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 G2 數位電影機 Super 35 HDR影像感測器 15擋動態範圍 300fps高速攝影 BMD
NT.239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URSA Mini Pro 4.6K G2 台灣公司貨
URSA Mini Pro 4.6K G2搭載Super 35mm 4.6K傳感器和15擋動態範圍,可拍攝上至120fps的影像或上至300fps的2K影像!
攝影機的可更換鏡頭卡口標配EF規格,您可以選配PL 、F和F和4卡口。
此外,還以輸入記錄的方式構建了ND濾鏡、支持SD或SD雙卡Blackmagic RAW音頻監看或ProRes格式、HD-SDI看、XLR、
時間或同步以及USB-C擴展端口碼 。


裝箱配置

  •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 OLPF 機身
  • 機身防塵蓋
  • PL鏡頭卡口
  • 電源
  • DaVinci Resolve Studio啟動金鑰

Blackmagicdesign 新一代數位電影機 URSA Mini Pro 4.6K G2 搭載全新電子元件和高性能4.6K HDR影像感測器,可拍攝上至每秒300格的高速影像。
它擁有Super 35mm 4.6K感光元件和15擋動態範圍,配以內建光學中性密度濾鏡,以及可更換為選購PL、B4或F接頭的EF鏡頭接環。
它可通過 CFast 或 SD 雙卡記錄獲得Blackmagic RAW和ProRes格式,並創新設計有USB-C擴充埠,可直接記錄到外接硬碟上。
此外,URSA Mini Pro 4.6K G2 還配備眾多外部廣播級控制、背光狀態顯示以及翻折式觸控螢幕監視器等眾多功能!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 G2主要特性:

  • 數位電影攝影機,搭載15擋動態範圍。
  • 配備Super 35mm 4.6K感測器、Blackmagic Design第四代色彩科學。
  • 支持高達60fps的專案格率,高達120fps 4.6K非同步慢動作、150fps 4K DCI以及300fps HD
  • Blackmagic RAW影像。
  • 可更換鏡頭接頭,標配EF接頭。可另行選購PL、B4及F鏡頭接頭。
  • 帶IR補償設計的高品質2、4、6擋中性密度(ND)濾鏡,可匹配Blackmagic URSA Mini
  • Pro 4.6K G2的比色法和色彩科學。
  • 周全的冗餘控制,包含外部控制,可直接進入最常用的重要攝影機設置,比如外部電源開關、中性密度濾鏡輪、
    ISO、快門、白平衡、記錄按鈕,音頻增益控制,鏡頭和播放控制、高格率按鈕等。
  • 內建C-Fast 2.0雙卡錄影機和SD/UHS-II雙卡錄影機,保證不間斷記錄高畫質影像。
  • 高速USB-C擴展埠,可直接記錄到外部SSD或快閃記憶體。
  • 鎂合金機身設計,輕質耐久。
  • 配備LCD狀態顯示,可快速查看時間碼、快門和鏡頭設置,以及電池電量、記錄狀態和音頻電平等資訊。
  • 支援4.6K、4K、Ultra HD和HD解析度記錄固定比特率3:1、5:1、8:1和12:1設置或固定畫質Q0和Q5設置的Blackmagic RAW檔格式,
    以及ProRes 4444 XQ、ProRes 4444、ProRes 422 HQ、ProRes 422、ProRes 422LT、ProRes 422 Proxy格式。
  • 支持高達每秒300格HD、150格每秒4K DCI,以及120格每秒全尺寸4.6K影像記錄。
  • 配備所有標準介面,包括兩個帶幻象電源的XLR
  • Mic/Line音頻輸入、用於監看帶圖文疊加攝影機狀態的12G-SDI輸出、可連接尋像器的獨立XLR
  • 4針電源輸出介面、耳麥插孔、LANC遙控以及標準4針12V DC電源介面等。
  • 內建高品質立體聲麥克風用於錄音。
  • 4英寸翻折式觸控螢幕用於現場監看和選單設置。
  • 內附完整版DaVinci Resolve調色軟體,可用於調色和剪輯。

URSA Mini Pro 4.6K G2擁有龐大而全面的功能,各項攝影機控制的佈局直觀且符合邏輯,只要憑手感就可以實現大部分設置調整,讓您更加專注於畫面擷取。
URSA Mini Pro輕質便攜,能帶給您全天候舒適使用體驗。它的各項控制方便易用,畫質也遠勝價高十幾倍的廣播級攝影機!


