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LAND SOLIDCOM C1-2S 1對1 全雙工 頭戴一體式通話系統 DECT6.0 350米 寬頻音質 可換鋰電池 自動配對 公司貨
NT.182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頭戴一體式通話系統(耳麥式)

350公尺清晰通話

solidcom c1 full-duplex wireless intercom

Solidcom C1全雙工無線對講耳機系統
採用先進的DECT 6.0技術,是HOLLYLAND首款真正的無線、自成一體的耳機通信解決方案,具有非凡的聲音清晰度。

該系統在 1.9GHz 頻段運行,提供高達 1,000 英尺(350 米)半徑 (LOS) 的可靠傳輸範圍。

造型精簡至極簡,輕比手機, 小似耳機,零門檻操作實現開機即通話,Wideband音質保證通話沉浸式,讓中小型團隊無負擔溝通。

  • 1對1 耳機通話系統

  • DECT 6.0 穩定通話

  • 350公尺(1000英尺) 通訊距離

  • 150Hz-7KHz 寬帶音質

  • 可充電 可換電池

  • 自動配對 開箱即用

  • 免腰包 一體式通話

最好的無線耳機對講機

廣泛應用於:

船務溝通、專業航拍團隊溝通、婚攝團隊溝通、商業廣告拍攝團隊溝通、中小型劇組人員溝通、餐飲/KTV等服務人員溝通

船和船員無線對講機餐廳無線對講產品用於視頻製作的無線對講系統

用於商業生產的好利來無線音頻傳輸免提對講機

真無線一體式耳機通訊解決方案

它沒有腰包或基站,為媒體製作團隊或在任何需要遠程交流的工作場景中提供實時無阻礙的雙向通話體驗。

無線耳機對講系統

真無線一體式耳機通訊解決方案
它沒有腰包或基站,為媒體製作團隊或在任何需要遠程交流的工作場景中提供實時無阻礙的雙向通話體驗。
 
易於使用的無線對講機易於使用的無線對講機易於使用的無線對講機
極簡觸感按鍵                                                    撥桿式MIC開關                                             狀態指示燈

舒適佩戴一整天

每隻耳機僅重168g,比iPhone12還要輕,長時間佩戴也能提供舒適的體驗。

耳機採用 PC-ABS 材料精心打造,確保出色的靈活性和耐用性。

潤,耳機表面光潤如膚,內裡堅韌如絲,握持舒適,摔落無損。

*耳機標配包耳耳罩及貼耳海綿,包耳耳罩更好隔音,貼耳海綿舒適透氣,可自由拆換。

如需要可實現一人一換、一次一換,衛生、舒適。

舒適的無線對講耳機舒適的無線對講耳機

雙電池、降功耗
通話續航100分
每支耳機標配兩塊可拆卸電池,只需充電2.5小時,即可持續通話10小時,雙電池輪換使用,可保證耳機一直通話不斷電。

  • 10 小時通話時間(耳機滿電)
    *主機續航時間依子機連結數量而變:6小時(一拖三),5小時(一拖五)

  • 2.5 小時充電時間

  • 2 顆電池
    *每支耳機標配2顆電池

solidcom c1無線對講可拆卸電池
沉浸式通話,聽清每一句指令
採用Wideband寬帶音質方案,搭載150~7KHz超寬頻響範圍,升級AEC(回音消除)技術,
全方面優化音質性能,高度還原通話聲音和細節,為影視創作團隊提供電信級沉浸式通話,保證聽清每一句通話指令。
該系統配備定向麥克風,可精確捕捉說話者的聲音,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不必要的噪音,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中,該系統也能提供輕鬆的對話體驗。
HOLD 住大片場
傳輸距離半徑350米,輕鬆hold住大片場,小團隊亦能大製作。
1000英尺雙向通信
使用 DECT 6.0增強穩定性和安全性
Solidcom C1 建立在強大的 DECT 6.0 平台之上,採用加密技術,可以防止系統外的人聽到您的談話,
並提供出色的傳輸穩定性和雙倍的通信信道用戶容量。
搭配主站(HUB)享有更多功能
無線對講連接
多人溝通可搭配主站使用A、B分組功能,攝影、燈光各組一隊,分開溝通,各聽指令,互不干擾更清晰。
無線對講系統群組通話
UAC功能配置,一線接入異地溝通
讓現場與不同城市工作人員加入云通話,實現異地即時交流
主站通過USB-C連接電腦即可實現UAC(USB Audio Class) 功能,
與電腦 ZOOM/SKYPE/騰訊會議/電腦端微信 等會議軟件互聯互通。
商務對講系統
多種方式為 HUB 底座充電
  • NP-F 電池
  • V-Mount 或 G-Mount
  • 直流電源
Solidcom C1 HUB 底座具有三個托架,允許使用兩節 NP-F 電池和/或一節 V-Mount 或 G-Mount(根據您的包裝選擇)電池為多個電池供電。
注意:Solidcom C1 包裝不包括 HUB 底座的電池
solidcom c1 電源選項
多系統級聯,27人同時通話
最多支持3套設備網絡級聯,只需一根網線、兩步設置,即可輕鬆級聯,開啟多人通話。
*標準RJ-45網路線連接,最長可達300公尺
對講系統連接
主站一鍵廣播下,全部耳機聽指令
主站配置一鍵廣播功能,可以一鍵mute全部耳機,只能聽不能說,方便主站發送緊急指令
hollyland solidcom c1 宣布功能
可定制和可擴展以適應不同的團隊規模
提供多種套餐以適應 2 至 6 名成員的不同團隊規模。
所有軟件包都易於擴展,並且可以合併到一個 HUB 中,以實現多達 9 名成員的同時通信,並具有 AB 分組功能。
好利來無線對講solidcom c1套餐好利來無線對講solidcom c1套餐
好利來無線對講solidcom c1套餐好利來無線對講solidcom c1套餐
好利來無線對講solidcom c1套餐好利來無線對講solidcom c1套餐
產品規格

距離:可視距離 350公尺(1,000英尺)

無線參數:
頻段:1.9GHZ(DECT)(根據國家和區域有差異)
調製方式:GFSK
功率:<21dBm (125.9mW)(不同國家和地區有差異)
接收靈敏度:<-90dBm

傳輸延時:<35ms

電池容量:700mAh (2.66Wh) Li-lon battery

耳機續航:耳機:約10小時

充電時間:約2.5小時

頻率響應:150Hz~7KHz

信噪比:>55dB

系統失真:<1 %

麥克風類型:駐極體

最大輸入聲樂級:>115dBSPL

輸出聲壓級:典型值98+3dBSPL(at 94dBSPL 1KHz)

主機淨重:約1300g(不帶天線)

耳機淨重:約170g(帶電池)

溫度範圍:
0~+45°C(工作情況)
-20~+60°C(儲存情況)

HOLLYLAND SOLIDCOM C1-2S 1對1 全雙工 頭戴一體式通話系統 DECT6.0 350米 寬頻音質 可換鋰電池 自動配對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