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H4n Pro 手持四軌數位錄音器 台灣海國公司貨 4軌 24bit/96kHz 可換式收音頭(需另購) H5
NT.88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H4n PRO 便攜式多軌錄音座

主要特點
使用內置麥克風和外部輸入,可以同時記錄總共4個通道
高品質麥克風前置放大器,相當於H5/H6(超低噪聲設計,EIN-120 dBu或更低)
XY立體聲麥克風具有高達140 dB SPL的聲壓
將內置麥克風的立體聲方向角在90°(標準)和120°(廣角)之間切換
XLR / TRS組合輸入帶鎖定機制,防止電纜斷開×2
可提供24V或48V幻象電源
3.5mm麥克風輸入立體聲迷你插孔規格(2.5V插入式電源對應)
3.5mm立體聲迷你插孔規格線/耳機輸出
橡膠處理機身減少觸摸噪音,白色背光液晶具有良好的可見度
內置揚聲器,可以現場預覽錄製結果
支持高達32 GB的SD/SDHC卡
高達24位/96 kHz WAV格式(符合BWF)或MP3格式
內置MS解碼功能,可使用外部MS麥克風
可將多軌錄音轉換為立體聲的混音功能
每個錄製的文件最多可以有99個標記
為記錄儀器構建了50種錄音室級樂器
吉他放大器模型的音調相當於G 5 n,基本放大器模型的聲音提高到B 3等效
歸一化(最大化音量),劃分(文件分割)功能
防止記錄丟失,自動記錄/預錄功能
調諧器和節拍器功能便於練習樂器
A-B重複功能可重複播放任意範圍
播放速度可從50%更改為150%
用於改變音高的鍵控功能
可以將錄製文件傳輸到PC的USB端口
它還可以用作PC/Mac的2進/2出USB音頻接口
可以安裝在市售的相機三腳架上,具備1/4”螺紋
可以安裝在帶有可選熱靴座(HS-1)的單反相機(DSLR)上
兩節AA鹼性電池,通常6小時電池驅動
耐力模式能夠連續10小時連續運行電池

Steinberg的音樂製作軟件“Cubase LE(下載版)”免費
Steinberg的波形編輯和母帶製作軟件“WaveLab LE(下載版)”免費提供

 

記錄更清晰,更生動。
音樂製作、視頻作品、播客,高音質4軌錄音機

"H4n Pro"的誕生,它繼承了ZOOM暢銷的型號"H4n",不斷追求新的創意,並提高了便攜式錄音機的功能和性能,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
XY立體聲麥克風,具有抗壓140 dB SPL,帶鎖定機制的XLR輸入,超低噪音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具有極其自然的聲音(EIN-120 dBu或更低)。從賽車衝到電路軌道到蜂鳥拍打的微弱聲音,我將以驚人的現實記錄下來。
不變的可操作性。音頻表現提升一個檔次。
新的全球現場錄音標準。

視頻創作者的最愛
"H4n Pro"是錄製視頻作品音頻的最佳選擇。除了可以收集與圖像匹配的壯觀立體聲聲像的內置XY麥克風外,它還具有兩個可連接外部麥克風的XLR/TRS輸入。還準備了耳機/線路輸出插孔,可以將清晰的立體聲聲音發送到相機。

現場錄音很方便
如果您正在錄製現場音樂會,請將其保留為"H4n Pro"。高達140 dB SPL響應聲壓,從震耳欲聾的重金屬咆哮到精緻的弦樂四重奏,最新的低音深沉的俱樂部音樂,所有音樂都清晰地錄製出高音質。通過從PA混音器接收立體聲混音並執行線路輸入(*),還可以收集4個同時通道的實時錄音以及內置XY立體聲麥克風拾取的場地的氛圍。
* H4n Pro的外部輸入與+ 4 dB的線路電平不對應。

對於記者和播客
配備兩個外部麥克風輸入,這些輸入對於錄製新聞採集和採訪是必不可少的,並且麥克風輸入是與插入式電源相對應的立體聲微型插孔。您可以在報警器中安裝手持式麥克風,或者將一個針式麥克風連接到揚聲器以拾取聲音。有關錄製日期和時間的時間戳信息會自動記錄在WAV文件中,從而可以在後期製作期間輕鬆同步視頻和音頻的時序。或者您可以將立體聲迷你輸出的音頻發送到攝像機,同時在攝像機一側錄製視頻和聲音。

移動錄音室
通過使用多重錄音功能,打卡功能,錄音棚品質的樂器效果和放大器建模,您可以輕鬆地隨時隨地製作高品質的音樂。此外,它還可以用作PC/Mac的2英寸/2英寸USB音頻接口。利用通常使用的錄製軟件和附帶的DAW軟件"Cubase LE",也可以用個人電腦製作音樂。

高性能麥克風前置放大器
配備了H5/H6中完善的高性能麥克風前置放大器,可錄製高達24位/96 kHz的音頻。EIN-120 dBu低噪聲基底,當錄製微小聲音時,它還提供清晰的聲音,噪音比以前降低。

XY立體聲錄音
左和右也忠實地再現,直到前部和後部的深度以及聲音定位,在XY立體聲麥克風正品規範,允許天然和三維立體聲的裝備的記錄。通過旋轉麥克風盒,您可以將立體聲指向角從90°(標準)切換到120°(廣角)。如果羅西獨奏樂器的演奏,如和會話少數人是90°,如Locle的情況下為120°成人的性能,如管弦樂隊和合唱團的數量,你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選擇最佳的拍攝範圍。(專利號4753978)可以實現140dB SPL的最大聲壓,即使在高音量下也可以清晰地進行記錄而不失真。
此外,內置MS解碼器功能,還支持使用外部麥克風的MS立體聲錄音。您不僅可以在錄製後調整立體聲聲像的傳播,還可以與單聲道兼容進行錄製。它對於錄製廣播應用是有用的,假設聲音設計(例如聲音效果)中的單聲道和立體聲回放環境。

