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ture LS 300X 愛圖仕 聚光燈 V-mount 光風暴 棚燈 攝影燈 V-Mount 公司貨
NT.315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Introducing the Aputure 300x

LS 300X 新品上市
2700K-6500K
雙色溫給專業更多選擇

(支援接入Sidus Limk®無線控制系統)

旗艦新進化  光柔新標準
LS 300X 作為光風暴系列的新成員
愛圖仕首次採用CSP光學技術打造新款可調色溫LED 點光源影視燈
不僅賦予更多色溫選擇,還依舊傭有高亮度、高色彩還原的表現。

☄ TLCI指數 96+
☄ CRI指數 96+
☄ CQS指數 95+
☄ 色溫2700K-6500K
☄ APP操作
☄ 支援DMX
☄ 內建9種光效
☄ 無聲冷卻系統
☄ 360° 燈體旋轉角度
☄ 0-100% 亮度調整
☄ 全新一體式控制盒
☄ 雙無線系統

首創
300x是Aputure最新的旗艦級 Light Storm LED 燈具,最終將經過適當混合的可變白光照明集成到易於修改的點源光引擎中。 300x在其LED光源的前面配備了經過特殊設計的混色光學元件,將雙色芯片組組合為一個內聚點光源。 這項新技術與Aputure生態系統的結合,使您得以實現Aputure產品前所未有的雙色靈活性。

增強輸出
借助Fresnel 2X,LS 300x可以在1米處產生超過56,000 lux的光通量,創造出令人震驚的明亮光線,而CCT控制始終在您的指尖。 通過使用菲涅爾2X或聚光燈安裝座等鏡頭修飾器,以及像Light Dome II這樣的柔光修飾器,您可以實現極高的照明精度,以匹配任何拍攝環境。 在控制白點的同時,可以聚光,泛光,切割或散射光,無需擔心不必要的偽影。

靈活的雙色範圍
300x是許多Aputure燈中的第一個使用2700K-6500K擴展的變白CCT範圍,超越了傳統的雙色燈,使您可以產生比典型的鎢絲燈具更溫暖,比傳統日光更涼爽的光線(D55 )。 白光的靈活性是在場景中快速移動的關鍵,因此,隨著擴展的雙色範圍,您攜帶的凝膠更少。 因此,無論您的理想效果是什麼,300x都將幫助您創建與您的氛圍完全匹配的光線。

可靠的色彩渲染
無論您使用哪種光引擎,色彩逼真度始終至關重要,因此,與所有Aputure燈一樣,300x具有可靠的顯色能力。 CRI和TLCI得分為96+,a tungsten SSI得分高達85,D55 SSI得分高達74,因此300x始終可以為您提供一流的色彩還原效果。

穩固的設計
300x通過結合相同的圓滑的燈頭設計和控制箱設計,也從300d II中獲得了一些啟發。 300x使用完整的360度可調節手剎鎖定叉。 它還將300d II與完全靜音,被動冷卻的多合一控制箱相匹配,將電源和控制系統集成到一個單元中。

快速精確的CCT控制
兩個控制箱之間的主要區別在於,除了亮度旋鈕之外,300x現在還配備了新的CCT控制旋鈕。 300x CCT旋鈕可讓您以+/- 50K的增量微調CCT。 但是,通過旋鈕中間的PRESET按鈕,您也可以在5個常見的CCT預設之間切換(2700K,3200K,4300K,5500K,6500K),以實現快速切換。

雙輸出模式
300x甚至具有兩種輸出模式:最大輸出和恆定輸出模式。 在恆定輸出模式下,您可以精確地更改CCT,同時保持一致的亮度水平。 結合新的,更平滑的調光系統,您甚至可以在場景中間無縫地改變色溫。 但是,在“最大輸出”模式下,300x始終會為您的CCT和調光級別提供最大的輸出,最大輸出範圍為4000K-5500K。 使用這兩種模式,您可以執行所有工作,從而實現解決現有光源無法精確控制的問題。

創意電源解決方案
像300d II一樣,300x也可以用一個V型電池供電,最多可使用其最大輸出的一半,也可以用兩顆V型電池來提供全功率*-因此,無論您有多少電池,您的場景將始終發光。 300x的控制盒還可以準確地即時顯示預期的剩餘電池壽命,使用戶可以始終了解併計劃任何拍攝場景。 通過使用電池供電,300x可為您提供更大的照明自由度,使您能夠在任何地方製作創意圖像。 *我們建議使用支持15A連續放電的電池以正確為照明燈供電。

多種控制方式
Light Storm產品線的重點在於靈活性,而300x通過與多種控制方法兼容來繼續支持這一點。 除了旋鈕之外,還可使用Aputure久經考驗的2.4G射頻遙控器DMX512和Bluetooth Mesh Sidus Link App來控制300x。 通過增加多個Sidus Link照明燈的使用範圍,您可以從設置的幾乎任何位置控制所有照明燈的設置。 憑藉與DMX512的專業兼容性,300x可以通過多個通道進行控制,因此您可以精確地調整照明設置。

內建效果
300x還推出了9種內建照明效果器,例如“狗仔隊”、“煙花”、“閃電”、“故障燈泡”、“電視”、“脈衝”、“閃光燈”、“爆炸”和“火災”,所有色溫均可調,為電影膠片的精確照明控制開闢了新的可能性。 將來,隨著固件升級到燈具和Sidus Link生態系統,300x的功能將始終保持增長。

模組化保榮卡口(BOWENS MOUNT)
不能掉以輕心,300x延續了Aputure與Bowens-S Mount兼容的傳統,提供多種柔光和光學調節配件供您選擇,使其成為獨特的雙色燈具。 使用Bowens安裝座,您可以在幾秒鐘內靈活地更改光源的質量。 無論您是想要具有清晰陰影的強光或柔和光線,都不要犧牲輸出或色彩質量。 300x的Bowens安裝座甚至可以與Chimera等品牌的其他行業標準改裝件一起使用,只要您擁有Bowens安裝座快速轉接環即可。

SIDUS LINK生態系統
通過集成Sidus Mesh芯片組,300x可以通過app為您提供專業的照明控制。 這種網格技術擴展到了整個未來的Aputure產品線,從而創建了您可以信賴的生態系統。 借助Aputure產品(例如300x,300d II和MC)創建的Sidus Link網狀網絡,您可以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多達100個燈具,每個附加燈具都會擴大網絡範圍。 這意味著每盞燈不僅可以與您的手機通話,而且還可以彼此通話,從而創建了一個更智能的生態系統。 Sidus Link可讓您控制燈光輸出的各個方面,包括亮度,CCT,效果,甚至是快節奏情況下的光源預設。 300x具有極大的靈活性,無論您是在大型電影膠片上工作,還是自己的游擊電影製片人,它都可以成為強大的照明燈。 認識Aputure Light Storm系列的最新成員。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Aputure LS 300X 愛圖仕 聚光燈 V-mount 光風暴 棚燈 攝影燈 V-Mount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