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and V-02HD 多格式視頻混合器 台灣公司貨
NT.238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V-02HD 多格式視頻混合器

切換器,縮放器,擴展器-具有音頻處理和視頻效果

如果您擁有合適的設備,事件或製作通常會帶來容易解決的嚴峻挑戰。Roland的多功能V-02HD多格式視頻混音器取代了多個獨立單元;一個簡單的切換器,高質量的縮放器,輸入擴展器,音頻解決方案和內聯視頻效果/組合。包裝V-02HD可節省空間;便攜式但功能強大的設備,讓您專注於製作您的活動或拍攝您的場景,而不是麻煩您的拍攝裝備。

裝在你的盒子裡,以防萬一

V-02HD是一款"微型切換器",體積小巧,可放入設備箱和相機包中。V-02HD設計用於與典型的視頻製作工作流程集成,具有用於標準視頻安裝的螺絲錐,可方便地連接到三腳架上以避開障礙物。其輕巧的設計使其成為移動視頻應用的理想選擇,尤其是當連接到第三方電池組以進行更長時間的拍攝時。

多應用程序,一個解決方案

雙機作業/單個操作員製作

小型工作室,即使是有經驗的操作員-在有限的預算和緊迫的交付期限,意味著簡單的雙機作業也會有製作壓力。通過現場切換台進行錄製或串流服務,您可以為客戶提供即時交付,V-02HD使攝影機操作人員可以快速,輕鬆,流暢地完成整個過程。

V-02HD從兩台攝影機獲取HDMI輸出,並無縫切換到連接的錄影機或直播編碼器。然後,操作員可以使用專用控制器在相機之間切換,甚至可以使用他們的腳,通過連接的腳踏開關(另購),讓他們繼續操作相機。來自攝影機和外部信號源的音頻可以在V-02HD內混合在一起,並通過專用耳機輸出進行監控。最後,產生的混音嵌入視頻開關並通過HDMI輸出。V-02HD將雙鏡頭拍攝轉換為小型個人製作工作室,即使資源極少,也能實現可靠的錄製或直播。

簡單,無縫的切換

小型演示中的切換源可能會很麻煩,無論是主顯示器的訊號丟失還是電腦無法處理意外的輸入訊號。V-02HD可確保在電腦和螢幕之間進行專業的交叉溶解切換,通過深度10位4:4:4色彩空間保持高分辨率"像素精確"顯示分辨率。通過簡單的雙鍵操作,即使首次使用V-02HD,任何人都可以完成多個訊號源的專業切換。

輸入/輸出匹配器

擁有兩個配備HDMI的設備並不意味著它們兼容,特別是涉及各種分辨率的視頻訊號時-例如,平板電腦的輸出可能無法在接收顯示器上正確顯示。使用輸入和輸出縮放器,V-02HD可以採用SD,HD和電腦分辨率,然後調整大小以適應顯示器,然後以與接收設備兼容的新分辨率輸出。

嵌入還是去嵌入?為什麼不能相容?

V-02HD不僅可以將模擬音頻嵌入到HDMI訊號中-用於錄製或直播-但您也可以從HDMI信號中提取音頻以發送到更大的專用音頻混音器。許多轉換器只支持數位音頻,或提供嵌入或去嵌入(而不是兩者),V-02HD可讓您完成所有操作。

用於修復音頻的板載工具包

V-02HD具有三頻段EQ和動態板載功能,因此您無需發送到外部調音台即可立即優化音頻。內置效果庫包含常規製作場景的預設,包括採訪,環境錄音以及在戶外拍攝時消除風噪聲。這些工具甚至可以使用內聯HDMI信號,因此您可以在不離開數位域的情況下修復音頻問題。

當你只需要一個輸入時

當你的切換台需要一個輸入並且你們都沒有選擇時,這是令人沮喪的。V-02HD具有兩個極低延遲輸入,可提供額外的連接連接,而不會給相機輸入增加任何可察覺的延遲。而對於高分辨率10位4:4:4色彩空間,也沒有信號劣化。

實時節省時間,專業外觀的效果

雖然通過編輯包添加效果變得越來越容易,但更複雜的效果-例如,出於隱私目的而模糊一個人的臉-需要時間和廣泛的視頻編輯軟件知識。或者您可以直接將效果添加到相機的輸出並記錄結果。 V-02HD具有14種可實時應用的視覺效果,可調節參數以微調結果以及額外的5種構圖效果,因此您可以添加標題,使用帶有按鍵效果的綠色螢幕,或創建 使用PinP功能分隔嵌入窗口。

想像你的備份計劃

當演示文稿中的輸入源出現故障或新的揚聲器到達但尚未準備好呈現時,您要顯示的最後一件事是空白螢幕;或者更糟糕的是,內容並非意味著要分享。您可以準備好將靜止圖像加載到V-02HD中,放置在沒有靜止圖像功能的切換台和輸出顯示之間。在緊急情況下,只需切換到靜止圖像。

控制場景

專用的V-02HD遙控應用程序將您的iPad變成V-02HD的華麗觸摸界面。您可以操作V-02HD的切換功能,將音頻與虛擬推子混合,快速更改設置和效果參數,並創建多達八個自定義場景,以便使用預設記憶進行快速設置更改。您還可以使用遙控器實用程序保存和恢復V-02HD系統設置。

*使用Apple USB相機適配器將iPad連接到V-02HD。

*有關與主機的連接,請參閱V-02HD遙控器手冊。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Roland V-02HD 多格式視頻混合器 台灣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