每個項目都能擁有至臻畫質,數位電影、播出、現場製作等場合的不二之選!
URSA Mini Pro 攝影機系列結合了廣電行業所需的高階數位電影畫質和各項功能及控制,可謂三機合一。
上至高階電影、電視劇、影集和廣告類工作,下至獨立電影、新聞廣播,甚至棚內錄製和現場製作等場合,它們都能勝任!
URSA Mini Pro 攝影機系列憑藉其 4.6K 解析度和 15 擋動態範圍輕鬆超越標準 Ultra HD 廣播級品質。
此外,它們還擁有超寬色域和 Blackmagic Design 第四代色彩科學,能呈現出無比精準的膚色調和奪目逼真的繽紛色彩,時刻締造電影級高品質畫面。
攝影機採用緊湊機身設計,並配備多項廣播級攝影機控制功能以及卓越的操作軟體,設置更快速,使用更便捷!
不論您身處現場、外景地,還是從事緊張快速的拍攝工作,URSA Mini Pro都能以始終如一的品質和功能出色完成各類項目製作!

 


三款專業型號:URSA Mini 4K、URSA Mini 4.6K、URSA Mini Pro 4.6K G2
URSA Mini 攝影機系列強大而耐用,它們一共有三種不同型號供您選擇,定有一款能滿足您製作所需。
經濟型 URSA Mini 4K 和 URSA Mini 4.6K 型號擁有影院級畫質,搭載 EF 接環以及 C-Fast 雙卡錄製。
而新款 URSA Mini Pro 4.6K G2 則增加了內建的中性密度濾鏡、可更換鏡頭接環、CFast 和 UHS-II 型 SD 卡的雙卡錄製,以及豐富強大的廣播級功能和外部控制。
URSA Mini Pro 4.6K G2 是終極高階數位電影機,搭載第二代電子技術,高格率影像感測器,以及可直接記錄到外接硬碟的USB-C介面。


革命性的 URSA 設計理念,大型攝影機功能與輕質便攜設計的完美結合!
URSA Mini Pro 擁有周全設計,蘊含手持型攝影機的各項功能,讓您的拍攝突破地域限制!
不同於其他廉價攝影機,URSA Mini Pro 機身以超強鎂合金打造而成,擁有舒適平衡的握感。
這台專業攝影機的各項控制均備有冗餘方案,甚至連電源開關也不例外!此外,熟悉的切換和控制方式可讓您實現全面的設置更改,扛在肩上即可直接進行操作!
攝影機外部設有一塊無比清晰的背光 LCD 狀態螢幕用來顯示重要的拍攝資訊;並且還配備一塊 4 吋觸控螢幕用來查看拍攝鏡頭,免去了攜帶額外監視器的麻煩!
攝影機還設有 12G‑SDI 和 XLR 音頻等專業介面,並內建高品質麥克風等實用功能。選購的電子觀景器和肩托套件可實現三腳架安裝到手持型拍攝的秒速轉換。
添加 URSA Studio Viewfinder 後,還能將 URSA Mini Pro 升級成一款終極現場製作攝影機!


內建中性密度濾鏡,高品質ND濾鏡,高品質IR補償!
URSA Mini Pro 4.6K G2 配有優質的中性密度(ND)濾鏡,可快速減少攝影機的入射光。
2擋、4擋和6擋濾鏡的特別設計專為與這款攝影機的比色法和色彩科學相對應,能為您提供更高的寬容度,即便照明條件不佳也能獲得高水準畫面。
這樣一來,您就可以在更廣泛的場合使用各種光圈和快門角度組合,獲得淺景深或不同程度的運動模糊效果。
IR 濾鏡的設計能均勻過濾光學波長和紅外線波長,從而減少大部分中性密度濾鏡對影像造成的紅外線污染。
中性密度濾鏡是專業級濾光片,它結構精密,可在您轉動中性密度濾鏡環時迅速移動到位。
這一濾鏡設置還可以在 LCD 螢幕上顯示為一個ND號碼,也可以顯示為減少的擋數,或者以分數的形式顯示。


