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訂>OConnor Ultimate 1040 flowtech®100 歐柯諾 極限1040 油壓雲台腳架組 20kg 100mm 碳纖維腳架 快速腳架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OConnor Ultimate 1040 flowtech®100系統
OConnor精確度和flowtech速度。

Oconnor Ultimate 1040 flowtech100系統融合了精密的超滑順液壓機構,這使OConnor成為攝影行業的標杆,flowtech三腳架系統屢獲殊榮的速度,敏捷性和穩定性。

獨特的OConnor版碳纖維FLOWTECH®100三腳架為攝影機操作員提供了難以置信的快速、輕巧和易於設置的攝像機支撐性,並配有革命性的快速釋放制動器和橡膠支腳,從而實現了穩定的速度。

該三腳架由極限1040液壓雲台完美搭配,該液壓雲台提供了連續、超平滑的水平和垂直液壓拖曳系統,以實現終​​極的控制和穩定性,同時還提供了OConnor無與倫比的正弦平衡系統,可在垂直範圍內的任何位置實現真實,準確的平衡。不管負載如何,都可以將平衡減小到零以獲得完美的平衡。Ultimate 1040雲台由高性能鎂、鋁合金和不銹鋼製成,並採用真正的碳纖維表面處理,可在最苛刻的測試環境下提供一致的成果。

Ultimate 1040 flowtech100系統是理想的支撐系統,適合需要從較重的負載攝影機設置到較輕負載的攝像機設置而又不妥協的攝影師。

 

OConnorflowtech®100 碳纖維三腳架

屢獲殊榮的flowtech100-OConnor版加入三腳架革命。
獨特的碳纖維flowtech100三腳架為攝影師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快速、輕巧和易於設置的攝影機支撐,並配有革命性的快速釋放制動器和橡膠支腳,以實現穩定的速度。
OConnor flowtech100帶有一個100mm 球碗,能夠支持高達30公斤(66磅)的有效負載。

-即時部署和調整三腳架:獨特的快速釋放制動器
-易於運輸和出色的抗扭剛性: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碳纖維腳設計 
-拍攝極高和極低的照片:多功能的鉸鏈鎖定裝置 
-在狹窄空間或崎嶇不平的地面上快速穩定的安裝:獨特的碳纖維中層延伸器
-卓越的性能和可靠性:廣泛的耐久性和環境測試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客訂>OConnor Ultimate 1040 flowtech®100 歐柯諾 極限1040 油壓雲台腳架組 20kg 100mm 碳纖維腳架 快速腳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