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E Wireless GO 微型無線麥克風 公司貨+EW-M領夾式麥克風 收音 錄音 VLOG YT FB IG 影片 視頻 視訊
NT.799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超值組合:

Wireless GO 一對一 無線系統搭配 
EW-M 領夾式麥克風(Sennheiser ME 2 同級收音麥克風,Sennheiser 代工廠生產)

Wireless GO是一款微型數位無線麥克風系統,具有獨特的多功能性,極其緊湊的外形和無與倫比的價格。
它是適用於所有學科內容創作者的完美無線麥克風解決方案:電影製作人,攝影表演者,新聞採訪者,視頻博主等。

發射器(TX)
以超緊湊的44mm x 45.3mm x 18.5mm尺寸,重量僅為31g,無線GO發射器(TX)可作為快速簡便的夾式無線麥克風,具有高品質內置全向電容式膠囊,或通過3.5mm TRS輸入作為世界上最小的領夾式麥克風的腰包式發射器。無線GO的快速剪輯功能使其非常適合現場的記者和視頻博客:永遠不會錯過動作-沒有電纜和聲音很棒。

接收器(RX)
RX超緊湊尺寸僅為44mm x 46.4mm x 18.5mm,重量僅為31g,使您的裝備更易於攜帶,便於安裝在各種相機萬向節和穩定器上。
它的兩用支架安裝在相機的靴架上,或輕鬆夾在相機背帶或衣物上。隨附的3.5mm TRS輸出線插入相機的音頻輸入,或者與相關的RØDE適配器一起插入錄音機,GoPro,iPhone等。還有一個三級輸出板 - 0dB,-12dB,-24dB-將您的輸出定製到您的相機或錄音機。

產品特色
可作為夾式麥克風或腰帶式發射器使用,用於領夾/耳機麥克風
內置全向電容式麥克風可提供廣播級音質
全新的III系列2.4GHz數位無線傳輸,128位加密,可在任何條件下提供清晰的音頻,即使在擁有密集Wi-Fi和藍牙活動的地方,如商場,會議,酒店等
高達70米的傳輸範圍(視距),但針對擁擠的射頻環境中的短距離操作進行了優化
TX和RX內置可充電電池,通過USB-C充電
完全充電使用時間達7小時,包括節電模式
超輕量和超緊湊:TX為31g,RX僅為31g
發射器和接收器連線只需3秒即可完成
3級輸出:0dB,-12dB和-24dB
RØDE市場領先的smartLav +(需搭配SC3 TRRS轉TRS適配器),Lavalier麥克風和HS2耳機麥克風是無線GO用作腰包(以上產品另購)的完美伴侶
在一個位置最多使用8個系統。

 

Wireless GO 規格

傳輸類型

2.4GHz數位頻率系統

聲學原理

預極化壓力傳感器

收音模式

全向性

等效輸入噪聲@最大增益

21.8dB(A加權)

頻率範圍

50Hz - 20kHz

外部麥克風輸入

20Hz - 20kHz

最大輸出電平

+ 3dBu

最大SPL

100dB SPL(1kHz @ 1m)

動態範圍

100dBA(麥克風前置放大器)

電源要求

內置鋰電池可通過USB-C充電

電池壽命

長達7個小時(完全充電)

模擬輸入

3.5mm TRS領夾式麥克風輸入(發射器)

模擬輸出

3.5mm TRS(接收器)

電腦連接

USB(韌體更新)

操作系統要求

(僅限韌體更新)mac os 10.11/Windows 10及更高版本之上

潛伏

6ms的

硬體規格

 

 

重量(克)

TX:31g
RX:31g

尺寸(長x寬x高,毫米)

TX:44×45.3×18.5
RX:44×46.4×18.5

附件

2 x 兔毛防風罩,1 x收納袋,2 x USB-A到USB-C電纜,1 x SC2電纜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RODE Wireless GO 微型無線麥克風 公司貨+EW-M領夾式麥克風 收音 錄音 VLOG YT FB IG 影片 視頻 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