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RC 2700W 防護箱 含泡棉 義大利製 附輪 輕量化 防水 防撞 防震 氣密 防塵 耐酸 Pelican 塘鵝 派力肯
NT.84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HPRC2700W

輕巧、防水、牢不可破的箱子,可用於攜帶各種設備和配件。

內含抗震泡棉

  • 內建輪子
  •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柄由 PP SEBS 材料和鋼銷製成,符合人體工程學
  • 自動調節內部氣壓的自動閥
  • 由膨脹的 EPDM 製成的內部 O 形環使外殼完全防水
  • 閉合鉤極其堅固。分兩個階段打開/關閉的系統除了確保運動的特定流動性外,還可以防止掛鉤在墜落時打開
  • 加固邊角使其極其抗震

材料:由基於聚丙烯 TTX01、玻璃纖維和橡膠的特殊化合物製成的專利材料製成。
也是由 PA66、SEBS、PA66GF30、ALU、不銹鋼組成。以最小的重量提供最大的保護。
TTX01 和手推車版本使用鋁等材料,使 HPRC 箱的最終重量比競爭對手輕 20%。
硬箱在使用港口、運輸和運輸成本方面的優勢很小。在創建 HPRC 案例時,優先考慮的是找到輕巧與最大保護的結合。
無論如何,TTX01 材料的開發仍在繼續:追求輕盈並不以犧牲保護為代價,這是我們公司的重點。

  • 認證:材料 TTX01 賦予外殼承受衝擊、跌落和壓力的特性,這要歸功於其高阻力相關的彈性。用於極端溫度(熱或冷)的 HPRC 外殼不會失去其獨特的功能。
  • 保證溫度範圍為 - 40 ° C - (40 ° F) 至 + 80 ° C (+176 ° F)。

所有 HPRC 外殼均防水、防塵、防酸和防沙。承受跌落和衝擊:給交通工具以無與倫比的保護。
HPRC 系列已經根據規範/國家和國際標准進行了嚴格的測試;
例如 ATA 300、IP67、STANAG 4280、DS 81-41 FALL、IMPACT HANDLE、SEALED、UV SEAL OF MATERIAL COLOR。

這些測試和認證保證並證明了 HPRC 產品的質量及其耐用性。他們還保證用戶 HPRC 可以購買完全在意大利設計和製造的高質量外殼。

HPRC2700W
尺寸
 
內部尺寸
555×460×256 mm
外部尺寸
620×520×275 mm
 
 
高度
 
上蓋
48 mm
底箱
210 mm
 
 
重量
 
空箱
7.55 kg
含泡棉
9.07 kg
HPRC 2700W 防護箱 含泡棉 義大利製 附輪 輕量化 防水 防撞 防震 氣密 防塵 耐酸 Pelican 塘鵝 派力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