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PCF-8n F8專用防護背包 公司貨 F4、F8、F8n 適用
NT.398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ZOOM PCF-8N 專業防護包

"PCF-8N"是專為多軌現場記錄器"F8/F4"設計的防護包。在這款輕巧實用的背包中,您可以將手從側面和底部的開口以及頂部放置,您可以操作錄音器主機並拆卸纜線。它配有一個帶有透明窗口(可拆卸)的蓋子,可以防止雨水或灰塵造成的損壞,即使蓋子打開,您也可以檢查液晶螢幕的顯示和旋鈕的位置。

連接到攝影機的音頻線可以從機殼兩側的套管部分佈線。通過限制束帶(束帶),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雨水和灰塵侵入。配件和附件(如轉換連接器)以及麥克風和纜線可以收納在背包前部的拉鍊袋或側袋中。機箱底部有一個Velcro型可拆卸的翻蓋,您可以從中連接到時間碼BNC連接器的輸入,"F8/F4"後面板上的可選麥克風盒。

另外,根據要放入的設備,可以自由地在背包內佈置佈局的分隔件(隔板)。主隔板可以用作"F8/F4"的隔層,方法是將其平放在外殼內側。另外,可以通過選擇背包側面的三個鉤子中的每一個來選擇長度可以調節的肩帶。即使是長時間和大容量的錄音,您也可以輕鬆攜帶。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ZOOM PCF-8n F8專用防護背包 公司貨 F4、F8、F8n 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