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dDog P100 Full HD PTZ 雲台攝影機 1/2.86吋感光元件 10x光學變焦 Full NDI SDI HDMI USB
NT.471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帶您進入 NDI ®的世界。
P100 PTZ 攝像機基於 BirdDog 的定制 NDI ®矽芯片和索尼 CMOS 傳感器,是您進入全 NDI ®世界的入口。

P100 具有高達 1080p60 的幀速率、10 倍光學變焦、USB 2.0、HDMI、SDI 和 Full NDI ® 輸出,

為您提供專業級的質量、性能和全面的靈活性。

3.5mm 音頻連接器使P100 可以與世界上第一個NDI ®音頻對講平台BirdDog Comms 配合使用。

新顏色矩陣。
就像顏色,但澳大利亞。
撥入您的相機剛剛升級。

P100 現在有一個全彩色矩陣,對紅色、綠色、藍色、青色、黃色和洋紅色具有單獨的飽和度和色調控制,

所有這些都具有 64 級控制。

新的編解碼器引擎。
完全重建的編解碼器引擎為 P100 帶來了更低的延遲和更高的圖像質量。更好的圖片,更少的帶寬,更快。

全 NDI ®。沒有妥協。
在 NDI ®的世界裡,有兩種口味,NDI ®和 NDI|HX。NDI ®是一種可變比特率、I-Frame 編解碼器,

在 1080p60 時達到約 140Mbits 並且在視覺上是無損的。

NDI|HX 是一種壓縮的、長 GOP 的 H.264 變體,在 1080p60 時達到約 12Mbits。P100 是全 NDI ®相機。

索尼傳感器。你值得最好的。
最好的圖片來自最好的矽。

P100 將世界一流的索尼 CMOS 背光傳感器與 BirdDog 定制 NDI ® 芯片組合在一起,

形成了矽天堂般的匹配。你的作品值得最好的。

極速。光學做得對。
閃電自動對焦。瘋狂的快速變焦。精密光學。

P100 旨在滿足最苛刻的情況,無論您是在會議室中流式傳輸季度業績、為您的教堂製作現場活動,還是流式傳輸體育賽事。

免費凸輪控制。在幾秒鐘內匹配顏色。
Cam Control應用程序是撥入 BirdDog 相機的最簡單、最用戶友好的方式。

只需在與 BirdDog 相機位於同一網絡的 Windows 10 機器上加載,並通過漂亮的界面訪問相機的所有功能。

快速調入您喜歡的外觀,並在幾秒鐘內跨多個攝像頭複製設置。所有 BirdDog PTZ 攝像機都 100% 免費。

現在網絡攝像頭。生產凸輪稍後。
P100 可能是您能做的最好的相機投資。

現在將它用作帶有 USB 2.0 的超高質量相機,用於 Zoom、Teams、Meet、Chime、Messenger 甚至 Skype,

如果這仍然是您的習慣,那麼當世界恢復正常時,您可以將它用作生產相機它是廣播視頻連接——SDI、HDMI 和 NDI。

四路輸出。NDI® 、 SDI、HDMI 和 USB 2.0。
憑藉 NDI ®、SDI、HDMI 和 USB 2.0 同步輸出,

P100 已準備好在今天使用完整的 NDI ®或可用作傳統的 SDI/HDMI 攝像機。

您可以高枕無憂,因為 P100 已涵蓋所有工作流程情況。

雲台鍵盤。控制住。
將 P100 與 BirdDog PTZ 鍵盤結合使用,您就可以遠程完全控制所有功能。

PTZ 鍵盤是一個功能齊全的控制器,可以在單個網絡上控制多達 255 個 PTZ 攝像機,並且可以擴展到甚至最複雜的安裝。

在 SDI 模式下使用時,PTZ 鍵盤可以通過 NDI ®或 RS422 / RS232控制 P100 。

RESTful API。DIY自動化。
下載免費的BirdDog RESTful API並為所有 BirdDog 硬件端點(包括攝像頭)編寫您自己的自動化程序。

BirdDog 在一起。
BirdDog 很高興為我們所有的教育、宗教場所和非營利客戶提供價值 1490 美元的免費 Central Pro 和 Comms Pro。

規格

型號 P100
感光元件 1/2.86” CMOS 2.2MP
光學變焦 10x
數位變焦 12x
NDI Full NDI
水平視角 60.9º (W) – 6.43º (T)
像素 1080/60
訊號格式 1080p 60, 59.94, 50, 29.97, 25
1080i 60, 59.94, 50 • 720p 60, 59.94, 50
白平衡 Auto, Indoor, Outdoor, Manual, OPW, ATW
對焦 Auto, Push, Manual
焦距 光圈: F1.6 (W) – F3.0 (T)
預設點  128 POINTS
影像翻轉 yes
快門速度 1/1 – 1/30000s
音訊輸入  Audio I/O: 3.5mm Audio In (Stereo) 3.5mm Audio Out (Stereo)
尺寸 145x145x154mm
重量  1KG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BirdDog P100 Full HD PTZ 雲台攝影機 1/2.86吋感光元件 10x光學變焦 Full NDI SDI HDMI U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