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CAM US-1x2HR 1個麥克風 2進/2出 高分辨率多功能 USB音頻接口 專為吉他 聲樂錄音音樂家設計
NT.358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1個麥克風, 2進/2出高分辨率多功能USB音頻接口
US-1x2HR
專為吉他/聲樂錄音音樂家設計

US-1x2HR

Z998 Ultra HDDA

1個XLR 麥克風輸入和1個TRS線/吉他輸入音頻接口,支持192kHz以及USB-C總線電源連接,

帶回送功能,支持OBS,本產品是播客和實時流媒體的絕佳選擇。

新一代US-1X2HR增強了音頻電路,操作簡單直觀、外觀精緻,軟件包豐富,音頻性能更佳。

2個輸入(1 mic / 1 line) / USB總線電源供電
配備2個輸入(1 mic/1 line)和一個USB-C端口,用於USB總線電源連接。

US-1x2HRUS-1x2HR

內置支持192kHz的Ultra HDDA 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帶來自然、清晰的音質

US-1x2HR

根據TASCAM方針,US-HR系列重現高分辨率,以盡可能的接近原始聲音。

內部開發的UItra HDDA 麥克風前置放大器結合新改進的音頻迴路,增強了音頻性能,提供最純淨、低噪音聲音。

Ultra-HDDAUltra HDDA

零延時直接監控功能
直接監控將信號在發送到計算機之前發散,在錄製和演奏過程中實現順暢及實時的監控,並且無聲音延遲。

US-1x2HR

使用綁訂軟體創建高質量內容

US-HR型號捆綁世界知名軟件,改善用戶製作流程。

音樂製作核心部分,包括提供其中含有2,000多種不同樂器的免費海量30GB聲音庫的

Steinberg's Cubase LE/Cubasis LE3 DAW ,以及IK Multimedia's Sample Tank SE。

US-1x2HRUS-1x2HR

US-HR型號還可免費訂閱3個月的具有一套完整的行業標準音高校正和聲樂效果的Auto-Tune Unlimited。

US-1x2HR

注意:關於Sample Tank 4 SE中顯示的剩余天數
在SampleTank4 SE的Project Manager上顯示"剩餘xxx天",不是SampleTank4 SE本身使用的期限,而是Sound Library下載期限。

IK Multimedia的用戶區中可用的Sound Library有180天的期限,我們建議在期限內下載。有關Sample Tank4 SE的詳細信息以及支持,請聯繫IK Multimedia的諮詢窗

播客和直播接口
US-1x2HR可以連接計算機或智能手機使用,輕鬆創建播客或直播。

可在立體聲/單音道之間切換音頻,並且回送功能允許來自計算機的音頻返回到流媒體軟件,以便在直播時進行播放。

US-1x2HR支持世界上流行並廣泛使用的OBS。

US-1x2HR

US-1x2HR

兼容iPad和其他iOS設備
US-1x2HR可用作iPad和其他iOS設備的接口。

US-1x2HR

新的音頻接口引擎

利用我們作為製造USB音頻接口的先驅之一的經驗,進一步實現了本地驅動的穩定性。

音頻緩衝區的大小可以從4個採樣(僅針對windows)開始設置,以便為每個不同的環境提供最佳性能。

在創造低延遲環境的同時最大程度的利用計算機的功能。

US-1x2HR

堅固的金屬外殼
US-HR型號金屬外殼不僅堅固實用,經久耐用,外形設計也時尚、醒目。

此外,所有的型號重量合適,在接線或斷開接線時不會移動。

功能列表

  • 2進/2出USB音頻接口
  • 支持高達24bit/192kHz音頻格式
  • 改善了TASCAM驅動,可以從4個採樣中選擇緩衝區大小,從而提供了低延遲和穩定性(Windows: TASCAM本地驅動)
  • 1個XLR輸入,配備Ultra HDDA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和+48V幻象電源。
  • 1個TRS line/inst輸入
  • RCA line L/R輸入
  • RCA line L/R輸出
  • 1個耳機輸出
  • USB Type-C連接(含USB Type-A - Type-C線)
  • USB總線電源供電
  • 零延遲直接監控
  • 兼容iPad和其他iOS設備
  • 廣泛的捆綁軟件
  • Steinberg Cubase LE, Cubasis LE 3
  • IK Multimedia Sample Tank 4 SE
  • Antares AUTO-TUNE UNLIMITED (免費使用3個月)
  • 已驗證在主要DAW上的運作(Pro Tools, Live, Cubase, Studio One, GarageBand, Logic Pro)
  • 立體聲/單聲道可選回送功能(Windows, Mac, iOS, iPadOS)
  • 支持OBS
  • 內含物品
  • US-1x2HR
  • USB 線(Type-A - Type-C)
  • DAW軟件安裝指南
  • DAW插件軟件安裝指南
  • 用戶手冊(含保修卡)

