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F8n Pro 多軌錄音座 公司貨
NT.358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The 10-Track Blockbuster
ZOOM F8n Pro with 32-Bit Float Recording


Zoom  新款旗艦現場錄音機
電影製作人和聲音專業人士都知道清晰、乾淨的音訊在講故事中的重要性。從安全帶的咔嗒聲到引擎的轟鳴聲,F8n Pro 的 8 個輸入使用 32 位元浮點技術捕捉完整的動態範圍。


龍之聲
「我會用聲音做夢,然後去尋找它。這就是為什麼擁有一台可以信賴的錄音機如此重要。”
Paula Fairfield
SOUND DESIGNER|GAME OF THRONES, LOVECRAFT COUNTRY


創建身臨其境的音頻
F8n Pro 具有 8 個輸入和 10 個軌道,可以捕捉最複雜的音頻,擴展您的選擇,以便您可以在後期創造聲音魔法。


爆炸性音頻
32 位元浮點是遊戲規則的改變者。
F8n Pro 使用雙 A/D 轉換器和專業級前級擴大機來捕捉無削波音訊 - 無需調整增益!


行動之聲
“Zoom 錄音機的偉大之處在於,您可以在工具包中擁有許多不同尺寸和功能的錄音機。”
— Chris Munro
PRODUCTION SOUND MIXER|MISSION IMPOSSIBLE SERIES,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多重饋送
F8n Pro 有三個輸出,用於外部設備、耳機和相機連接。
您可以在推桿前或推桿後密切注意軌道、檢查電平、向左或向右路由訊號並設定電池和錄音狀態的警報音。


專業特色

格式選項
F8n Pro 以相容於 BWF 的 WAV 格式進行錄製,解析度高達 32 位,取樣率高達 192 kHz。


內建處理
F8n Pro 具有從所有輸入到所有輸出的靈活訊號路由、相位反轉和中端解碼功能。
它還提供高通濾波功能,以減少風聲和其他噪音。
也提供輸入和輸出延遲。


最先進的時間碼
即使斷電時也能保持曲目完美同步。
開啟或關閉時,F8n Pro 的溫度補償晶體振盪器 (TCXO) 都會產生精度為 0.2 ppm 的時間碼。


使用 Zoom Automix ™保持專注
Zoom AutoMix 讓您透過自動調整混音等級來減少環境聲音,從而將注意力集中在動作上。


完整的元資料輸入
曲目名稱、場景名稱、註釋等可以直接從本機輸入,也可以透過適用於 iOS / Android 的 Zoom F8 控制應用程式輸入。


遊戲的聲音
“我自 2015 年以來一直在使用 Zoom F 系列。Zoom 產品滿足我的需求:它們堅固且易於使用。”
— Chris Jojo
SENIOR SOUND DESIGNER, PRINCIPAL SOUND RECORDING ENGINEER
DiRT 5, DiRT RALLY 2.0, GRID LEGENDS, F1 2022, DIRT RALLY 4


六秒音訊
預錄製功能可讓您在按下“錄製”按鈕之前捕獲長達 6 秒的音頻,保證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鏡頭。


一起錄音和直播
連接到電腦時,F8n Pro 可以用作 8 進/4 出音訊介面。
以 32 位元浮點/96kHz 進行錄製和串流,同時錄製到 SD 卡。


內心的平靜
「製作過程中有很多因素需要擔心。
您經常會耗盡時間或失去陽光。這就是 32 位浮點真正可以讓您高枕無憂的地方。
它是值得信賴的。
您可以同時收聽每個頻道,因此它可以讓您放心,您不會錯過任何太低或太高的聲音,並且您可以從每個輸入中獲得這些聲音。”
— Watson Wu
SOUND DESIGNER | NEED FOR SPEED, GRID, BORDERLANDS 3


行動版
F8 控制應用程式(適用於 iOS /適用於 Android)可讓您透過藍牙從 Android 裝置、iPhone 或 iPad 直觀地監控訊號、調整電平、觸發傳輸控制、輸入元資料等。


擴大控制
Zoom F-Control (FRC-8​​) 為您在現場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FRC-8​​ 配備 60 毫米推子以及用於修剪、平移和軌道裝備的控件,是任何專業電影製作人的必備品。
* F-Control 單獨出售。


充電
F8n Pro 配備精良,適合遠距離拍攝或遠端現場工作,具有多種電源選項和大容量儲存空間。
板載電源
使用八顆 AA 鹼性電池可供電 5 小時或插入隨附的 AD-19 交流電轉接器。

備用電源
外部 9-18 伏特直流電池組可與 4 針 Hirose 連接器搭配使用。

雙記憶體
在兩張 SD 卡上同時記錄,每張最大 1TB,允許冗餘記錄。


對偉大的熱情
「我喜歡在會議上使用很多麥克風。借助 Zoom 多軌錄音機,我最多可以有 8 個輸入,而且我喜歡使用盡可能多的輸入,因為它為我提供了選項和備份。 ”
— Mark A. Lanza, MPSE
PRESIDENT, MOTION PICTURE SOUND EDITORS | SOUND DESIGNER, SONY PICTURES
INDEPENDENCE DAY, NATURAL BORN KILLERS


360° 音頻
F8n Pro 的 Ambisonics 模式提供精確的 A-B 解碼和平衡增益鏈接,使您能夠捕捉 VR、AR 等空間音頻。
下載免費的Zoom Ambisonics Player 軟體,輕鬆解碼和編輯您的 360 度音訊。


 

ZOOM F8n Pro 多軌錄音座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