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H5 手持四軌數位錄音器 台灣海國公司貨 4軌 24bit/96kHz 可換式收音頭(需另購) H4nPro
NT.98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ZOOM H5 多軌錄音座

主要特點
作為單鏡頭反光鏡頭,您可以根據場景更換麥克風
SPL聲壓高達140 dB,XY麥克風帶有防震支架機構"XYH-5"
支持以高達24位/48 kHz的WAV格式同時錄製多達4個音軌
大型液晶顯示屏,高可見度,帶背光
在SD/SDHC卡上直接錄製,最高可達32 GB
高達24位/96 kHz WAV格式(符合BWF)或MP3格式
兩個XLR/TRS組合輸入系統,可連接外部麥克風/線路
保護桿以防止誤操作GAIN音量,每個輸入都有輸入
支持-20 dB的PAD設置,可以輸入專業設備線路電平"+ 4 db"而不失真
可以為外部電容式麥克風提供+12/+ 24/+ 48V的幻像電源
也可以使用插入式電源(2.5 V)型立體聲麥克風
內置壓縮機,限位器,低切濾波器
半音調諧器,內置節拍器功能
防止記錄丟失,自動REC/預錄REC/備份REC功能
內置MS解碼功能,可使用外部MS麥克風
可將多軌錄音轉換為立體聲的混音功能
方便麵試錄音,Monomix功能可防止左右聲音定位
音頻編輯功能,例如標準化,分割和修剪
每個項目都可以錄製語音備忘錄和最多99個標記
調諧器和節拍器功能便於練習樂器
A-B重複功能可重複播放任意範圍
可變播放速度在50到150%的範圍內
每個音軌的音高可在
6到#6的範圍內調節
USB 2.0端口,可以高速將記錄的數據傳輸到PC/Mac
4輸入/ 2輸出USB音頻接口功能(僅限PC/Mac)
iPad兼容立體聲規格的USB音頻接口功能
環回功能,可以在PC/iPad上覆蓋BGM的旁白,便於網絡廣播
內置揚聲器,可以現場預覽錄製結果
配有帶孔,相機帶也可以安裝在帶孔上

可以安裝在單鏡頭反光相機(DSLR)上的熱靴座(HS-1)另購
兔毛防風罩(WSU-1)另購,具備商務級防風性能
使用2節AA鹼性電池,電池壽命長達15小時或更長
AC適配器,遙控器,配有兔毛防風罩"APH-5"的附件,另購
Steinberg的音樂製作軟件"Cubase LE(下載版)"免費
Steinberg的波形編輯和母帶製作軟件"WaveLab LE(下載版)"免費提供

 

相容可交換式麥克風套件,進化型便攜式錄音器
ZOOM便攜式錄音器根據創作者的需求不斷發展。最新型號"H5"也傳承了這一傳統。
最多4個音軌的同時錄音功能,內置立體聲麥克風和兩個外部輸入。新開發的XY立體聲麥克風,採用震動安裝機制,可實現140 dB SPL聲壓並抑制操作噪音。此外,ZOOM專有的麥克風套件交換系統和"H5/H6"麥克風套件選項,可根據現場選擇最佳麥克風。從那些誰在第一時間得到一個方便的記錄到專業用戶,如果有一個靈活而強大的"H5",音樂唱片,當然,視頻製作,播客,到廣播新聞採集,需要錄音的一切都將可用。

140 dB SPL聲壓抗性
XY風格的立體聲收音器,可以很好地記錄從低到高區域的左右分離,同時牢牢抓住中心的聲音。專業人員用於錄製音樂和現場錄音的傳統錄音技術,附帶的XY麥克風套件"XYH -5"完美再現。
"XYH-5"是一款功能齊全的XY立體聲麥克風,與兩個單向電容式麥克風交叉,角度為90°。
您可以錄製自然的三維立體圖像,忠實再現正確和左側的精確聲像定位,以及前後深度感。此外,它配備了新開發的使用橡膠隔振器的減震安裝機構。麥克風外殼採用浮動結構,不直接接觸底座,並防止外部物理振動直接傳遞到麥克風。這使得可以最小化記錄器主體和DSLR等的處理噪聲。
此外,"XYH-5"在ZOOM便攜式錄像機的歷史中實現了140 dB SPL的最高最大聲壓。這是一種高耐壓設計,能夠在前方50米處捕獲前方沒有失真的爆炸聲。更響亮,更近,更清楚。它顛覆了便攜式錄音的常識,實現了前所未有的高品質錄音。

多樣化的錄音情況對應方式,ZOOM獨家麥克風膠囊套件交換系統
XYH-5 XY立體聲麥克風(標配)
MSH-6 MS立體聲麥克風(另購)
XYH-6 XY立體聲麥克風(另購)
SGH-6 槍型麥克風(另購)
EXH-6 XLR/TRS 輸入套件(另購)

硬件
用戶界面

在前面板上,除了傳輸控制(STOP,PLAY/PAUSE,REC,REW,FF)之外,還安排了錄製音軌選擇鍵。您還可以在播放期間將其用作每個音軌的MUTE鍵。還配有一個保持鍵,以防止錄製過程中的錯誤操作。 除了安裝相機背帶外,您還可以使用可選的熱靴安裝座"HS-1"將其直接安裝到單反相機(DSLR)或攝像機上。