熟悉的播出控制,扛在肩上就能直接快速更改設置!
URSA Mini Pro 4.6K G2 與業界眾多優秀的廣播級攝影機一樣,有著獨立的控制選項,可直接進入各項最為常用的攝影機設置。
所有按鈕、開關和旋鈕佈局合理,使用觀景器時只憑感覺便能輕鬆找到。
這意味著您無需翻開觸控螢幕或從肩上取下攝影機,就可以調整設置、添加中性密度濾鏡、甚至修改格率。


可更換鏡頭接頭 EF、PL、B4和F接頭鏡頭,統統都能相容!
考慮到不同的專案需要使用不同的鏡頭,URSA Mini Pro 系列型號還專門配備了可更換鏡頭接頭。
試想一下,也許這一秒您還在使用相機鏡頭進行日常拍攝,下一秒就可以更換成 PL 接頭的電影鏡頭從事高階電影拍攝了。
這樣一來,您就能在 EF、PL、B4 以及F接頭鏡頭之間快速轉換,輕鬆使用各種各樣不同的專業鏡頭。
您可以在同一台攝影機上使用高品質EF或F接頭的相機鏡頭,大型 PL 電影鏡頭,甚至 B4 廣播級鏡頭!
URSA Mini Pro 標配 EF接頭。您可另外選購PL、B4和F鏡頭接頭。
有了URSA Mini Pro,您只要一台攝影機,就能使用幾乎所有專業鏡頭,滿足一切拍攝所需!


背光狀態顯示,日光再晃眼,重要資訊也都一目了然!
攝影機設有一塊清晰的背光 LCD 狀態螢幕,可在明亮環境下查看到所有資訊!
這塊狀態螢幕可回饋記錄時間碼、鎖定時間碼和同步時間碼,以及當前的拍攝格率、快門角度、光圈、白平衡、ISO和光圈設置,
並且還設有電池電量提示、存儲卡記錄狀態以及用來監看電平指標的音頻表。
在昏暗環境下拍攝時,您還可以開啟螢幕背光功能;亦或者在戶外明亮環境下拍攝時關閉背光功能。不論何種拍攝條件,螢幕上的各種顯示資訊都能清晰明瞭!


4.6K 電影風格感測器 15 擋動態範圍,締造無與倫比的數位電影影像!
URSA Mini Pro 4.6K G2 擁有更高的解析度和更寬的動態範圍,其卓越畫質遠超傳統電影拍攝所能達到的水準!
它們的 4.6K 影像感測器能夠捕捉高達 4608 x 2592 的畫素,可獲得超越 DCI 4K 的大片幅影像!
URSA Mini Pro 系列攝影機型號的感測器擁有超寬 15 擋動態範圍,支援高達 3200 的 ISO 設置,是從事高動態範圍(HDR)專案攝製的不二之選。
內建主動式散熱方式可確保最大動態範圍和最少雜點,讓您拍攝得到兼有暗部和亮部區域清晰細節的純淨影像。
除此之外,URSA Mini Pro 4.6K G2 還支持上至每秒 300 格的高格率拍攝,色彩保真度更勝一籌!
如果您的預算有限且並不要求如此高的性能,還可選擇擁有12擋動態範圍且價格親民的URSA Mini 4K機型。


先進的比色法 超寬色域搭配高精色彩科學!
URSA Mini Pro 型號擁有非常寬廣的色域,能捕捉到比 Rec. 2020 更豐富的可見色譜,呈現出遠勝 P3 數位電影色彩空間的繽紛世界!
Blackmagic Design 第四代色彩科學能夠處理原始感測器資料,獲得細膩而豐滿的膚色調,自然的色彩回應,以及超寬的動態範圍。
不論是拍攝好萊塢大片或是獨立電影,不論是高階廣告宣傳還是電視節目,URSA Mini Pro 都能憑藉它在解析度、
動態範圍以及色域三大要素之間的完美結合,助您打造出豔驚四座的逼真影像!


