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品!>現貨>SONY UWP-D27 雙頻無線麥克風組 公司貨 數位錄音 高增益模式 全頻掃描 獨立頻道 IR同步 NFC同步 向下相容D21
NT.399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新上市 無線雙頻麥克風組 新上市

UWP-D27
無線腰包式麥克風套件,腰掛式發射器、雙頻接收器、領夾式麥克風和配件:
易於使用,具有高品質的聲音並與SONY相機、攝影機無縫集成。
UTX-B40 發射器 *2
URX-P41D 雙頻接收器 *1

UWP-D27 無線音頻封裝產品。

探索 UWP-D27 無線腰掛式麥克風組
UWP-D27 是一個完整的無線音頻包,非常適合在攝像機採訪、
現場演示和其他需要以最小的麻煩捕捉清晰、清晰的聲音的應用中。
ECM-V1BMP 全向領夾式麥克風連接到受訪者佩戴的輕巧緊湊的 UTX-B40 腰包式發射機。
音頻通過無線方式傳輸到 URX-P41D 2 通道便攜式接收器,
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可以快速輕鬆地進行無線配對。
可選的多接口熱靴適配器可簡化兼容索尼相機和手持攝像機的音頻錄製。

ALL BAND 掃描模式
URX-P41D 可以選擇 SCAN TYPE,並且在選擇 ALL BAND 時可以掃描所有可用頻段。
*僅適用於 CE、UC、LA 和 CN 型號。

帶有無線音頻接收器的索尼攝像機。

向下相容 IR 同步
URX-P41D 上的 IR 端口允許用戶從 Utility 菜單中選擇 SYNC MODE 中的 NFC 或 IR。
這允許以前的發射器型號(UTX-B03/UTX-M03/UTX-P03)的所有者將接收器和發射器與 IR 同步。

側面的無線音頻接收器。

具有可變輸出電平的便攜式接收器
為了與不同攝像機和數碼單反相機的各種輸入電平一起使用,
新系統提供了 ±12 dB 的可變輸出電平控制。
URX-P41D 配備了新的 HIGH GAIN 模式,在連接需要更高增益的設備時特別有用。

連接到專業攝像機的無線接收器。

接收穩定,設置簡單.
真正的多樣性,提供穩定的音頻
兩個獨立的接收器部分確保了出色的信號質量,確保穩定、無丟失的接收。
*適用於 1 個頻道使用。天線分集適用於 2 通道使用。

一個專業的攝像機拍攝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走在街上。

快速、輕鬆的頻道設置
索尼友好的 NFC SYNC 功能非常快捷方便,
可實現 UTX-B40 無線發射器和 URX-P41D 接收器之間的安全通道配對。

URX-P41D 按鈕顯示。

緊湊、方便的包裝中的卓越音質
高品質聲音
先進的數字音頻處理技術確保純淨、高品質的聲音。
可選接口允許通過 SMAD-P5 多接口熱靴適配器與兼容的索尼相機和攝像機直接進行數字錄音,
繞過 A/D 和 D/A 轉換階段,以獲得不妥協的音頻質量。 

一個男人用攝像機拍攝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坐著聊天。

與索尼相機集成
添加可選的 SMAD-P5 多接口熱靴適配器,享受與兼容*索尼相機和攝像機的無縫集成。
接收器信息顯示在相機的取景器中,而音頻信號直接路由到相機,無需電纜連接。
*有關兼容性信息,請參閱 SMAD-P5 的詳細信息。

