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TILTA ES-T18-V 鐵頭專業提籠組 SONY PXW-FX9 專用 專業攝影機套件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使用專門為 Sony PXW-FX9 設計的 Tilta 固定架武裝您的設備。

 

提籠的頂板緊固在 PXW-FX9 的頂部手柄周圍,前端配置15mm LWS 鏡頭支架轉接器,可以方便地安裝取景器。

用於 Sony PXW-FX9 機架的 Tilta 電池板,直接連接到頂板的背面,並覆蓋設備的背面,電池板提供多種不同的電源輸出,讓您為附件供電。

機架的底部是 Sony VCT-U14 兼容的底板,可讓您通過正面或背面的 15mm LWS 連接各種附件。

該板的底部還具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肩墊,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將其從 VCT-U14 板上卸下,並可以立即進行肩部安裝。

平板的左右兩側還具有 Arri Standard Rosette 連接,可讓您連接手柄(或Sony PXW-FX9 操作手柄)以進行手持式操作。

平板的正面還包括一個內置的鏡頭適配器支撐支架。

側板提供更大的保護範圍,與頂板同時安裝提供更多 1/4"-20 和 3/8"-16 安裝點,滿足您安裝各種附件需求。

鐵頭 TILTA SONY PXW-FX9 專業攝影機套件
ES-T18-V

1:FX9 專用快裝底座
2:15*200mm 導軌*2
3:可調節鏡頭轉接環支撐(適用於多品牌鏡頭)
4:多功能延展側臂
5:多功能擴展頂板(15mm導軌擴展,可安裝跟焦器等附件)
6:EVF導軌適配器+15*45mm 導軌
7:專業版後掛供電Vロ電池板
(可前後調整重心,四顆螺絲雙重加固,頂部14.8VLemo2芯輸出,DC6.5'4.4外接供電19.5V電源輸入(18-205V)
8:卡儂口外接電源模組(優先外接供電)
9:10吋燕尾滑板
10:工具包*1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客訂>TILTA ES-T18-V 鐵頭專業提籠組 SONY PXW-FX9 專用 專業攝影機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