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 數位電影機 35mm 12K60p 8K120p 4K240p 雙卡錄製 達芬奇 後製剪輯
NT.25455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 G2

新一代數位電影攝影機隆重登場!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是一款颠覆性數位電影攝影機,搭載12,288 x 6480 12K Super 35傳感器和14檔動態範圍,以及榮獲獎項的URSA Mini機身。它的每一幀都擁有8000萬龐大像數,结合新型色彩科学以及靈活的Blackmagic RAW格式,讓12K成為現實。您可以從12K進行採樣獲得精緻的8K和4K畫面,以及高階相機所呈現的細膩膚色和超凡細節表現。不論是以60fps拍攝12K、以110fps拍摄8K,或者是已高達220FPS的幀率拍攝4K Super 12影像,它都不在話下。URSA Mini Pro 12K搭載可更換PL鏡頭卡口、內建ND濾鏡、雙CFast和UHS-II SD卡、SuperSpeed USB-C擴展端口等眾多功能。隨機附贈的DaVinci Resolve Studio可提提供剪輯、調色到視覺特效等一系列後期製作,實現豐富創意控制!

Digital Film, Extreme Resolution

數位電影,高解析呈現

URSA Mini Pro 12K的分辨率遠遠超越了傳動電影的拍攝水平!它有著纖毫畢現的細節、寬廣的動態範圍以及豐富濃郁的色彩等數位電影拍攝的優勢,是電影長片、電視影集、大型沉浸式IMAX影院等應用場合的理想選擇。即便是拍攝物體周圍也能呈現出令人驚嘆的清晰度,這使它成為濾幕拍攝以及實景真人和CGI合成等視覺特效的理想方案。12K超採樣意味著您不僅能在8K獲得更好的色彩與分辨率,而且畫面也會十分光滑,不會出現任何的鋸齒現象。這種新一代數位電影技術引入了模擬風格的純淨細膩質感,締造出超越教片的拍攝體驗。

Cinematic Super 35 12K Sensor

Super 35 12K電影風格傳感器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搭載顛覆式新一代傳感器搭,可提供12,288 x 6480原生分辨率,相當於每幀8000萬像素!這款Super 35傳感器有著寬廣的14檔動態範圍以及800原生ISO。新12K傳感器擁有相同數量的紅綠藍像素,並且是為多種分辨率下的影像所優化設計。您能以60fps拍攝12K,或使用傳感器內部縮放到8K或4K以高達110fps拍攝,無須裁切畫面或更改構圖。URSA Mini Pro採用可更換鏡頭卡口設計,讓您能夠自由選擇從復古鏡頭到現代電影鏡頭在內的各種不同類型,用自己喜爱的鏡頭盡情捕捉買一絲細節。

Shoot in 12K, Edit on a Laptop

以12K拍攝、筆記型電腦剪輯

URSA Mini Pro 12K傳感器搭配Blackmagic RAW的設計讓您輕鬆實現12K 12bit RAW流程。高效率新一代編解碼Blackmagic RAW可讓您以12K拍攝,並在筆記型電腦就能剪及,其性能完勝其他編解碼。該傳感器的海量分辦便率意味著橫其製作還可以重新調整鏡頭構圖,從而以8K和4K交付。好比一機在手,勝似多機拍攝。除此之外,它還是直立版和方形影片的理想選擇。傳感器的先進設計結合Blackmagic RAW,讓您可以立即在後期製作中以任意分辨率展開工作,無需渲染的同時完整保留傳感器的色彩準確度。

Shoot in 12K, Edit on a Laptop

Blackmagic RAW Fueled Image Capture

Blackmagic RAW助力圖像採集

想擁有高達60fps的8000萬像素電影品質12bit影像,有Blackmagic RAW就可以!固定質量Q0、Q5以及新的Q1和Q3選項能鎖定質量級別,從而進行相應的壓縮處裡獲得所需的廠景細節获得。固定比特率5:1、8:1、12:1以及新的18:1編碼選項則能讓您在明確的一致文件大小基礎上,獲得盡可能高的畫質。您可以將RAW影像同時記錄在兩張卡上,比如將拍攝到的12K或8K影像記錄到CFast或UHS-II卡上,甚至連高幀率格式也不再話下!Blackmagic RAW存儲了攝影機元數據、鏡頭數據、白平衡、數位場記板訊息和自定義LUT,從而確保圖像在現場和整個後期中的一致性。