高格率錄製,以高達每秒300格的速度擷取影像!
URSA Mini Pro 4.6K G2 是更為強大的第二代攝影機,它內含全新的電子技術和高性能影像感測器,能拍攝出清晰銳利的慢動作畫面。
它能以高達每秒 120 格的速度記錄全部感測器 4.6K 畫面,並且能以高達每秒 150 格的速度記錄視窗感測器 DCI 4K 畫面,
以每秒 300 格的驚人速度記錄常規視窗感測器 1080 HD 畫面。
攝影機專門設有非同步記錄按鈕,能在預設高格率和常規格率拍攝模式之間快速切換!
URSA Mini Pro 4.6K G2 能輕鬆勝任快節奏體育賽事和高速自然攝影等場合的拍攝任務,無愧為高格率拍攝的理想選擇!


不間斷記錄 CFast 和 SD 卡均可使用!
URSA Mini Pro 系列型號配備 CFast 2.0 雙卡錄製和 UHS-II 型 SD 卡的雙卡錄製功能,您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工作流程的儲存媒體來進行拍攝。
CFast 卡是記錄全解析度 Blackmagic RAW 12bit 影像的理想選擇,而 SD UHS-II 型記憶卡則有著經濟易購的特點,
非常適合記錄 Blackmagic RAW 5:1、8:1、12:1 文件。URSA Mini Pro 4.6K G2 還配備 USB-C 介面,可連接到 SSD 行動硬碟上直接記錄。
您只需要選擇儲存媒體的類型,再插入記憶卡,就可以開始記錄了!兩種儲存媒體選擇加上雙卡槽的設計,使得這款攝影功能實現不間斷記錄,
待一張卡錄滿後,設備會自動跳轉到另一張卡上繼續記錄。您甚至還能在不停止記錄的情況下,更換已錄滿的記憶卡卡繼續記錄!


擴充埠 高速USB-C介面,即插即錄!
URSA Mini Pro 4.6K G2 搭載創新的高速 USB-C擴充埠。USB-C 正在快速成為時下所有電腦等個各類設備的標準。
它的大頻寬足以連接快閃記憶體盤和 SSD 等外部配件,獲得超長記錄時間。
此外,它也是拍攝高品質無損 12bit Blackmagic RAW 影像或 300fps 高格率影像不可或缺的重要介面。
最好的是,當您完成拍攝後,還可以直接使用記錄所用的隨身碟展開剪輯和後期製作!


Blackmagic URSA Mini SSD Recorder 使用 2.5" SSD固態硬碟進行錄製!
選配 Blackmagic URSA Mini SSD Recorder 可以讓您的 URSA Mini 或 URSA Mini Pro 攝影機在標準2.5" SSD固態硬碟上記錄 12bit Blackmagic RAW 檔,
因此您可以使用市面常見、價格親民的高容量固態硬碟!不同於其他類型的記憶卡,SSD 固態硬碟擁有超快的讀寫速度,
可記錄全解析度 4K 和 4.6K 12bit Blackmagic RAW 檔,並且儲存容量更大,因此可以記錄更久,不用更換記憶卡!
Blackmagic URSA Mini SSD Recorder 設計獨特,可以直接安裝在 URSA Mini 或 URSA Mini Pro 後方攝影機和電池之間。
SSD 錄影機可使用 6G‑SDI 介面和攝影機建立資料連接,不用單獨開啟或關閉它。所有功能均通過攝影機直接設置和控制!


內建視訊監看、翻折式觸控螢幕,監看控制兩不誤!
URSA Mini Pro 4.6K G2 內建 4" 翻折式觸控螢幕,URSA Mini 4K 和 4.6K 型號則自帶 5" 翻折式觸控螢幕。
螢幕非常明亮,且有著高解析度色彩顯示,還擁有非常寬的可視角度,因此不論是用於現場監看還是審片都是完美選擇!
這塊螢幕能以 HUD 方式疊加顯示重要的參數資訊,例如格式、格率、時間碼以及 ISO 等等。
此外,它還能提供直方圖、記憶卡記錄狀態提示以及音頻表等實用功能顯示!
您可以通過這款翻折式觸控螢幕使用最新的 URSA Mini 操作軟體,從而快速進入攝影機的各類設置,
獲得用於現場直播的 ATEM 廣播級切換台整合功能,以及用於元資料錄入的數位場記板等功能!


