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 F6 數位多軌錄音機 台灣公司貨 6軌錄音器 混音器 麥克風 XLR TRS 收音
NT.21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THE ZOOM F6
32-BIT FLOAT RECORDING

捕捉平靜和風暴
Zoom F6 是第一款同時具有 32 位浮動記錄和雙 AD 轉換器的專業現場錄音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動態範圍。
F6 具有 6 個輸入、Zoom 的固定時間碼、多個電源選項和無線控制,有望成為您的新秘密武器。

zoom f6 三腳架安裝

32 位元浮點記錄
在現場,波動的動態可能具有挑戰性。響亮的聲音會導致削波,而安靜的聲音會在噪音中消失。F6 使用帶雙 A/D 轉換器的 32 位浮點錄音,以完整的音頻質量捕捉爆炸性和微妙的聲音——無需調整增益!

人們拍攝和錄製演員

對於那些難以觸及的人
F6 堅固耐用,可以承受最苛刻的場景,體積小巧,可以放入最狹小的空間,將成為您的首選錄音機。

手握zoom f6

麥克風前置放大器
F6 配備了六個專業級前置放大器。
F6 具有超低本底噪聲 (-127 dBu EIN)、高增益(高達 75 dB)和可選擇的麥克風/線路電平,專為定位聲音而打造。

將麥克風插入 zoom f6

精準時間
即使您在午餐時間斷電,也能保持您的曲目完美同步。
無論打開還是關閉,F6 的溫度補償晶體振盪器 (TCXO) 都會以 0.2 ppm 的精度生成時間碼。

拿著鬆垮的電影棒的笑臉人

先進的前瞻混合
以 24 位元錄製時,F6 使用先進的先行混合限制器來提供過載保護。通過添加 1 毫秒的延遲,限制器會在錄製之前“提前”預測削波。

2人1拍1帶音調變焦f6

ZOOM 自動混音™
Zoom AutoMix™ 可自動調整混音電平以降低環境聲音,從而讓您專注於動作。

在菜單上選擇自動混音的 zoom f6

  • 微調你的混音

Zoom F-Control (FRC-8​​) 為您在現場提供更大的靈活性。
FRC-8​​ 帶有 60 毫米推子和用於修剪、聲像和軌道準備的控件,是任何專業電影製作人的必備工具。
* F-Control 單獨出售。

  • 監控重要事項

使用 F6 和您的耳機在推子前或推子後跟踪您的音軌。檢查電平,向左或向右發送信號,並為電池和錄音狀態設置警報音。

  • iOS無線控制

F6 的 F Control APP 可讓您通過藍牙從 iPhone 或 iPad 監控信號、調整電平、觸發傳輸控制、輸入元數據等。*
*需要可選的 BTA-1

立體聲音頻
F6 的 Ambisonics 模式提供精確的 A 到 B 解碼和平衡增益鏈接,使您能夠為 VR、AR 等捕捉空間音頻。
下載免費的Zoom Ambisonics Player 軟件,輕鬆解碼和編輯您的 360 度音頻。

ZOOM F6,錄音的新紀元。
內容包含
F6 現場記錄儀
相機安裝適配器
快速入門指南

盒子裡的 zoom f6。

ZOOM F6 數位多軌錄音機 台灣公司貨 6軌錄音器 混音器 麥克風 XLR TRS 收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