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HyperDeck Shuttle HD 桌上型錄影機 可錄製 SD卡 外接硬碟
NT.1975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採用桌上型設計的HyperDeck型號,現場製作期間進行片段播放和母版記錄的理想設備!
HyperDeck Shuttle HD是一台專為台式應用方案所設計的記錄和播放設備!

這一型號除了能記錄母版之外,還可以作為片段播放器來使用。

設備搭載大尺寸搜索旋鈕,能快速滾動瀏覽大量媒體文件,找到您想要播放的片段。

NTSC、PAL、720p和1080p影像格式的ProRes、DNx和H.264文件都受到支持。HDMI接口可連接切換台、攝影機以及監視器等設備。

該型號可使用SD卡、UHS-II卡和USB-C外部存儲盤來記錄和播放媒體文件。

HyperDeck Shuttle HD採用和ATEM Mini Extreme相同的設計,將這兩款設備搭配起來可以作為媒體播放器使用。

此外,該型號還自帶提詞器!

顏值和實力兼顧的專業廣播級錄機
HyperDeck Shuttle HD型號專為台式應用方案所設計。

它的前面板只要單手就能實現操控!產品採用平緩的傾斜角度設計,

方便您在使用時將手自然地靠在旋鈕上,所有控制按鈕都在指尖所及之處。

這一型號擁有和ATEM Mini Extreme一樣的深度和傾斜角度,將這兩款產品搭配使用會十分美觀協調。

產品的搜索旋鈕採用金屬機加工打造而成,旋轉時擁有自然的慣性,旋鈕外層則以柔軟的橡膠包裹,

手感細膩,就算面對數量龐大的媒體文件,也能快速滾動搜索。

產品的按鍵依然沿用傳統的廣播級錄機設計,後面板搭載了影像、電源、網絡以及控制等各類接口。

現場製作母版和片段播放的理想選擇!

母版記錄
有了H.264、ProRes和DNx文件支持,您就可以記錄真正的廣播級母版文件了!

您可以選擇PCM或AAC音頻,非常適合搭配ATEM Mini切換台製作高品質母版。

不論是將節目發送到電視台還是上傳到YouTube,這款產品都能為您提供一切所需。

媒體播放
您可以使用大型搜索旋鈕直觀地瀏覽片段資源庫,然後再使用上一個片段按鍵跳轉到片段開始處。

播放完成後,您可以使用片段按鍵,在片段結束時停止播放。

ATEM切換台還可以通過以太網遠程控制HyperDeck Shuttle!

傳統廣播級錄機控制
HyperDeck Shuttle自帶控制面板,使用起來非常快速。它的按鍵和傳統廣播級錄機上的十分類似。

只要按下記錄按鈕就能立即開始將視頻輸入記錄成一個文件。

設備會使用記錄菜單中所選擇的文件格式進行記錄。其他按鍵包括播放、跳轉到片段開始處、移動到下一個片段等。

這些按鍵均由Blackmagic Design定制設計,品質上乘。

大尺寸機加工金屬搜索旋鈕支持快速搜索、慢速搜索和極速搜索的滾輪操控模式,可以快速找到相應片段。

此外,所有錄機控制功能都能通過以太網實現遠程觸發。

支持SD卡和UHS-II卡
HyperDeck Shuttle型號支持記錄到常見的SD卡和UHS-II卡,因此無需使用昂貴的特殊存儲介質。

SD卡小巧易購,因此非常適合用於廣播級媒體文件。此外,您還可以記錄在外部USB存儲盤上。

如果通過USB集線器使用USB存儲盤記錄,或使用Blackmagic MultiDock記錄,

還可以利用多個存儲介質的優勢,實現不間斷記錄!H.264的文件非常小,

使用這一格式還可以在更小巧的低成本存儲卡上獲得超長記錄時間。使用H.264文件時,

一張1TB的存儲卡可以記錄長達157小時的1080p59.94視頻影像。

也就是說,您可以在一張1TB的存儲卡上記錄超過6天的HD影像!

記錄至外接USB-C存儲介面
如需記錄到其他類型的存儲介質上,可通過USB-C擴展端口實現外部存儲盤記錄。

USB-C閃存盤尺寸可以比SD卡或SSD更大,因此容量更多。

而且,還可以記錄在磁盤陣列上直接用於剪輯,從而省去了後期製作前複製文件的步驟。

只要把存儲盤連接到電腦上,就可以立即開始剪輯!