卓越而先進的 URSA Mini 軟體 融入全新革命性用戶介面的極速軟體!
所有 URSA Mini 攝影機都擁有最新的用戶介面,這將徹底顛覆您的工作方式!
先進的攝影機操作軟體能讓您通過簡單的點按和滑動手勢快速控制各類功能和設置,並使用數位場記板等功能。
您將獲得強大而神速的 HUD 式獨特軟體設計,各種常用功能盡在您的指尖掌控之中。
輕觸螢幕上的圖示就可更改音頻電平、白平衡、快門角度以及更多設置!無需導航到任何功能表,您就能立即看到用於調整的滑塊和控制選項!
最新的Slate數位場記板選項內建關鍵字庫、輸入預測及螢幕鍵盤,能以前所未有的敏捷速度鍵入元資料資訊。
它的出現能將專業級 數位電影攝影機的操作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


藍芽®攝影機控制 全新 API 幫助您開發遠端攝影機控制 APP!
所有 URSA Mini Pro 攝影機均配有內建藍芽功能,讓您在 30 英尺範圍內收發命令。
同時,Blackmagic Design 也發佈了全新的開放式協議和開發者 API,以及可以控制 URSA Mini Pro 的 iPad App 示例代碼。
如今,您可以創建自己的遠端攝影機控制方案,數位場記板應用,遠端調色軟體多種操控,以無限的可能和先進的技術帶來全新的工作流程和顛覆性的改變!
您甚至可以開發一款 App,能夠擁塞同步時間碼,觸發所有攝影機在各自的內部儲存媒體上同時錄製帶有匹配元資料的資訊!


廣寬的定制空間 靈活應用於各種製作場合
Blackmagic URSA Mini 攝影機系列擁有全面自定義空間,您可以根據製作需要組建一套自己專屬的攝製裝備!
您還可以另購 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URSA Studio Viewfinder、URSA Mini Shoulder Kit 和 URSA Mini Mic Mount,
或從成百上千的第三方配件商中選取心儀的配件。
URSA Mini 和 URSA Mini Pro 機身頂部和底部設有 9 個標準 ¼ 英寸螺孔安裝點,便於您直接將其安裝在三腳架上或加裝承托軌、
滑軌、遮光鬥、麥克風、環形燈、電池等其他配件。
不論您是要組建電影長片裝備還是要拍攝電子新聞採編(ENG)風格,URSA Mini 都能為您提供各種所需的安裝點和介面!


高解析度觀景器,全 HD 顯示配以光學玻璃基板,輕鬆實現精準對焦
選購配件 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 是一款專為 URSA Mini Pro 和 URSA Mini 攝影機所設計的觀景器。
它包括配有精準的光學玻璃基板的高解析度 1920 x 1080 彩色 OLED 螢幕,可調節屈光度且內建數位對焦測試板,讓您始終獲得完美對焦。
尋像器內建距離感應器,只有當您觀看螢幕時,OLED 螢幕才會開啟,這樣可以延長 OLED 螢幕的使用壽命。
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 還具有可調節特性,因此左右眼均可使用。此外,它甚至還自帶錄製提示燈(TALLY燈號)!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另購)將 URSA Mini 華麗變身成為一台專業級攝影棚攝影機!
URSA Studio Viewfinder 是一款專為 URSA Mini Pro 和 URSA Mini 量身打造的專業觀景器。
它搭載明亮的 7" 螢幕,並且配備扎實穩健的把手和可調節支架,能為您帶來平滑流暢的尋像器位置和角度調整,即使處於直播環境中操作起來亦能得心應手。
觀景器上的旋鈕和按鈕能用來直接控制各項設置,讓您心無旁騖地專注於拍攝畫面!
URSA Studio Viewfinder 在設計中結合了 URSA Mini 的最新軟體升級,可將您的 URSA Mini 轉變為一台終極現場製作攝影機!
您能獲得對講、Tally 和節目返送視訊等支援,以及遠端控制對焦、光圈、色彩平衡等功能,所有這些調整均可通過ATEM切換台來實現!


