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A 2017 Shotgun Microphone 槍式麥克風 美國DPA麥克風 公司貨
NT.388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有史以來最耐用的槍式麥克風

商品內容
2017 槍式麥克風
UA0961 適用槍型麥克風的麥克風支架
DUA0073 槍型麥克風泡棉防風罩


2017 Shotgun Microphone (槍式麥克風) 是一款極具指向性的麥克風,在惡劣條件下將水晶般清晰、真實的聲音與穩定、一致的性能結合在一起。

其聲學性能使其在任何競爭中脫穎而出。
它具有高效的離軸抑制和離軸頻率響應,比市場上大多數類似的槍式麥克風更加線性。
這些正是產生真實聲音的功能。

此外,2017 在各種條件下 (例如寒冷天氣和潮濕環境以及一般惡劣的情況下) 均表現穩定。

最後,雖然膠囊周圍的干擾管相當長,但與許多其他麥克風相比,整個麥克風都包含在更短、更輕的麥克風外殼中。這使得 2017 成為各種應用的實用選擇。


  • 來自主聲源的準確、乾淨的聲音與離軸捕獲的自然聲音毫不費力地結合在一起
  • 非凡的耐用性,採用加強結構,可在高濕度等充滿挑戰的環境中運行
  • 優異的離軸抑制,可實現所需聲源的最佳隔離
  • 極其定向的拾取模式,在緊湊的外殼中具有有效的干涉管
  • 易於在固定位置、吊桿和攝影系統上設置、定位和使用
  • 自噪音低,在安靜環境或使用許多開放式麥克風時具有出色的性能

準確、自然的聲音
2017 旨在確保主聲源的聲音與離軸捕獲的自然聲音輕鬆結合。
聲音清晰逼真,包括嚴重衰減的離軸輸入。
它表現出與離軸響應相同的非著色,即,聽起來就像軸上的聲音,只是隨著側面和後面的入口相應地衰減。

許多其他槍式麥克風無法自然地拾取離軸聲音,例如,使得人群噪音聽起來更像瀑布,甚至完全無法辨識。


非凡的耐用性
2017 年款的設計能夠承受粗暴搬運以及困難的情況,例如寒冷氣候和潮濕。

我們設計了無需移動機械部件的封裝結構,並找到了合適的材料厚度和網格上理想的均勻狹縫圖案。
這些因素結合在一起使得麥克風具有極強的抗機械衝擊能力。
此外,麥克風頭設計和電子設備中使用的材料可確保麥克風能夠抵抗潮濕、溫度和冷凝問題。

2017 年款具有厚實、堅固的黃銅閥體結構,非常耐用,並以其耐腐蝕性和抗金屬疲勞性而聞名。
此外,麥克風表面經過黑色鍍鉻保護處理,確保更優雅的老化。


優異的離軸抑制能力
2017 與所有 DPA 的指向性麥克風一樣,具有出色的離軸性能。
由於採用專業設計的干涉管技術,所有離軸輸入都被高度衰減。

這意味著 2017 提供了與市場上同類麥克風相當的方向性,但由於精心設計的設計,離軸拾音器更加平衡和均勻。
這為使用者提供了自然離軸聲音和最大離軸抑制之間的良好平衡折衷。


極度定向的拾取模式

2017 是一款指向性極佳的槍式麥克風。
它在 90°(約 -10 dB)處顯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衰減,在 125°(超過 -20 dB)處顯示最大抑制。
與許多廣泛使用的槍式麥克風相比,其拾音模式可以更均勻地拾取「現場」(0°) 聲源,並且可以更大程度地抑制場景外噪音,從而實現比許多競爭麥克風更好的整體性能。


易於設定、定位和使用
2017 比競爭對手的麥克風更短、更輕且更易於使用。
它較小的尺寸使其可以安裝在較小的防風裝置中,並且由於沒有按鈕可以按下它,因此您可以將其放入其保護裝置中並忘記它。

此外,精心設計的干擾管,結合均勻的360°網格,即使實際麥克風繞著中心軸旋轉,也能確保結果一致。其他網格圖案不太均勻的獵槍,如果無意中旋轉麥克風,聲音顏色會改變。


自噪音低
2017 具有143 dB SPL 峰值的極端SPL(聲壓級)處理能力、13 dB(A) 的低自噪聲和130 dB 的動態範圍,在其他優質槍式麥克風的不足之處表現出色,使其在槍式麥克風的應用中非常有用傳統上表現不佳。

當您需要捕獲/放大安靜源或同時打開許多麥克風時,低自噪聲非常有用。

經過徹底測試,可在最惡劣的情況下表現出色
2017 年符合我們的測試協議,評估其物理穩健性,特別是在機械衝擊、濕度和抗冷凝方面。

我們進行了多項測試,以確認麥克風的功能不會因反覆從架子上滾下或將麥克風支架傾斜到麥克風尖端的硬木地板上而受到影響。

此外,麥克風可以承受直接的陣雨,並且比市場上許多其他霰彈槍更快乾燥並更快地恢復完美運作。

測試表明,2017 能夠始終如一地輕鬆承受凝結現象並從凝結現像中恢復,與市場上最穩定的槍式麥克風相當。


研發部門的設計選擇

每個決定都是透過優化理論演算法和執行廣泛的設計建模來做出的。
這種科學方法使我們能夠理解並分解大約 100 個參數之間的依賴關係,每個參數都會影響麥克風的性能。
透過這種方式,我們可以識別並克服挑戰,並最終設計出我們設想的槍式麥克風,而不會影響清晰度、一致性或耐用性。


規格

Type 2017
Cable drive capability 100 m (328 ft)
Capsule diameter 17 mm (0.67 in)
Cartridge type Pre-polarized condenser
Color Black
Common mode rejection ratio
(CMRR)
> 60 dB
Connector XLR-3M. Pin 1: shield,
Pin 2: signal + phase,
Pin 3: - phase
Current consumption 1.8 mA
Directional pattern Supercardioid at 1 kHz
Distortion, THD < 1% 140 dB SPL (143 dB SPL peak)
Dynamic range Typ. 130 dB
Effective frequency range,
±2 dB, at 60 cm (23.6 in)
70 Hz to 18 kHz with typ.
2 dB soft boost at 15 kHz
Equivalent noise level, A-weighted Typ. 13 dB(A) re. 20 µPa (max. 15 dB(A))
Frequency response 20 Hz - 20 kHz
Max. SPL, THD 10% 145 dB SPL (148 dB SPL peak)
Maximum output voltage, RMS 8.7 V (21 dBu)
Microphone diameter 19 mm (0.75 in)
Microphone length 184 mm (7.2 in)
Minimum load impedance 2 kΩ
Output balance principle Impedance balancing with Active Drive
Polarity +V at pin 2 for positive sound pressure
Power supply (for full performance) P48 (Phantom Power)
Principle of operation Pressure gradient, with interference tube
Rated output impedance 60 Ω
Relative humidity (RH) Up to 90 %
Sensitivity, nominal, ±2 dB at 1 kHz 25 mV/Pa (± 2 dB )
Temperature range -40°C to 45°C (-40°F to 113°F)
Weight 115 g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DPA 2017 Shotgun Microphone 槍式麥克風 美國DPA麥克風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