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tler flowtech® 75 MS 4585 75mm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
NT.6776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能夠在任何環境和地形下快速設置並進行水平調整,使您有更多的時間發揮創造力並獲得完美的鏡頭。
Sachtlerflowtech®75 MS 碳纖維三腳架的中層延伸器和橡膠支腳意味著每條腿均可獨立伸展或縮回。
每條腿都有獨立的夾緊裝置,因此您可以從75mm碗座旁的的獨立開關來鎖定它們。
這種部署速度與易於使用的人體工程學,輕巧的設計相結合,可以適應極端的環境。
Sachtler flowtech75 MS 的碳纖維設計僅重3.5kg,但可承重20kg。
該設計還提供了高水平的抗扭轉穩定性,因此您可以確保平面始終保持完全水平而不會扭曲。
當您拍攝出完美的照片時,可以將其折疊收納保持閉合狀態,並用磁力鎖將其固定到位,直到您再次展開。

技術規格

系列 flowtech®
重量 3.5kg
有效載重 0至20kg
碗座尺寸 75mm
材質 碳纖維
運輸長度 680mm
三腳架階段 2
延伸器類型 中間延伸器
無延伸器高度範圍 26cm至153cm
有延伸器高度範圍 63cm至157cm
重量(不含延伸器) 2.9kg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Sachtler flowtech® 75 MS 4585 75mm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