帶有無線音頻包的專業攝像機。

輕巧緊湊
URX-P41D 無線接收器體積小、重量輕,是手持相機和攝像機拍攝的理想音頻採集夥伴。

一隻手握著 URX-P41D 產品。

產品規格  
型號 UTX-B40 腰包式發射器
振盪器類型 晶體控制 PLL 合成器
天線類型 1/4 λ 波長線狀天線
射頻輸出功率 30 mW/5 mW 可選 (UC、U、CE、LA、CN 型號),
10 mW/2 mW 可選(J、E、KR 型號)
拾音器 駐極體電容器
方向性 全向性
輸入端子 3.5mm (含鎖)
參考音頻輸入 電平–60 Dbv (MIC 輸入,GAIN MODE 設置為 NORMAL,0 dB 衰減)
+4 dBu (LINE 輸入)
音頻衰減器調節範圍 0 dB 至 27 dB (3 dB 漸進)
頻率響應 23 Hz 至 18 kHz (典型) (UC、U、CE、LA、CN、E、KR 型號)
40 Hz 至 15 kHz (典型) (J 型號)
訊噪比 60 dB (–60 dBV,1 kHz 輸入)
102 dB (GAIN MODE 設置為 AUTO GAIN,最大值)
96 dB (GAIN MODE 設置為 NORMAL,最大值)
失真 0.9% 或更低 (–60 dBV,1 kHz 輸入)
音頻延遲(約) 0.35 毫秒
音頻訊號頻率 在 UWP-D 壓擴器模式下:32.382 kHz
在 UWP 壓擴器模式下:32 kHz
在 WL800 壓擴器模式下:32.768 kHz
螢幕 OLED
電源要求 DC 3.0 V (兩節 LR6/AA 尺寸鹼性電池)
DC 5.0 V (由 USB Type-C 連接器提供)
電池壽命(約) 8 小時,輸出功率為 30 mW (UC、U、CE、LA、CN 型號)
10 小時,輸出功率為 10 mW (J、E、KR 型號)
* 電池壽命是在 25℃ (77℉) 下
使用兩節 Sony LR6/AA 尺寸鹼性電池測量的。
工作溫度 0℃ 至 50℃ (32℉ 至 122℉)
儲存/運輸溫度  -20℃ 至 +55℃ (–4℉ 至 +131℉)
尺寸(約)寬×高×深 63 x 73 x 19 mm (不包含天線)
重量(約) 83g (不包含電池)
   
型號 URX-P41D 雙頻無線接收器
接收類型 空間多樣性 **1ch 使用的 True Diversity
2ch 使用的 Dynamic Switching Diversity
天線類型 1/4 λ 波長線天線 (角度可調)
頻率響應 23 Hz 至 18 kHz (典型) (UC、U、LA、CN、CE7、KR、E 型號)
40 Hz 至 15 kHz (典型) (J 型號)
失真 (THD) 0.9% 或更低 (1 kHz 正弦波,5 kHz 調製)
訊噪比 60 dB (1 kHz 正弦波,5 kHz 調製),96 dB (最大偏差,A 加權)
音頻延遲 (約) 0.35 毫秒 (模擬輸出) 0.24 毫秒 (數位輸出)
模擬輸入3.5 毫米 3 極鎖定迷你插孔 (非平衡)
模擬輸入電平  -50dBV (±12dB 可調,3-dB 步進)
音頻輸出電平 –60 dBV (3.5 毫米直徑 3 極鎖定迷你插孔,模擬輸出)
–20 dBFS (外部連接,數位輸出)
–50 dBV (外部連接,模擬輸出)
音頻輸出調整範圍  -12dB 至 +12dB (3dB 漸進)
音頻輸出連接器 3.5mm 直徑3極鎖定迷你插孔 (平衡)
外部連接 耳機輸出連​​接器3.5mm 直徑迷你插孔
耳機輸出電平最大限度,10 毫瓦(16 歐姆)
音頻訊號頻率
在UWP-D壓闊器模式下
32.382 kHz,在 UWP 壓擴器模式下:32 kHz
在 WL800 壓擴器模式下:32.768 kHz
螢幕 OLED
電源要求 DC 3.0 V (使用兩節 AA 尺寸鹼性 (LR6) 電池)
DC 5.0 V (由 USB Type-C 連接器提供)
電池壽命(約) 4.5 小時,使用兩節 AA 鹼性 (LR6) 電池
溫度為 25℃ (77℉),顯示模式設置為自動關閉
工作溫度 0℃ 至 50℃ (32℉ 至 122℉)
儲存/運輸溫度  -20℃ 至 +55℃ (-4℉ 至 +131℉)
尺寸(約)寬×高×深 63 × 70 × 35 mm (不包含天線)
重量(約) 159g (不包含電池)
2023新品!>現貨>SONY UWP-D27 雙頻無線麥克風組 公司貨 數位錄音 高增益模式 全頻掃描 獨立頻道 IR同步 NFC同步 向下相容D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