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ture LS C300d II 愛圖仕 聚光燈 V-mount 持續燈 影視燈 Light Storm 光風暴
NT.293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愛圖仕光風暴COB系列輕便、耐用、豐富附件生態的設計理念自面世後深受用戶們一致喜愛。
這次,愛圖仕持續聆聽用戶心聲,結合前沿技術,推出新一代旗艦LS C300d Ⅱ。
新300d Ⅱ在亮度巨大提高的基礎上,大量優化燈具細節設計,新增精密調光模型,
智能軟硬件交互和精確電量計算三大功能;連同內置的8款逼真光效將帶給你更專業高效的影視佈光體驗!

 

更高輸出的光亮度一如既往的顯色表現

300d Ⅱ使用最新的Aputure COB 設計,保持32毫米發光面情況下增加20%光通量,配合全新增強型標準罩,
讓300d Ⅱ輸出增加三倍 ——
1米照度高達45,000流明。
同時,不損失任何光源品質,300d Ⅱ保持一如既往的愛圖仕高色彩還原標準,CRI和TLCI均達到96+。

 

全新的控制盒全新的鎖附方式

300d Ⅱ的控制盒是一個嶄新的設計,控制模塊與功率模塊完全融為一體,簡潔優雅。頂部掛繩使用傘繩編織物,足以承受400kg拉力。新增的快速安裝釋放裝置是絕對亮點,這個裝置可以讓您安心地將控制盒一鍵固定在圓管、方管、燈架、衍架等各種燈具支撐系統上,就算燈光隨時移動也絕不擔憂磕碰損傷。

 

電池可用時間一目了然

300d Ⅱ創新性地提供單電池供電方案,只需電池安裝在紅色標示卡位即可點亮。
用戶可在控制盒上看到實時剩餘電量使用時長,解決了片場移動佈光時電池狀況不清晰而導致的滅燈。用燈更安心,佈光更保障。

*電池要求190wh以上,最大供電電流15A。

 

智能精密調光曲線8種現場光效模擬

300d Ⅱ內置8種光效,“狗仔隊”、“煙花”、“閃電”、“故障燈泡”、“電視”、“脈搏”、“閃光燈”和“爆炸”,
未來還會有更多細節可通過控制盒USB固件更新,用戶可根據場景需要自主調節頻率和亮度甚至手動觸發光效。
LS C300d Ⅱ新增電影工業常用的四種精密調光模型(曲線),用戶可在光線調節的過程中設置明暗變化速率。

 

更專業快捷的遙控功能

LS C300d Ⅱ支持512 DMX調控台,實現自定義多燈光效,實現更專業的燈光網絡聯動。
同時,新增"演播室模式",減少不必要麻煩。LS C300d Ⅱ的2.4GHz無線遙控器也經過升級,新增了FX切換按鈕。
另外,您還可以使用Sidus Link進行調控。

 

Sidus Link APP應用程序

300d Ⅱ全新搭載獨家Sidus Mesh技術, 通過Sidus Link應用程序,
可以在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精確控制300d II各種燈光設定和參數調整,
並實現多燈智聯、分區調光,智能電量管理和光效自定義等進階功能。

*Sidus Link應用程序iOS版本即將發布,詳細功能請留意官網更新。iPad和Android版將在2019年的不同時間推出。

 

智能交互軟件升級多語言支持

因為300d Ⅱ更智能,為保證持續強大,我們為用戶加入USB固件升級功能。
目前,C300d Ⅱ控制盒支持中英文菜單,更多支持和潛在技能解鎖將可以在未來通過固件升級完成。

 

適配保榮卡口全新的U型支架設計

全新的U型支架,讓燈體可以實現360°旋轉。鎖附結構採用了碟剎設計,兼顧效率和性能,
方便旋轉及更牢固地鎖緊燈體,輕鬆加載各種保榮卡口燈光附件,進行光影創作。

 

更耐用的便攜箱

LS C300d Ⅱ的便攜箱也經過全新設計,在箱包的內部結構上使用了一體成型的複合材料,
與新增加的四個防撞角形成了對產品360度的保護。
新一代箱包可以承重多達100kg,用戶可以放心的直接托運不用擔心燈具受損。
它的底部採用防水耐磨的PU材質,易於清洗、防割傷,升級更耐用,外拍更安心。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Aputure LS C300d II 愛圖仕 聚光燈 V-mount 持續燈 影視燈 Light Storm 光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