您甚至還可以添加設有4個獨立SSD盤位的Blackmagic MultiDock 10G,

為HyperDeck Shuttle型號添加SSD存儲性能。

設置菜單中還有用來管理外部存儲盤的選項。

支持ProRes、DNx和H.264文件!
HyperDeck Shuttle HD支持如今大多數常見的編解碼格式。

它能提供廣播級高品質DNx和ProRes文件格式。

此外,當以NTSC、PAL、720p、1080p甚至1080i隔行格式進行記錄時,

您還能獲得特別節省空間的H.264格式,以60:1到285:1的壓縮比,得到擁有標準廣播級品質的小型文件。

此外,您可以選擇無壓縮PCM音頻,或者AAC音頻用於YouTube文件上傳。

HyperDeck Shuttle HD支持Windows系統上使用的exFAT,以及Mac系統上使用的HFS+磁盤格式化標準。

它還可以將那些持續時間較長的活動記錄成單個視頻文件。

強大的視頻和控制接口!
HyperDeck Shuttle在擁有小巧外形的同時,還能兼顧強大周全的接口設計。

它的HDMI輸入可以連接攝影機和ATEM Mini等切換台,HDMI輸出則可以連接監視器用於畫面展示,

或者連接ATEM Mini切換台作為長格式媒體播放器。

這樣一來,ATEM Mini切換台就可以播放來自HyperDeck Shuttle的廣告、宣傳片、MV了!

產品後面板還包括一個12V DC電源輸入,並自帶電源供應。1G以太網接口能實現設備控制和遠程文件上傳。

USB-C擴展端口可用於外錄到大型存儲盤、軟件更新或者作為網絡攝像頭輸出口使用。SD卡槽支持SD卡和UHS-II卡。

HDMI,搭配ATEM Mini切換台的理想接口!
產品內置HDMI輸入和輸出接口,可連接到消費級攝影機、監視器、電視機、視頻投影儀甚至ATEM Mini切換台!

HDMI接口可自動切換影像格式,因此SD和HD設備均可使用。

其中,SD格式包括NTSC和PAL制式,720p HD格式包括720p50和720p59.94。

隔行1080i HD格式包括1080i50和1080i59.94,1080p HD格式包括1080p23.98、24、25、29.97、30、50、59.94和60p。

HyperDeck Shuttle甚至還支持1080 PsF格式!

自帶提詞器
HyperDeck Shuttle HD搭載大尺寸搜索旋鈕,非常適合作為提詞器來使用!

只要在記錄菜單中更改為提詞器,就能將標準RTF文本文件作為腳本讀取。

您無需使用複雜的自定義軟件,而是可以在TextEdit等簡單的文本編輯器中編寫腳本。

使用上一個片段和下一個片段按鍵還可以在多個腳本之間移動。

同時按JOG慢速按鍵和SCR極速按鍵,可以實時極速滾動搜索腳本,

就像使用傳統的提詞器一樣,就連大小、顏色、字體粗細和對齊方式都可以從RTF腳本文件中讀取獲得。

而且,您還能使用標準12號大小編寫腳本文件,HyperDeck會自動在提詞

網絡文件傳輸
HyperDeck Shuttle可以遠程上傳媒體文件,只要使用簡單的FTP客戶端軟件即可實現。

HyperDeck Shuttle型號搭載1G以太網,具備很高的文件傳輸速度,有時甚至超過SD卡!

遠程錄機控制方面,所有型號都採用簡單易學的文本協議,可以通過Telnet等簡單的終端應用程序來測試控制指令。

登錄到HyperDeck後,只要輸入“play”或“record”,就會執行指令。

就是這麼簡單!您還可以將控制協議和文件傳輸與連接到大型USB-C磁盤陣列的HyperDeck結合使用,

獲得一套攝取、媒體文件管理以及播放用途的理想廣播服務器方案。

Blackmagic OS操作系統加持
創新的Blackmagic OS操作系統專為高性能電影和廣播級產品所設計,可用來管理HyperDeck Shuttle的所有功能。

Blackmagic OS能快速啟動,並且可以顯示視頻記錄、時間碼、音頻、菜單疊加信息、高速網絡、多硬盤媒體文件管理,

甚至還提供本地化界面。菜單會疊加顯示在視頻輸出畫面上,並且包含自定義HyperDeck Shuttle HD所需的各項設置,

還有淺色和深色模式供您選擇!Blackmagic OS提供了先進的網絡性能,

它讓HyperDeck Shuttle HD可以通過其1G以太網連接維持較高的傳輸速度!

13種常用語言界面
HyperDeck Shuttle HD支持多語言界面,使用起來毫無障礙!

支持的語種包括英語:

中文、日語、韓語、西班牙語、德語、法語、俄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土耳其語、波蘭語以及烏克蘭語。

首次開機的時候,HyperDeck Shuttle HD會顯示一個菜單讓您選擇語言,之後可通過菜單隨時更改語言顯示。

選定語言後,視頻監看輸出上的疊加顯示信息也會更改為所選定的語言顯示。

不論您來自哪個國家和地區,都能順利使用HyperDeck Shuttle!