輸入
"H5"有大量輸入來捕獲外部資源。XLR/TRS組合插孔,動態麥克風,兩個系統可連接到電容式麥克風,混頻器和便攜式音樂播放器,效果處理器,線設備,諸如鍵盤,甚至進一步的活性​​型電吉他或低音的可以直接連接。每個輸入的獨立增益量配備一個保護條,以防止誤操作。可連接插入式電源型麥克風的立體聲迷你規格麥克風/線路輸入也可在附帶的XY麥克風盒"XYH-5"中使用。
採用與高階型號"H6"相同的超低噪音設計的高檔前置放大器,對應+12/+ 24/+ 48V的幻象電源。在軟件設置菜單中也可以設置-20 dB,對應於PA混音器等專業設備的線路電平"+ 4 dB"。您可以負擔進入麥克風,線路和樂器的空間,您可以錄製具有最佳音質的任何輸入源。

輸出
就像輸入一樣,您不能錯過現場需求的輸出。耳機插孔配有專用的音量控制鍵,因此您可以隨時將顯示器音量調節到最佳水平。線路輸出的輸出電平也可以從軟體設置菜單中單獨調整。通過降低輸出電平,您可以直接連接到單鏡頭反光相機(DSLR)的麥克風輸入,而無需使用衰減器纜線。此外,內置揚聲器"H5"便於檢查錄製的內容,配有USB端口,可用作個人電腦或iPad的音頻接口。

電源選項和記錄媒體
只需要2節AA電池(鹼性電池或鎳氫充電電池)供電。 使用鹼性電池時,可連續錄製超過15小時的立體聲。 也可以使用AC適配器(另購)。
錄製的文件直接錄製在SD/SDHC卡上(最高可達32 GB)。最長錄製時間取決於卡容量,例如,2 GB 的SD卡約14小時(320 kbps,MP3),3小時(16位/44.1 kHz,WAV),1小時(24/96 kHz,WAV)。

軟體
錄製模式和錄製格式

"H5"包括兩個"STEREO模式",用於兼容WAV或MP3格式的雙軌錄音和"MULTI FILE模式",用於4軌錄音(立體聲輸入+外部輸入×2)僅適用於WAV格式 有錄音模式。
錄製到WAV文件時,它對應16位/24位,採樣率可從44.1 /48/96 kHz *中選擇。由於時間戳是自動記錄的,因此您可以將其記錄為符合廣播波形格式(BWF)的WAV文件,並且您可以在後期製作時輕鬆執行同步工作。
另一方面,當錄製到MP3文件時,在音質方面略遜於WAV文件,但是可以減小文件大小,在網上使用非常方便,例如附加到 或上傳到SNS。

* 96 kHz採樣僅可用於STEREO模式。

訊號處裡
如果使用"H5"的內置效果,則可以執行更高質量的錄製。內置低切濾波器有效減少壓縮/限幅器,均衡輸入信號,空調噪音和人聲爆音的變化。此外,它還具有錄音前的倒計時功能,可在錄音時用作指導節奏的節拍器,以及可調節樂器的半音調音器。

其他功能
此外,準備各種播放模式,例如循環播放,音調轉換,速度轉換(僅改變速度而不改變音調)。它對培訓儀器和聽取訪談內容很有效。此外,如果您使用預錄製功能來防止錯過錄製,您可以在按REC鍵前2秒向後錄製。
此外,它還具有自動錄製功能,可在超過特定輸入電平時自動開始錄製,自動停止功能可在低於某個輸入電平時自動停止錄製。具有自動停止功能,可立即停止或在最長5秒後停止錄製,您也可以手動設置停止。還配備了備份記錄功能*,可以說是最終的安全網。打開此功能時,主軌道(L / R)上的備份錄製將比原始文件低12 dB。即使原始文件被過多的輸入剪輯,通過將其替換為備份文件,您也可以獲得清晰的聲音而不會失真。
甚至"H5"的4IN/2OUT(PC/Mac)或2IN/2OUT也可以用作(PC/MAC/ipad)音頻接口。如果使用的是環回功能,從您的電腦或iPad播放音樂,也便於敘述添加到它的背景音樂。
利用USB將"H5"連接到電腦或iPad**

*僅適用於44.1/48 kHz WAV格式的錄製。
**需要Apple Camera Connection Kit才能與iPad連接。

免費同捆DAW軟體
ZOOM便攜式錄音機與Steinberg的音樂製作軟件Cubase LE和音頻編輯軟件WaveLab LE下載許可證。使用USB音頻接口功能創建音樂時,或者想要將錄製的聲源完成專業級聲音時,請下載最先進的功能強大的DAW軟件,世界各地的創作者都在使用它。
目前免費的捆綁軟件:
Cubase LE 9(適用於Mac OS X 10.11/10.12/10.13,Windows 7/8.1 / 10)
WaveLab LE 9(適用於Mac OS X 10.10 / 10.11/10.12 / 10.13,Windows 7/8.1/10)
有關下載免費同捆軟件的訊息,請參閱Steinberg軟件支持頁面。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ZOOM H5 手持四軌數位錄音器 台灣海國公司貨 4軌 24bit/96kHz 可換式收音頭(需另購) H4n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