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E VideoMic NTG 指向性槍型麥克風 公司貨 機上麥克風 攝影機 單眼 單反 麥克風海綿罩
NT.9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VideoMic NTG是廣播級,功能齊全的槍型麥克風,已針對攝像機使用進行了優化。它具有與NTG5廣播槍型麥克風相同的革命性聲學設計,可提供無與倫比的透明度和自然,乾淨的聲音。除此之外,它還具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平坦頻率響應,高度指向性的超心形指向性和極低的自噪聲,而且您所擁有的是一款緊湊的機上麥克風,可與世界上最好的槍型麥克風相媲美。

 

VideoMic NTG除了聽起來出色外,還非常靈活,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功能來幫助您處理任何錄製情況。數位開關使您可以使用高通濾波器,-20dB衰減器,高頻提升和安全通道,此外還有獨特的無限可變增益控制,可讓您根據需要精確調整輸出。它的3.5mm自動感應輸出可檢測您連接到的設備(相機或移動設備)並切換以適應–不再需要適配器電纜!另外還有一個方便的新dB峰值警告燈,因此您始終可以確保音頻不會被削波。

 

VideoMic NTG不僅僅是一個內置麥克風。除了可以與數位單反相機,緊湊型相機和智慧手機完美搭配(無論是在相機上,作為收音桿麥克風還是在手槍式握把上),它還是一個功能齊全的USB麥克風,可以插入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最重要的是,3.5mm插孔可兼用作耳機輸出,以便在使用USB輸出時無縫監視音頻。

 

  • 革命性的聲學設計,提供無與倫比的聲學透明度和自然,無色的聲音。

  • 超指向性超心形指向性和非常平坦的頻率響應

  • 獨特的無級增益控制

  • 自動感應3.5毫米輸出可與相機和移動設備無縫交互

  • 符合類別的USB-C輸出和耳機輸出,可實現無縫音頻監控

  • 數字開關–控制高通濾波器,衰減器,高頻升壓和安全通道

  • dB峰值警告燈

  • 內置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可提供30多個小時的錄音,並通過USB-C充電

  • 高品質Rycote®Lyre®減震器,帶有電纜管理和滑軌,可調節麥克風在相機冷靴上的位置。

  • 輕巧(94克)和堅固的航空級鋁結構

VideoMic NTG 規格

聲學原理

壓力梯度駐極體電容器

極地模式

超心形

頻率範圍

20Hz – 20kHz

頻率響應

35Hz – 18kHz±3分貝

輸出阻抗

10Ω

信噪比

79分貝

動態範圍

105dB SPL(A加權,根據IEC651)

等效噪聲

15dB SPL(A加權,根據IEC651)

靈敏度

-26 dB重新1V / Pa(50mV @ 94dB SPL)±1dB @ 1kHz

輸入SPL @ 1%THD

120dB聲壓級

高通濾波器頻率

75Hz,150Hz

電池壽命

約30 多個小時

電池容量

350 mAh

輸出連接

3.5毫米自動感應USB-C

位深度

24位

採樣率

48kHz

操作系統要求

Mac OS 10.12

 

Windows 10

重量(克)

94

外型尺寸

直徑:21.6 mm

 

長度:171 mm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RODE VideoMic NTG 指向性槍型麥克風 公司貨 機上麥克風 攝影機 單眼 單反 麥克風海綿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