眾多專業介面,標準尺寸,經久耐用,適用於標準線纜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系列型號配有豐富的介面,包括 12G‑SDI 輸出、HD-SDI 監看輸出、2 個 LANC 輸入、平衡 XLR 音頻帶有幻象電源、
時間碼輸入以及同步輸入介面等。攝影機正面右側還設有用於連接廣播級鏡頭的12 針 Hirose 控制介面。
此外,還有一個 4 針 XLR DC 輸出和 HD-SDI 監看輸出,周到貼心的介面位置設計正好可連接選配的觀景器或現場監視器。
12G‑SDI 輸出介面可通過單根BNC線纜處理高達2160p60影像,還可以根據拍攝格式切換到 6G‑SDI 或 HD-SDI。


先進的 12G‑SDI 技術 一根線纜包攬各種格式,最高可達2160p60!
12G‑SDI 比普通的 HD-SDI 傳輸要快 8 倍,因此足以處理高達 60 格每秒的Ultra HD視訊,且僅通過一根普通的 SDI 線纜即可完成!
高品質 BNC 介面具有多速率的特性,能夠自動切換格式,與 6G‑SDI、3G‑SDI 以及普通的HD-SDI 設備無縫合作。
這意味著,URSA Mini Pro 和 URSA Mini 攝影功能夠相容您現有的全部 HD 和 Ultra HD設備,
可連接到 ATEM 現場製作切換台、現場監視器、錄影機等更多設備!


專業音頻 內建高水準錄音元件
URSA Mini Pro型號內建高品質麥克風和專業級錄音設備,無需攜帶額外音響設備!
您可使用內建立體聲麥克風來獲得自然的錄音效果,或者也可以通過2個XLR寬動態範圍Mic輸入介面連接專業級麥克風。
XLR介面帶有48V可切換幻象電源,您可以插入槍型、無線領夾型等所有類型的麥克風收錄所有細節音效,
還可以使用外部旋鈕快速調整電平,並使用螢幕上的音頻表來監看音頻。

數位場記板功能
嵌入式元資料,保存位置、攝影機方向、場景細節等資訊!
攝影機內建的觸控螢幕可輕鬆完成各項設置和錄入元資料以便為片段添加標籤。元資料將直接保存在視訊檔中,無需管理額外文件。
您可直接將檔導入到如DaVinci Resolve、Final Cut Pro和Avid Media Composer等軟體中,
然後使用元資料進行分類整理、搜索並查找您需要的片段,這樣就可以將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於創意剪輯工作,節省了管理成堆媒體文件的時間!


靈活便捷的供電方式,相容工業標準的電池和電源
URSA Mini Pro和URSA Mini攝影機配有一個4針XLR工業標準電源連接器,可連接12V到20V外部電源,便於您通過現有電源和電池輕鬆使用攝影機!
所有URSA攝影機都使用一樣的電池連接器,並都在攝影機底部設計了相同的安裝點,
因此可以使用來自如IDX、Blueshape、Anton Bauer等各類廠商生產的類型廣泛的電池扣板。
您還可選購Blackmagic URSA VLock電池扣板或Blackmagic URSA Gold電池扣板用來安裝各類常用V‑Mount和Gold Mount電池。


內附DaVinci Resolve Studio 彙集專業剪輯和先進調色功能!
所有URSA攝影機均附贈完整版DaVinci Resolve Studio,這是一套全方位後期製作解決方案。
這款業界頂尖的軟體是一個整合了專業剪輯、調色、音頻後期和視覺特效等眾多工具在內的一站式先進方案!
DaVinci Resolve被廣泛用於好萊塢電影長片和其他影像的製作,有了它,您就有了迄今為止最為高階的後期製作工具,
在攝影機原生視訊的基礎上進行剪輯,原封不動地保留畫面品質。
不論您是從事大型好萊塢電影、電視劇集、音樂視訊、廣告宣傳或是YouTube網路節目,
DaVinci Resolve Studio都能為您提供完全無損的工作流程,以原生畫質完成剪輯、調色、特效、音頻和交付等環節,令視訊呈現出最佳狀態!


裝箱配置

  •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 OLPF 機身
  • 機身防塵蓋
  • PL鏡頭卡口
  • 電源
  • DaVinci Resolve Studio啟動金鑰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 G2 數位電影機 Super 35 HDR影像感測器 15擋動態範圍 300fps高速攝影 B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