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Logic LUM-310X-CI 31英吋 4K HDR 監看級顯示器 原生4K LCD 1000尼特 新色彩引擎 高亮度 影像處理器 SDR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LUM-310X-CI : 31'' 4K HDR Master 監視器
具有 1000nit 和 1,000,000:1 動態範圍顯示的一流 HDR 參考監視器
採用全新色彩引擎和影像處理器進行了創新。


HDR 專業人士的完美之選
LUM-310X-CI 通過全新的創新色彩管理和專有監視器校準技術進行升級,滿足Dolby Vision Master和EBU Grade-1B HDR監視器規範的色彩要求。

影像零延遲
採用創新的 DRC 技術升級,現在內部影像處理時間比以前快 2~4 倍,對於 4K/60p 和 4K/50p 影像訊號(12G-SDI)可呈現幾乎零延遲影像(0.2 幀延遲)。

最先進的 LCD 技術
LUM-310X-CI 採用具有雙層技術的 31 英寸原生 4K 解析度 LCD 面板,可實現 1,000 尼特最大亮度和 0.001 尼特黑電平,以提供 1,000,000 的最佳可用對比度:1。顯示器的色域範圍足夠寬,可以覆蓋 BT.709 的 100%、DCI-P3 的 99% 和 BT.2020 標準的 86%。此外,由於其專有的 S-IPS 技術,可以享受卓越的寬視角。

最好的升級
從 LUM-310X-CI 開始,所有 TVLogic LUM 系列顯示器都將升級為新的色彩引擎 ( LogiColor ),並使用新的校準軟體(logiCALProbeCAL)進行校準。這些新工具將使 TVLogic 顯示器能夠使用科學的背景數據以高精度再現 SDR 和 HDR 顏色。

新的色彩處理器_"LogiColor"引擎
LUM-310X-CI 利用改進的色彩管理系統實現最佳色彩再現和控制。基於 Xilinx FPGA 的"LogiColor"引擎可快速處理 10 位非線性 YCC 影像訊號並將其轉換為 24 位線性 RGB 色彩空間(每像素 72 位)。這允許最準確的色彩再現,尤其是在中間色調以及高光和陰影中的細節。

該"LogiColor"引擎可以導航預設模式快5倍,並能夠提供對參數,如亮度,色溫,EOTFs(伽馬)和色域更準確的控制。

 

* 色彩標準預設(HD、UHD、DCI、PQ、PQ2、HLG + 用戶模式:1~6)
* 影像範圍(窄 100%、窄 109%、全螢幕)
* 顯示亮度(+ 裁切等級)
* SDR 和 HDR EOTF(Gamma 2.4, 2.6, 2.8 + BT. 2100 PQ & HLG)
* PQ EETF(Roll-on & Roll-off)
* HLG System Gamma(Auto, 1.2 Fixed)
* Color Gamut(BT.709, DCI-P3, BT.2020,原生)
* 色溫(D65、DCI、D93)
* 增益/偏移
*相機Logs(索尼、松下、JVC、佳能、尼康、ARRI、red等)-即將推出!

顯示面板校準
"LogiColor"使用涵蓋整個 BT.2020 標準的通用色彩空間。為了充分利用顯示面板的色域,在校準過程中會創建 1D 和 3D LUT,以補償安裝在顯示器中的面板的非線性。顯示器色域外的顏色平滑地映射到色域表面,同時保留原始色調。

高級 3D LUT 插值
LUM-310X-CI 中引入了一種新的插值算法。在保持與 3D LUT 相同的 17x17x17 網格結構的同時,IS-mini 中使用的三角錐插值(四面體插值)現在已實現到 TVLogic LUM 系列監視器中。使用此算法,色彩再現的精度等於或優於具有三次插值的 33x33x33 網格 3D LUT。

一流的色域映射算法
顯示器色域(色彩再現範圍)之外的任何 (BT.2020) 顏色都會平滑地映射到其色域上。這允許更改亮度/飽和度,同時保留顯示器色域之外的 (BT.2020) 顏色的原始色調。
("原生模式"可用於查看顯示器色域內按比例縮放的所有顏色)

行業領先的校準器-"logiCAL"
"logiCAL"是一款由 TVLogic 開發的新校準免費軟體,可用於 PC 和 Mac。LogiCAL執行 SDR 和 HDR 校準以創建 1D 和 3D LUT 並將其傳輸到顯示器。校準完成後,將自動生成專業級 PDF 報告,詳細說明校準和色彩再現分析。

專業校準報告
每次校准後,“logiCAL”軟件將自動生成一份 PDF 報告,詳細說明 SDR 和 HDR 校準的結果。校準完成後,用戶還可以在“logiCAL”菜單中創建報告的 HTML 版本。該報告將使用數位、各種圖形、灰階和顏色的 deltaE(色差)計算(例如 GretagMacbeth 24)以及 SDR 和 HDR 的 EBU 測試顏色提供校準的詳細訊息。

充分利用您的探頭-"ProbeCAL"
多虧了多色匹配方法(80 個顏色樣本),探頭顏色測量的準確性顯著提高。這種新方法不是使用探頭製造商提供的傳統四色矩陣法,而是通過改善探頭的非線性來提高混合色或中間色調的測量精度。還可以訪問"ProbeCAL"頁面了解更多訊息。

與 D65 參考光源的感知匹配

TVLogic LUM-310X-CI 31英吋 4K HDR 監看級顯示器 原生4K LCD 1000尼特 新色彩引擎 高亮度 影像處理器 S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