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tler Ace XL 沙雀 油壓 液壓 雲台 載8公斤 3段阻尼 8段平衡 75mm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專業的性能意味著即使在乘載更重的數位電影風格的攝影機也能實現最大的穩定性和無抖動的攝影機動作。

Sachtler Ace XL油壓雲台 支持 8公斤,八個平衡段數使攝影機平衡始終快速而簡單。

輕巧的設計,高度的穩定性。

Sachtler Ace XL Fluid Head的多種功能使其成為您套件的多功能部件。75mm平底球頭,可相容各種配置。平底球座意味著可以對Ace XL進行修改,以便使用滑軌進行拍攝,設置完成後,可讓您輕鬆移動。

耐用、輕巧且為用戶著想的設計,該雲台將在您的設備中保留多年。

技術規格

系列:ACE
把手長度:374毫米
有效載荷:2至8公斤
重量:1.70公斤
把手類型:ACE
搖桿固定螺絲:16 /-/ 26毫米
把手數:1個
水平儀:LED 氣泡式
電池類型:CR1225
球碗尺寸:75mm
快拆板:ACE
工作溫度:-30至60°C
傾斜範圍:+ 90°至-75°
快拆板調整範圍:104mm
快拆板接口:滑入式
平衡:8 段
阻尼:3 + 0 段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Sachtler Ace XL 沙雀 油壓 液壓 雲台 載8公斤 3段阻尼 8段平衡 7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