SONY RM-1000BP 多功能線控器 遙控器 LANC
NT.31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RM-1000BP是SONY推出的一款旗艦級多功能攝影機(HVR-Z5 HVR-Z7 HVR-S270)線控器,它將攝影機線控器推向全方位的境界,不只是有單純的控制ZOOM及REC功能。 更把攝影機在拍攝中所有用到的操作功能都裝置在RM-1000BP身上,採用LANC線控信號傳導接口,它控制信號經由這個接口來遠程線控攝影機在拍攝中的所有各項操作, 使用者可以通過LANC端口,1次只能執行1項操控攝影機在拍攝中所有的各項功能。

外型酷似PS3搖柄的攝影機線控器SONY RM-1000BP,全套附有一個精製防震的提包,內部及周邊均有保護層,有一條短1米LANC端子連接線,供在攝影機腳架上使用時的連接,另一條長10米的LANC端子連接線,可應用在小型攝影棚,做為要控制棚內攝影機以及應用在遠距離或搖臂上線控攝影機使用,並附有一個固定夾具可做為SONY RM-1000BP固定在PAN棒上或搖臂控制器手柄上,也可以由雙手來握持。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SONY RM-1000BP 多功能線控器 遙控器 LA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