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 7吋 IPS 監看螢幕 觀景器 3G-SDI
NT.5345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
讓 URSA Mini 華麗變身成為一台搭載7英寸專業演播室觀景器的現場攝影機!


當您從事棚內現場製作或者前往體育場等大型外景場地進行活動拍攝時,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 能夠為您提供使用 URSA Mini 進行現場製作的一切所需!這款尋像器搭載明亮的7英寸顯示屏,配有可拆卸遮光罩並採用大而穩健的把手設計,其支架可以獨立於攝影機進行靈活自如的調節和平穩流暢的移動,獲得理想的監看角度和位置!此外,尋像器還設有大型控制旋鈕和自定義功能按鈕,拍攝進行的過程中您的視線無需轉移現場畫面便可進行各項調整!尋像器可通過其自帶的V型扣板實現快捷安裝,並且可以直接連接到SDI監視器和 URSA Mini 的電源輸出接口,因此無需使用額外的線纜和電源設備。

監視器功能
控制
按鈕、旋鈕和自定義功能按鍵,可用於各項設置、快捷功能和菜單導航。

控制柄
自帶把手,可獨立於攝影機來控制監視器位置。

位置調節選項
配備可調節支架和穩健把手,可實現向前、向後、向上、向下、平移以及豎移調整。

安裝方案
快拆式V型扣板,可在URSA Mini把手上加裝尋像器。

相符
大型LED Tally提示燈,可加裝不同的攝影機號碼牌。

元數據支持
可檢測嵌入在SDI信號上的攝影機信息,包括狀態、幀導欄、峰值對焦、Tally提示等。

螢幕界面
可在屏幕上顯示各項參數指標和狀態信息,包括攝影機ID、分辨率、每秒幀數、快門速度、增益、白平衡、電池電量等。

接口
SDI影像輸入
1路HD/Ultra HD 3G-SDI,通過BNC接口。

電源輸入
1路4針XLR 12V。

螢幕大小及分辨率
7英寸,1920 x 1200

螢幕類型
7英寸,高亮 TFT LCD

螢幕亮度
2000尼特

電腦接口
1個C類USB接口,可通過Blackmagic Camera Setup軟件完成初始安裝和軟件更新。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Blackmagic URSA Studio Viewfinder G2 7吋 IPS 監看螢幕 觀景器 3G-S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