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E NTG5 KIT 槍型麥克風+手持槍把避震架套組 公司貨
NT.222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革命性的聲學設計
NTG5的機身設計已經徹底改善,圓形聲​​學端口取代了其槍型麥克風中的線性插槽。經過數月專業測試的結果,這項革命性的設計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聲學透明性,以及自然,無色的聲音,在各種應用中聽起來都是一流的。


繁榮經營者的夢想
NTG5具有短而輕的鋁製主體(僅重76克!),是目前市場上最緊湊的專業槍型槍麥克風之一,對於長期從事拍攝工作的收音操作員,電影製片人和錄音師來說,這是一個理想而更輕便的便攜式設備,可提供廣播級音頻。


完美的位置錄音麥克風
NTG5具有嚴格控制的頻率響應,低自噪聲,超指向性的超心形指向性和平滑的離軸響應,在各種應用中聽起來都非常出色,而RF偏置技術和保形塗層可確保在惡劣環境下的出色性能條件。它毫無疑問是需要極佳音頻的位置記錄和苛刻電影拍攝場景的理想麥克風。

 

主要特色:

  • 革命性的聲學設計,提供自然,無色的聲音。

  • 重量極輕(僅76g),長度短(僅203mm)

  • 量身定制的頻率響應和僅10dBA的極低自噪聲

  • 高方向性超心形指向性和平滑的離軸響應

  • RF偏壓技術和保形塗層可確保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仍具有出色的性能

  • 內附WS10防風海綿罩,PG2-R手槍把手和其他配件的完整套件

 

聲學和電氣規範

聲學原理:射頻偏置電容器

有源電子:射頻偏置解調

極地模式:超心形

頻率範圍:20 Hz – 20 kHz

頻率響應:80 Hz-20 kHz±3分貝

輸出阻抗:25Ω

信噪比:84分貝

等效噪聲:10 dB SPL(A加權,根據IEC651)

輸入SPL @ 1%THD:130 dB SPL(1kHz @ 1%THD,600Ω負載)

電源要求:2 mA @ 48V幻像電源

靈敏度:-23.5 dB重新 1伏/帕或更好(66 mV @ 94 dB SPL @ 1 kHz)

尺寸規格

NTG5:203 x 19mm/76g

PG2-R:117 x 60 x 240mm/224g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RODE NTG5 KIT 槍型麥克風+手持槍把避震架套組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