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E NTG2 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 電容式 超心型收音 Shotgun 收音 錄影 輕量 NTG3 NTG4
NT.10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RØDE NTG2

一款輕量級的槍式電容麥克風,專供電影,視頻,電視和製作行業的專業使用。它的全頻響應,低底噪和音頻的透明度使其成為理想的電影、視頻和語音用麥克風,而它的重量輕(無電池時 161g)也使其成為理想的麥桿麥克風。除了 20Hz-20kHz 響應之外,還可以選擇使用 80Hz 高通濾波器,防止低頻噪聲如空調和交通聲被錄製下來。NTG2可以用 AA(1.5V)電池或者專業的攝像機,錄音機和電源上的 P48 幻象電源供電電池供電使得 NTG2 成為相機無法供電(例如單反拍攝)時的理想錄音工具。

WSVM 防風罩能夠最大限度減少錄製過程中的輕微風噪聲和爆破音。室外錄音時建議使用可選的 DeadCat 兔毛防風罩。

特色

廣播級收錄音質

低噪音電路

電容傳感器

堅固的金屬結構

二段高通濾波器(平坦和80Hz的)

P48幻象電源或AA電池選件

觸摸噪音低

重量輕161 g

內附麥克風夾,海綿防風罩和拉鍊包

是電影,視頻,電視和製作行業的理想工具

規格

聲學原理:Line Gradient

有源電子器件:具備平衡變壓器輸出的JFET阻抗轉換器

極頭:0.50"

拾音模式:超心型

地址類型:END

頻率範圍:20 Hz-20 kHz

輸出阻抗:250 Ω

最高SPL:131dB(@ 1kHz,1%THD進入1kΩ負載)

最大輸出電平:6.9dBu(@ 1kHz,1%THD進入1kΩ負載)

靈敏度:-36.0dB re 1 Volt/Pascal(15.00mV @ 94 dB SPL)+/- 2 dB @ 1kHz

等效噪音水平(A-加權):18分貝-A

供電方式:AA電池,+48V幻象電源

本體重量(不含電池):161 g

本體尺寸:280 mm  x 22 mm x 22 mm

輸出:XLR輸出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RODE NTG2 指向性麥克風 公司貨 電容式 超心型收音 Shotgun 收音 錄影 輕量 NTG3 NTG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