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PCF-4 F4專用防護背包 公司貨 F4、F8、F8n 適用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ZOOM PCF-4 專業防護包

"PCF-4"是專為多軌現場記錄器"F4/F8/F8n"設計的保護背包。在這款輕巧實用的背包中,您可以將手從側面和底部的開口以及頂部放置,您可以操作錄音器主機並拆卸纜線。它配有一個帶有透明窗口(可拆卸)的蓋子,可以防止雨水或灰塵造成的損壞,即使蓋子打開,您也可以檢查液晶顯示屏的顯示和旋鈕的位置。

防護包內部包含兩個隔層,即放置記錄器主體的部分和容納麥克風和纜線等附件的部分,若不需要用到"PCF-8"的大空間,建議可以使用PCF-4來進行現場錄音器的裝載。連接到攝影機的音頻線可以從背包兩側的套管部分進行管理,Velcro規格可以調節的開口,最大限度地減少雨水和灰塵的侵入。所述背包的底部是打開的襟翼拉鍊,BNC連接為"F4/F8/F8n"從那裡的後面板上的時間代碼,可以被連接到其輸入為可選的麥克風黑盒。

帶有緩衝墊的肩帶可減輕肩部的負擔,可調節長度或移除。即使長時間錄製和大量移動的現場工作,您也可以輕鬆攜帶錄音器及其配件。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ZOOM PCF-4 F4專用防護背包 公司貨 F4、F8、F8n 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