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ture LS 600d Pro 愛圖仕 LED聚光燈 高亮度 600W 藍芽 WiFi DMX RJ45 無線控制 高演色 DC 電池供電
NT.579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強勁輸出顛覆以往
全新設計的LS 600d Pro是至今為止光風暴系列最高亮度的模塊化點光源產品,搭載600系列增強型鱗甲反光罩,LS 600d Pro在1米照度達驚人的10萬勒克斯,搭配愛圖仕新款F10菲涅爾聚光變焦透鏡,亮度可以再度翻倍,相當於1.8K鏑燈的亮度。

 

革命性的全天候工作能力
長久以來燈具的全天候工作能力一直是專業用戶翹首期盼,經過嚴密的結構防水設計,LS 600d Pro燈體以及控制盒均具有超強抗水能力。燈體以及控制盒均達全天候防護水準,讓專業的你就算應對雨霧等複雜環境下,依然能持續使用。

 

千分級調光
LS 600d Pro是光風暴系列第一款達到千分級調光的產品。在強大的PWM算法技術引導下,LS 600d Pro將作出千分級別的光參調整,光源不僅能調亮,還能調整到0.1%的微弱亮度,為對光源擁有更多需求的專業用戶帶來極致控光。不僅如此,對於用戶作出的任何調參指令,LS 600d Pro都能做到實時響應,無需等待。

 

多種專業控制方式
可以說,LS 600d Pro專為應對大場面而生,控制盒內置式天線以及DMX接口,支持2.4G、Sidus Link®、DMX、 LumenRadio、以太網多種影視工業級別的專業控制方式。這讓用戶在關鍵拍攝時刻,可以選擇更合適的方式控制LS 600d Pro,即使處於復雜的拍攝環境,也能放心迎接挑戰。

 

超高顯指
對光源品質的嚴苛把控始終是愛圖仕長久以來的追求,也是讓愛圖仕影視燈具躋身高端影視製作工業的立足之本。LS 600d Pro擁有超高的顯色指數,CRI≥96, TLCI≥96,CQS≥95,並且在連續使用的情況下,LS 600d Pro也不會出現任何偏色狀況,色溫標準始終保持在5600± 200K的色溫標準。

 

智慧供電方式
為了應對用戶對電源管控的專業需求,LS 600d Pro在供電方面給出了更多元的解決方案。LS 600d Pro支持100V-240V 寬幅AC電源供電,擁有更強的電源適應能力。同時,LS 600d Pro控制盒上配備V扣或安東扣電池卡扣,用戶可以使用14.4V, 26V, 28.8V*電池驅動LS 600d Pro。不僅如此,LS 600d Pro控制盒還設有48V DC接入口,允許用戶使用外置的供電箱對LS 600d Pro進行供電,這也意味著用戶可以隨時進入全天候工作狀態,無需擔憂電源困擾。
*電池規格:支持14.4~28.8V的V扣或安東扣電池使用,但容量必須大於180Wh,並且持續輸出電流達到15A,使用電池供電時LS 600d Pro 只支持半功率輸出。後續更新固件可選擇使用更大功率電池,使LS 600d Pro全功率輸出。DC輸入:48V(15A)(720w)。

 

邊充邊用時刻開拍
對長時間拍攝的片場團隊而言,擁有智能的電源管理很重要。LS 600d Pro支持邊充邊用,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LS 600d Pro的電源適配器可對控制盒電池進行充電,且燈具仍可正常使用。
*經測試,在亮度為0的情況下,充滿一顆230WH的鋰電池約為9小時。
**邊充邊用功能只支持14.4V、26V規格電池。並且當調光曲線選擇指數型或線性時,如果亮度強度≤70%,可以給電池充電。當選擇對數型時,如果亮度強度≤30%,可以為電池充電。當選擇S型時,如果亮度強度≤55%,可以給電池充電。

 

