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frotto MB PL-CC-195N 曼富圖 攝影包 相機包 攝影機背包 攜行包 收納包 多功能 公司貨
NT.919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Manfrotto 曼富圖 MB PL-CC-195N 攝影包

高品質防撕裂尼龍具備防潑水功能
金屬框架能夠更好地在運輸途中保護拍攝器材
可調整隔層能夠根據器材需要合理安排空間
頂部雙拉鍊開口,便於提取器材
可擴展後袋,可裝入更多附件

 

特徵

靈活隔層
這些個性化設計的隔層可被折疊起來,並在需要的的時候打開用來保護您的設備。

可調整隔層
這些模塊化和易用的隔層可幫助您根據自己的需要個性化的為攝影包進行空間分隔。

防水處理
面料上的特殊塗層可防水

CPS核心防護系統
曼富圖的CPS核心防護系統是專門為攝影器材提供超高保護性及防震性而設計,通過專業測試,確保器材安全。

拉桿箱連接方案
專門設計的掛帶,可將背包固定在拉桿箱上

 

說明
曼富圖CC-195N攝像單肩包是一款緊湊的攝像機攜帶方案。可為專業攝像師收納PXW-FS7、ENG攝像機和VDSLR。背包外殼採用高品質抗撕裂防水尼龍面料,可有效減震,為用戶帶來可信賴的攜帶方案。
打開雙拉鍊開口可看到靈巧可調整隔板,不但可以有效減震,還可以根據器材需求彎曲。作為曼富圖創新相機保護系統的一部分,它們可以安全保護拍攝器材。前袋可用於收納記憶卡等小配件。
背包帶有3個提手和一個可拆卸的帶護肩墊的背帶,攜帶舒適。背包可收納最新的攝錄機(例如索尼PXW-FS7或NEX-FS700R)、ENG攝像機(如索尼PMW-350)、以及帶攝像功能的DSLR(例如帶手柄的佳能EOS 1DC, 5D mark III)。

 

規格
重量:2900 g
系列:Pro Light系列
拍攝設備:攝像機
三腳架連接:否
個人物品存儲空間:否
顏色:黑
材質:尼龍
背包款式:單肩包
外部尺寸:37x 58.5 x 36 cm
內部尺寸:30 x 56.5 x 30 cm
防水:是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Manfrotto MB PL-CC-195N 曼富圖 攝影包 相機包 攝影機背包 攜行包 收納包 多功能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