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FRC-8 F-CONTROL 混音控制器 F8 F8n F4 使用 控盤 立體聲 台灣公司貨
NT.14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MIX AND RECORDF-CONTROL

對於使用F8,F8n,F6或F4多軌現場記錄器的所有人,Zoom F-Control是不可或缺的裝備。

借助F-Control,您可以全面掌握錄製過程。

 

F-Control是一種混合式控盤,可在現場錄製時為製片人提供更多控制和靈活性。

它與Zoom F8、F8n、F6和F4搭配使用可配置完整且專業的現場音頻裝備。

 

F-Control可與F8、F8n、F6和F4直觀地配合使用,使您對聲音設計和混音有更多的掌握,並擴大了創作的可能性。

它使用USB電纜連接到F8、F8n、F6或F4,因此可使您的設置更整潔,並準備在幾秒鐘內進行記錄。

 

F-Control借助九個60mm推桿(八個+主控器)以及用於剪輯,平移和軌道布防的手動輸入/輸出控制,使錄製和混合變得容易。

借助12段LED儀表,三個用戶可編程按鈕以及專用的時間碼按鈕,監看頻道和輸出電平非常簡單。

 

您也可以使用“跟踪場景”編輯按鈕來組織記錄以進行元數據輸入。

F-Control提供了連接外部USB鍵盤的選項,因此您可以輸入有關"音軌名稱"、"場景增量"、"場景名稱"、"註釋"和"虛擬"的信息。

 

通過兩個USB端口之一將F8、F8n、F6或F4連接到F-Control。

鍵盤USB端口可讓您連接外部鍵盤,以便在外出時可以快速輸入元數據。

 

6.3mm的立體聲電纜將F8、F8n、F6或F4耳機連接到F-Control的耳機輸入端,因此您可以通過F-Control的耳機插孔監聽音頻。

 

F-Control有兩個主要電源選項:四節AA電池(3號電池最多可使用9個小時)或使用帶有外部電池組的4針HIROSE連接器為其供電。

使用F4、F6或F8n時,可以使用附加的USB總線電源(F8不提供)。

 

其金屬底盤使F-Control適用於所有作業環境。

此外,F-Control小巧輕便,可放入您的裝備袋或背包中,因此您可以在任何拍攝中使用它。

 

F-Control將錄音和混音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

它簡單而動手的設計為您提供了對工作流的完全授權,因此您可以完全專注於捕獲出色的音頻。

 

主要功能

9個音控推桿(8個+主推桿),60mm

6.3mm 耳機插孔

USB端口用於外部鍵盤連接

手動輸入/輸出控制,用於編輯,平移和追蹤

12段LED顯示,用於監看頻道和輸出電平

專用時間碼按鈕

追蹤場景編輯按鈕:用於追蹤名稱,場景增量,場景名稱,註釋和錯誤拍攝螢幕的快捷命令

電源選項:4節AA電池(4顆3號電池),帶有外部電池組的4針HIROSE連接器和通過F4的USB總線電源(F8不可提供)

耐用的金屬底座

與Zoom F8、F8n、F6和F4 多軌錄音器相容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ZOOM FRC-8 F-CONTROL 混音控制器 F8 F8n F4 使用 控盤 立體聲 台灣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