各種影像軟體和流媒體網站都能使用
HyperDeck Shuttle HD記錄的文件格式幾乎兼容所有後期製作軟件。

如果以H.264記錄,您可從HyperDeck Shuttle直接將文件上傳到YouTube、Facebook、Vimeo、Twitter等流媒體服務平台。

HyperDeck與後期製作中使用的是相同的文件格式,

因此您可以使用DaVinci Resolve、Apple Final Cut Pro、Adobe Premiere Pro或Avid Media Composer等常見剪輯軟件。

甚至連Fusion和Adobe After Effects等視覺特效軟件也可以使用這類文件!

由於HyperDeck是將內容記錄到經計算機格式化的硬盤上,因此您只要將硬盤掛載到任何計算機上,就可以開始剪輯,無需複製文件。

達芬奇融合Apple Final Cut ProAdobe Premiere ProAdobe After Effects狂熱的媒體作曲家

兼容切換台、硬盤塢以及攝影機!
您可以將切換台、攝影機以及流媒體方案等各類Blackmagic Design產品與HyperDeck Shuttle HD搭配使用!

由於HyperDeck Shuttle型號不設有SSD卡槽,您可以為其添加Blackmagic MultiDock 10G來使用常規的SSD,

實現與其他HyperDeck型號之間的存儲兼容性。HyperDeck Shuttle可以為您管理多個硬盤!

由於HyperDeck Shuttle具備眾多記錄格式,因此它還是搭配使用ATEM切換台進行母版記錄的理想設備。

此外,它也非常適合作為片段播放器使用,為現場製作添加預錄片段。

將文件渲染回軟件時,只需使用ProRes、DNx或“H.264 Main Profile”格式即可。

產品規格

接口
HDMI視頻輸入
1

HDMI視頻輸出
1

HDMI音頻輸入
8通道內嵌音頻。

HDMI音頻輸出
8通道內嵌音頻。

錄機配置
通過HDMI輸出使用用戶界面或Blackmagic HyperDeck Ethernet Protocol協議。

以太網
1Gb/s

電腦接口
1 x USB-C 3.0(最高5Gb/s),可用於外接硬盤記錄、軟件控制、軟件配置和更新。

HyperDeck Shuttle HD

格式
SD視頻格式
525i59.94 NTSC、625i50 PAL

HD視頻格式
720p50、720p59.94、720p60
1080i50、1080i59.94、1080i60
1080p23.98、1080p24、1080p25、1080p29.97、1080p30、1080p50、1080p59.94、1080p60
2K DCI視頻格式
2Kp23.98 DCI、2Kp24 DCI、2Kp25 DCI、2Kp29.97 DCI、2Kp30 DCI
音頻採樣
電視標准採樣率48Khz,24bit。

視頻採樣
4:2:2 YUV

色彩精度
10位

色彩空間
記錄 601,記錄 709。

多速率支持
自動檢測SD和HD

存儲介面
1 x SD卡插槽

1 x USB-C 3.0擴展端口,

用於外部記錄SD、HD和2K DCI。

點擊此處查看兼容存儲介面列表。

存儲介面類型
UHS-I和UHS-II SD卡。

存儲介面格式化
可將存儲介面格式化為ExFAT(Windows/Mac)或HFS+(Mac)文件系統。

支持的編解碼
ProRes HQ QuickTime、ProRes 422 QuickTime、ProRes LT QuickTime、ProRes Proxy QuickTime適用於上至1080p60所有格式。

DNxHD 220x、DNxHD 220x MXF、DNxHD 145、DNxHD 145 MXF、DNxHD 45、DNxHD 45 MXF針對720p和1080p HD格式,最高60fps。

H.264 高 4:2:0 8bit、H.264 中 4:2:0 8bit、H.264 低 4:2:0 8bit,用於上至1080p60的所有格式。

控制
內置控制面板
10個播放和設備控制按鈕,外加金屬搜索旋鈕。

外部控制
HDMI開始/停止、時間碼運行。內含Blackmagic HyperDeck Ethernet Protocol以太網協議。支持遠程FTP文件上傳。

提詞器
多速率支持
輸出23.98p、24p、25p、29.97p、30p、50p、59.94p、60p默認為最高速率。

支持的文件格式
多信息文本(.rtf),支持大多數多信息文本格式。純文本(.txt)


自帶軟體
黑魔法操作系統

Blackmagic HyperDeck 設置

內部軟件升級在系統啟動時加載或使用USB端口通過Blackmagic HyperDeck Setup加載。

操作系統
Mac
Mac 11.1、Mac 12.0 或更高版本。

Windows
Windows 10和11。

顯示
LED指示燈位於存儲介質插槽上方。

電源要求
電源供應
1 x 帶鎖5.5mm Barrel 12V DC輸入,用於外部供電或者使用電池。

功耗
最高20W。

尺寸

HyperDeck Shuttle HD

裝箱配置
HyperDeck Shuttle HD

12V通用電源,內含國際轉換插頭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Blackmagic HyperDeck Shuttle HD 桌上型錄影機 可錄製 SD卡 外接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