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video|全新 dvcloud 串流直播平台 現在推出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dvCloud 串流直播平台

創建並管理直播或隨選視訊頻道

無論想要讓影片在公開或私有網路中播放,都可以從dvCloud專業版安全地進⾏分享。

多達五個同步直播訊號源

無限時間長度,將您的影片串流直播和分發到多重內容傳遞網路(CDN)。非常適合單點對多點的內容傳遞網路串流直播。

即使頻寬有限,也能同時串流至25個平台

dvCloud專業版(詳細方案請見www.dvcloud.tv)能同時串流至25個平台,可以是不同平台或同一平台的不同頻道。從此,即使您本地的網路頻寬有限,也能透過dvCloud滿足同時串流至多個平台的需求。

⾃動將影像錄製留存在雲端空間|50GB可擴充儲存空間

可在雲端將串流直播以H.264格式錄製,便於下載或儲存。

使⽤者權限管理

透過⽤戶帳號、⽤戶群組和頻道標籤,能夠創建和管理直播或隨選視訊頻道。

透過我們容易使⽤的儀表板,來檢查您的串流直播當下狀況,並實時統計與監控直播進行

這個絕佳⼯具,可以分析和監控您在dvCloud上的實時視頻傳輸情形,從⽽確保您的直播準備工作妥妥當當。

支援SRT串流協議,無懼不穩定的網路環境

許多直播用戶曾發生直播時影片延遲、殘影等情形,原因常常是頻寬波動,造成網路環境不穩定。dvCloud使用SRT技術,可以處理不穩定網路下數據包遺失的問題。傳統上只使用RTMP造成觀看不順利的直播,dvCloud就是答案。

搭配所有datavideo產品,建立可靠的SRT直播工作流程。

Datavideo的網路直播編碼器、攝影機、和手提式導播機等多樣產品,已完整支援SRT和dvCloud, 現在就參訪www.dvCloud.tv,了解如何透過dvCloud架構一個可靠的SRT直播流程。

現在就使用dvCloud,擴大您的影響力!

前往dvCloud

系統圖

Datavideo|全新 dvcloud 串流直播平台 現在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