輸入/輸出
輸入

配備兩個帶鎖定機制的XLR/TRS組合插孔,可防止麥克風電纜斷開。兩個XLR連接器(如麥克風和平衡或非平衡連接的標準電話線)均可連接。輸入電平對應麥克風和線路,吉他和貝司等樂器電平源也可以直接連接。 還可提供+ 24V或+ 48V的幻象電源。此外,可以連接配有立體聲微型插孔規格麥克風輸入並需要2.5 V插入式電源的駐極體電容式麥克風。

輸出
配備立體聲迷你插孔規格線/耳機輸出。它還有一個專用音量,可讓您在耳機/監聽音量期間快速調節音量。可以在不使用耳機的情況下在現場檢查錄製結果,監聽揚聲器安裝在主機背面。在對錄製文件進行排序時,它對預覽播放也很有用。 此外,它還可以用作USB音頻接口,其可以將聲音直接輸入到個人電腦,以及能夠將記錄的文件傳輸到具有USB端口的個人電腦。

機身設計
適合手持的機身,抗滑橡膠處理,以減少觸摸造成的噪音。白色背光液晶,具有極佳的可視性。體積小巧,可隨身攜帶。兩者都是考慮到作為現場記錄器的功能而設計的,可用性作為工具。

三種錄音模式
"H4n Pro"有三種錄製模式,STEREO模式,4CH模式和MTR模式,可根據用途使用。
STEREO模式:可以通過內置麥克風或外部輸入快速輕鬆地進行立體聲錄音。它可以用作立體聲WAV / MP3錄音機,可用於樂器和演奏的立體聲錄音,錄音機,現場錄音等。
4 CH模式:此模式可同時錄製總共4個聲道,2個內置立體聲,內置麥克風和外部輸入。非常適合同時記錄PA調音台的立體聲線路信號和場地的氛圍。(* H4n Pro的外部輸入與+ 4 dB線路電平不對應。)
MTR模式:多軌錄音模式,能夠同時錄製兩個音軌並同時播放四個音軌。 Overdub人聲和樂器,你可以享受製作音樂。您可以設置每個音軌的音量和聲像,然後可以進行混音

預錄/自動錄製
預錄功能(僅限STEREO/4 CH模式)

通過記憶等待REC的輸入信號,您可以錄製"按下REC按鈕時的前2秒"。即使突然出現錄音機會,它也可以防止丟失和錯過錄音。*以4聲道模式/6 kHz採樣錄製時,將在1秒前錄製。
自動記錄功能(僅限STEREO/4 CH模式)
自動記錄功能可在超過某個輸入電平時自動開始記錄。此外,還有一個自動錄製停止功能,當輸入電平低於停止電平時,您可以自動停止錄製。

豐富的内建效果
"H4n Pro"具有各種DSP效果,可進一步細化聲音。
立體模式/4CH模式下,壓縮機以確保適當的動態範圍,以防止低截止濾波器,削減低頻抑制調理噪聲和風聲音時,聲音失真,限制器功能。在MTR模式下,它結合了DSP效果,包括放大器建模功能,如壓縮器,延遲/混響和調製。聲音是相當的吉他音箱型號G5n,刷了等同於低音放大器模型的B3音。還更新了50種預設音色,實現更逼真的放大音效。
此外,除了內置於樂器練習得心應手節拍器&調諧器功能,但也可以為了調整迴路的播放和音調,並分別速度,它也可以用作一個短語教練。

支持的文件/檔案格式
在STEREO模式下,您可以錄製WAV或MP3格式。(其他模式與MP3格式不對應。)在WAV文件中,它對應於16/24位,採樣頻率對應於44.1,48,96 kHz。此外,時間戳自動輸入WAV文件,它可以用作符合廣播WAV格式(BWF)的文件,並且在後期製作時很容易同步視頻和聲音。

電池壽命和耐力模式
"H4n Pro"使用兩節AA電池,在正常模式下連續工作約6小時,在耐力模式下連續錄製約10小時以節省電力消耗。使用加購的AC適配器(AD-14),它也可以使用很長一段時間而不用擔心剩餘電池電量。
"H4n Pro"支持最高32 GB的SD/SDHC卡。

免費同捆DAW軟件
ZOOM便攜式錄音機與Steinberg的音樂製作軟件Cubase LE和音頻編輯軟件WaveLab LE下載許可證免費捆綁在一起。 使用USB音頻接口功能創建音樂時,或者想要將錄製的聲源完成專業級聲音時,請下載最先進的功能強大的DAW軟件,世界各地的創作者都在使用它碲可用。

目前免費的同捆軟體:
Cubase LE 9(適用於Mac OS X 10.11/10.12/10.13,Windows 7/8.1/10)
WaveLab LE 9(適用於Mac OS X 10.10/10.11/10.12/10.13,Windows 7/8.1/10)
有關下載免費同捆軟體的信息,請參閱Steinberg軟件支持頁面。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ZOOM H4n Pro 手持四軌數位錄音器 台灣海國公司貨 4軌 24bit/96kHz 可換式收音頭(需另購) 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