4種調光曲線
LS 600d Pro 具有4種調光曲線,以匹配更專業的DMX控制。進入菜單模式,用戶可根據場景需求選擇指數型、對數型、“S”型、線型曲線,配合不同的曲線模式,用戶將獲得與眾不同的順滑控光體驗,隨心所欲完成影像創意。

 

內建光效以及更多
LS 600d Pro控制盒內置8種光效:“狗仔隊”、“煙花”、“閃電”、“壞燈泡”、“電視”、“呼吸”、“閃光燈”、“爆炸”,用戶可根據場景需要自主調節頻率、亮度手動觸發光效。除此之外,搭配Sidus Link® APP連接使用,LS 600d Pro還可使用Manual FX ™功能DIY屬於用戶自己的專屬光效。 
*該功能將通過固件升級的方式解鎖,請持續關注官方動態升級固件。

 

出色的散熱與靜音
與傳統鎢絲燈、鏑燈在使用過程中釋放出的炙熱高溫相比,LED燈光則具有更佳的使用體驗。即使在持續作業下,LS 600d Pro依然能將溫度控制在可接受的範圍。超靜音的強力導熱風扇,更能讓燈具在30分貝的狀態下疏散熱量,不對片場製造出過多噪

 

單人也可操作
在高功率與易用性之間,LS 600d Pro將兩者做到了極致的平衡。通過優化重量,LS 600d Pro 燈體僅有4.3KG,且兼容兩種規格燈體支撐柱*,以及可鎖緊燈體緊固手柄,用戶甚至一個人也能完成所有燈具安裝、調整工作** 。同時,LS 600d Pro採用燈控分離式設計,搭配愛圖仕特有的快裝附件*,用戶可以將控制盒懸掛在任何利於控制的位置,使控光觸手可及。
*燈體支撐柱(1.125in/28mm | 5/8in./16mm)
**需要擁有專業安裝燈具得經驗人士在安全情況下操作燈具
***套裝標配控制盒快裝附件

 

為大場景而設
LS 600d Pro採用碟剎式緊固的U型支架,用戶可根據拍攝需要,對燈光設備作出360°無死角調節。同時LS 600d Pro採用6米長NEUTRIK電源線、3米長燈體控制器連接線*,滿足更大場景的佈光需要。

 

豐富配件群
為了滿足用戶在不同場景對光源的控制需求,愛圖仕LS 600d Pro沿用了影視工業標準的保榮卡口設計,除了可以沿用愛圖仕經典的控光配件,Light Dome II,Spotlight,Lantern外,我們還為LS 600d Pro設計了更加專業的附件體系,包括1.5m直徑的大型柔光箱、90cm直徑的球型柔光附件、10英寸的菲涅爾光學透鏡以及控光更加精準的八葉遮光罩。

 

智慧混合組網生態
LS 600d Pro搭載Sidus Mesh™ 藍牙組網模塊,任何一盞LS 600d Pro都作為藍牙Mesh去中心化網絡的一個節點,在80-400米控制範圍內,與其他愛圖仕產品,LS C300D II, LS 300X, Accent B7c,MC,Nova P300c等進行混合組網控制。

 

人性化控制界面
全新旗艦的操作將得到大幅優化。4個模式按鍵,一個三維選擇旋鈕,配合一目了然的UI界面,簡單操作,即可通過控制盒完成對LS 600d Pro的全部操作。

 

堅固保護箱
LS 600d Pro標配可提拉式滾輪旅行箱,不僅為你的高頻出行減輕額外負擔,高密度紡織布料外殼,還能有效保護燈具不受來自外界的意外損傷。

 

韌體更新
用戶可通過USB/Sidus Link® APP進行韌體升級,讓你的LS 600d Pro同步最新功能。

Aputure LS 600d Pro 愛圖仕 LED聚光燈 高亮度 600W 藍芽 WiFi DMX RJ45 無線控制 高演色 DC 電池供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