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E VideoMic Pro + 公司貨 現貨 VMP+ 指向麥克風 槍型麥克風 機上麥克風
NT.113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RØDE VideoMic Pro+

是市場上最暢銷的相機麥克風產品中的又一生力軍。真正的槍式麥克風,專門為便攜式攝像機、DSLR 攝像機、便攜式錄音機而設計,可以作為主音頻和基準音頻的聲源。

秉承了一流的Rycote Lyre懸置系統,VideoMic Pro+進一步改善了當前VideoMic Pro的內囊/線管和防風罩,從而優化了更多全新功能。

自動供斷電功能(具備插入供電功能)是便攜槍式麥克風的完美功能,可以在從攝像機上取下時自動關閉麥克風。

內置電池艙門輕鬆更換電池,而且不用擔心電池艙門遺失。

電源選項 VideoMic Pro+有三種供電方式:即隨附的全新RØDE LB-1鋰離子充電電池、2節AA電池或通過Micro USB連續供電。

數位開關可以確保用戶可以在聲源位置無限制獲取音頻信號,減少後期處理和編輯所花費的時間。

數字開關包括:

  • 2 階高通濾波器,用以減少低頻,例如交通或空調發出的轟隆聲
  • 3 階增益控制,包括+20dB 功能,可以提高DSLR 或無反光鏡相機的音頻質量
  • 高頻放大器,可以放大高頻,提高錄音的細緻度和清晰度
  • 安全通道可以保證在出現意外的尖峰時信號不會破音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RODE VideoMic Pro + 公司貨 現貨 VMP+ 指向麥克風 槍型麥克風 機上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