規格內容

支持的取樣頻率    44.1k/48k/88.2k/96k/176.4k/192k Hz
支持的比特率    24bit
模擬音頻輸入     
MIC IN (IN 1)     
接口    XLR-3-31(1:GND, 2:HOT, 3:COLD), 平衡連接
輸入阻抗    2.4k ohms
最大輸入電平
(增益:MIN)    +9dBu (2.183Vrms)
增益(Gain)    58dB
LINE/INST IN(IN 2)     
LINE IN     
接口    6.3mm(1/4") TRS插口(T:HOT, R:COLD, S:GND), 平衡連接
* "LINE" 設置為LINE/INST 開關時
輸入阻抗    10k ohms
最大輸入電平
(增益:MIN)    +20dBu(7.75Vrms)
增益(Gain)    45dB
INST IN     
接口    6.3mm(1/4") TS插口(T:HOT, S:GND), 非平衡連接
* "INST" 設置為LINE/INST 開關時
輸入阻抗    1M ohms 或以上
最大輸入電平
(增益:MIN)    +3dBV(1.1425Vrms)
增益(Gain)    45dB
LINE L/R IN     
接口    RCA針式插口, 非平衡連接
輸入阻抗    10k ohms
最大輸入電平    +6dBV(1.9953Vrms)
模擬音頻輸出     
LINE OUT     
接口    RCA針式插口, 非平衡連接
輸出阻抗    100 ohms
最大輸出電平    +6dBV (1.995Vrms)
耳機     
接口    6.3mm(1/4") 立體聲耳機插口
最大輸出電平    18mW+18mW 或以上
(THD+N 0.1% 或以下, 32ohms 負荷時)
輸出阻抗    66ohms
推薦阻抗    16ohm 至250ohms
控制輸入/ 輸出     
USB     
接口    USB Type-C
格式    USB2.0 HIGH SPEED (480Mbps)
DC IN 5V     
接口    USB Micro B type
電源     
連接電腦時    USB總線供電
連接iOS設備時    USB電源適配器(可供5V及至少700mA電流)*1
外部電池包(可供5V及至少700mA電流) *2

*1我們強烈建議使用TASCAM PS-P520E AC適配器或iPad/iPhone原裝的USB電源適配器。不帶USB電源適配器的iPod touch,如果要搭配使用,請單獨購買正品的Apple USB電源適配器(可供5V及至少700mA電流)。
*2我們強烈建議使用TASCAM BP-6AA外部電池包。如果使用其他外部電池包或移動電池,請購買可供5V及至少700mA電流的電池。
功率消耗    1.8W
尺寸    146(W) × 55(H) × 120(D)mm (包括突起)
重量    623g
工作溫度    5 to 35°C
配件    USB線(Type-A to Type-C),DAW軟件安裝指南,DAW插件軟件安裝指南,用戶手冊(含質保卡)

 

音頻性能
Mic amp EIN (等效輸入噪音)    -128dBu或以下(150ohm 終端,增益旋鈕:MAX)
頻率響應     
MIC IN 1     
44.1k/48k Hz    20Hz to 20kHz, +0dB/-0.4dB(JEITA)
88.2k/96k Hz    20Hz to 40kHz, +0dB/-0.4dB(JEITA)
LINE IN 2     
44.1k/48k Hz    20Hz to 20kHz, +0dB/-0.3dB(JEITA)
88.2k/96k Hz    20Hz to 40kHz, +0dB/-0.3dB(JEITA)
LINE OUT     
44.1k/48k Hz    20Hz to 20kHz, +0.2dB/-0.4dB(JEITA)
88.2k/96k Hz    20Hz to 40kHz, +0.2dB/-0.4dB(JEITA)
總諧波失真+噪音    0.0013% (MIC IN, 1kHz 正弦波, -5dBFS 輸入, 增益旋鈕: minimum, 20kHz SPCL LPF)
0.0027% (LINE IN, 1kHz正弦波, -5dBFS輸入, 增益旋鈕:minimum, 20kHz SPCL LPF)
0.0015% (LINE OUT, 1kHz正弦波,-4dBFS輸入, 監控旋鈕: maximum, 20kHz SPCL LPF)
信噪比    109dB (MIC IN, 增益旋鈕: minimum, 20kHz SPCL LPF+A-Weight)
105dB (LINE IN, 增益旋鈕:minimum, 20kHz SPCL LPF+A-Weight)
110dB (LINE OUT, 監控旋鈕: maximum, 20kHz SPCL LPF+A-Weight)
串擾    95dB或以上(MIC/LINE IN to LINE OUT, 1kHz 正弦波,增益旋鈕: minimum)

 

支持OS

Windows
兼容電腦    帶USB2.0(或更高) 端口的Windows電腦
CPU 類型/速度    2GHz或更快的雙核處理器(x86)
內存    2GB或以上
驅動    ASIOASIO2.0, WDM


Mac
兼容電腦    帶USB2.0(或更高)端口的Mac
CPU 類型/速度    2GHz或更快的雙核處理器
內存    2GB或以上
驅動    Core Audio


iOS/iPadOS 設備
驅動    Core Audio* 需要連接具有Lightning接口的iOS設備,將正品的Apple Lighting連接到USB camera適配器(另售)。

 

支持OS


Windows
Windows 10 (November 2021 Update) New , Windows 11 New , Windows 10 (May 2021 Update)

Mac
macOS Monterey New

TASCAM US-1x2HR 1個麥克風 2進/2出 高分辨率多功能 USB音頻接口 專為吉他 聲樂錄音音樂家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