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ate BLIMP 三件式 防風兔籠 兔毛罩 避震 減震 適用 RODE Sennheiser XLR
NT.4725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槍型麥克風用專業防風避震系統

如何解决在戶外使用麥克風錄音時,面臨到不可控制的風雜訊及移動時晃動的噪音呢?防風罩組為你解决此惱人的問題,並提供一個完整的方案。
飛船造型風罩,形成第一層的防風雜訊的作用,可解决在室內的空調雜訊。

但在戶外,難以掌握的風聲、雜音,就必須要用更有效的防風系統,而人造毛防風罩,套在飛船造型的結構上,形成更好的風雜訊隔絕能力。
長筒型的飛船造型,能置入不同長度的槍型麥克風,便利的把手及內寘的防震架,可防止手持的搖晃振動雜訊,手把上並另有3/8”螺牙,可將防風罩安裝在長杆上或麥克風立架上。

所有的細節都考慮到了,專業錄音人士的首選,裝上麥克風,開始拾取你要的音質,並排除惱人的風雜訊吧!


規格

長度 480 mm
直徑 122 mm
淨重 650 g
材質 ABS/鋁
內容 防風籠、麥克風架、毛罩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Bilate BLIMP 三件式 防風兔籠 兔毛罩 避震 減震 適用 RODE Sennheiser X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