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tler 0371C FSB 4 75/2 CF GS 液壓雲台三腳架組 4kg 油壓雲台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
NT.6112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ystem FSB 4 75/2 CF GS
當您在使用較小的相機時需要快速設置和精確平衡時,Sachtler FSB 4 液壓雲台並不意味著您必須在性能上妥協。它可以為高達 4 公斤的有效載荷提供快速重量補償,而側載機制意味著可以從側面安裝手持相機和數碼單反相機。能夠快速高效地工作也意味著能夠輕鬆獲得完美的照片。一旦你平衡了你的相機,Sachtler 拖拽總是提供平滑的運動。三個水平和垂直等級的阻力還可以幫助您直觀快速地工作,同時始終確保您的裝備不會讓您失望。75 毫米的頭部配件具有 120 毫米的大滑動範圍,有助於提供靈活性,以讓您獲得最佳效果的方式工作。重量僅為 4.8 公斤。

產品特色

  • 平穩運行
    創建具有平穩啟動和軟停止的精密平底鍋。
  • 精細平衡
    提供流暢的平移傾斜動作以匹配 0 公斤以上的任何攝像機有效負載。
  • 專為耐力而打造。
    FSB 採用堅韌的材料和精密部件按照最高標准設計,經久耐用。

技術規格
範圍:FSB
手把數:1個
有效載荷:0 至 4 公斤
碗尺寸:75 毫米
吊具類型:地面吊具
材料:碳纖維
運輸長度:870 毫米
腳架段數:2個
帶吊具的高度:0.58 至 1.73 m
重量:4.80 公斤
溫度範圍:-40 至 60 °C
傾斜範圍:90° 至 -70°
滑動範圍:120 毫米
快拆板:側載
平衡:5 + 0
阻尼:3 + 0

Sachtler 0371C FSB 4 75/2 CF GS 液壓雲台三腳架組 4kg 油壓雲台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