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升級>Aputure Amaran 200x S 愛圖仕 艾蒙拉 COB聚光燈 雙色溫 200W 2700-6500K 保榮卡口 補光燈 攝影燈 棚燈 遙控
NT.10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設定標準
amaran 200x S 是一款全新 200W 雙色 Bowens Mount 點光源,配備升級的 LED 芯片組,
為升級後的 amaran COB S 系列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高色彩質量。
結合原始 200x 的熟悉功能(包括雙色功能、集成控制和完整的 Bowens Mount 多功能性),
200x S 允許您使用相同的緊湊型燈具創造更多。

LED技術升級
為了為獨立電影製作人和內容創作者提供最佳的質量和價值,200x S 採用了全新的雙藍色 LED 芯片組設計,
極大地提高了其再現光譜的能力,從而通過 89 的日光 SSI 和 90 的鎢絲光 SSI 實現一流的色彩準確度,
使其與實際的鎢絲光源幾乎沒有區別。最新的 LED 技術為 amaran 系列帶來了顯著的色彩升級,可與市場上一些最高端的照明燈具相媲美。

專為創作者設計
當為小型工作室或直播設置照明時,200x S 顯著提高的光譜質量可確保准確的膚色再現和行業領先的色彩質量,
並可以輕鬆地為房間填充高品質的光線。全新的 LED 芯片組確保獨立電影製作人和創作者能夠自信地為拍攝對象照明,
並在暖光到日光照明的情況下捕捉現場的最佳圖像。

通用保榮卡口安裝座
200x S配備通用 Bowens 安裝座,可與市場上最齊全的修飾器兼容,
包括Light Box SE、Light Dome Mini II和Aputure Lantern。
無論您是視頻博主、攝影師還是電影製作人,
升級後的 amaran 200x S 都是一款令人難以置信的多功能且完美的照明解決方案,可將您的內容提升到新的水平。

一體化構建
200x S 的卓越功能封裝在與原始 COB 系列相同的緊湊燈頭中,同時保持令人難以置信的輕巧和易於使用。
200x S 的直觀控制直接集成到燈頭中,是一款一體化裝置,在切換強度預設時易於使用,
使其成為任何內容創作者、攝像師或獨立電影製作人的照明工具包的重要補充。

SIDUS 鏈路控制
為了實現無縫集成到現有工作流程中的即時無線控制,無論是在現場還是在工作室,
都可以通過Sidus Link 藍牙應用程序對 200x S 進行無線控制。
微調廣泛的照明設置,控制場景中的多個燈光以增強任何照明設計,或使用集成激活 9 種照明效果,
例如狗仔隊、煙花、閃電、燈泡故障、電視、脈衝、頻閃、爆炸和火焰Sidus 網格技術。

多功能電源選項
200x S 的48V 直流電源輸入使 LED 燈的色彩準確,並具有交流電源和電池電源選項的靈活性。
使用兩節金色或 V 型電池與 Aputure 2 槽電池發電站* 或隨附的交流電源,在所有拍攝環境中實現無縫工作流程。
* Aputure 2 槽電池站單獨出售。

規格

型號 amran 200d S
尺寸 (不含支架) 20.7×11.5×11.5 cm
尺寸 (含支架) 20.7×11.9×20.0 cm
重量 1.56 kg
最大輸入功率 229 W
最大輸出功率 200 W
CCT 2700K~5600K
 
CRI >95
TLCI >98
CQS >97
SSI (D32) >90
SSI (D56) >89
TM-30 Rf (平均值) 97
TM-30 Rg (平均值) 101
光通量 17,000 lm
供電規格 AC:100V~240V/0.95A~2.5A
工作溫度 -10℃~+40℃
儲存溫度 -20℃~+80℃
控制方式 控制面板
Sidus Link App
韌體升級方式 Sidus Link App
遙控距離 (藍牙) <100 m
螢幕類型 LCD
散熱方式 主動式風扇
最大噪音值 >28 dB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新款升級>Aputure Amaran 200x S 愛圖仕 艾蒙拉 COB聚光燈 雙色溫 200W 2700-6500K 保榮卡口 補光燈 攝影燈 棚燈 遙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