Blackmagic RAW Fueled Image Capture

快捷後期製作之優選

以12K拍攝RAW可在後期中保留對圖像細節、曝光和色彩的深度控制。過採樣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沒有粗糙邊緣的銳利8K影像。最棒的是,Blackmagic RAW式專為加速12K後期製作所設計的,操作時與處裡標準HD或Ultra HD文件一樣輕鬆。該格式經過高度優化,可以多進程、跨多核CPU運作,還支持GPU加速可與Apple Metal、CUDA及OpenCL搭配工作。因此,您可以全程以攝影機RAW文件進行製作,無需使用代理流程。Blackmagic RAW 12K影像可提供極高的分辨率和畫質,可實現4K和8K素材的調色、摳像、合成、重新構圖、畫面穩定以及跟蹤等處裡。

Generation 5 Color Science

5

Color Science

第五代色彩科學

Blackmagic Generation 5 Color Science第五代色彩科學採用新電影曲線設計,充分利用了新URSA Mini Pro 12K傳感器的海量顏色數據。它能以更好的顏色響應呈現出更為悅目的膚色調,並且能讓那些高對比度場景中的霓虹燈標誌和汽車尾燈等高飽和度色彩提供更佳的渲染效果。 Generation 5 Color Science可以完成複雜的Blackmagic RAW圖像處理,通過元數據保留來自傳感器的色彩和動態範圍數據,供您在後期製作階段加以利用。這一色彩科學兼容之前所有的Blackmagic RAW拍攝文件,即使是您已有的工作,也能充分利用新膠片曲線的優勢!

全分辨率影像,更高幀率呈現

URSA Mini Pro 12K勝似多機合一,可以拍攝標準分辨率和幀率,呈現4K、8K甚至是畫面細節令人驚嘆的12K影像!有了60fps、每幀8000萬像素的RAW拍攝能力,您只要一台攝影機就能同時採集到理想的靜態和動態影像,甚至可以拍攝高達60fps的12K 12,288 x 6480 17:9影像!如果追求更高幀率,還可以選擇以110fps拍攝8192 x 4320、以140fps拍攝8192 x 3408,甚至以Super 16傳感器裁切模式拍攝幀率高達220fps的4096 x 2160 DCI 4K影像! URSA Mini Pro 12K具有靈活的幀率和分辨率選項,能以更優質的動態渲染進行採集,這意味著即便以較低的幀率拍攝8K和4K素材,依然可以獲得更平滑的邊緣。

12K

上至 60 FPS

6K

上至 110 FPS

4K

上至 220 FPS

High Band Width Recording

高帶寬記錄

URSA Mini Pro是一款高帶寬記錄設備,它設有三個12K記錄選項,12K的分辨率幾乎達到Ultra HD的10倍。這款攝影機內置CFast和UHS-II SD雙卡錄機和一個SuperSpeed USB-C擴展端口,可記錄到SATA和NVMe高速硬盤。當啟用“雙卡RAW記錄”模式後,URSA Mini Pro 12K可以同時在兩張卡上記錄,實現在兩張CFast卡上以高達900MB/s的速度記錄,或者在兩張UHS-II SD卡上以高達500MB/s的速度記錄。還有第三種選擇,就是利用攝影機後側的SuperSpeed USB-C擴展端口,以高達900MB/s的速度外錄到USB-C閃存上。因此,不論是記錄上至60p的12K絢麗影像或是上至110p的8K影像,都有多種方案供您選擇!

Comparison Graph

Blackmagic RAW設有固定質量和固定比特率兩種編碼方式,讓您可以靈活選擇優先畫質或是文件尺寸,從而根據製作成本量身定制。

Easy to Use Blackmagic OS

簡單易用的Blackmagic OS操作系統

Blackmagic OS基於新型科技,是一款先進直觀、用戶友好的攝影機操作系統。它是真正的新式操作系統,所有攝影機功能都可以單獨運行以實現更行雲流水的控制,並且能實現秒速開機。 URSA Mini Pro有著和其他Blackmagic Design攝影機相同的控制和菜單界面,可以快速上手控制。在攝影機界面上通過簡單的點按、滑動等手勢就能調整各項設置,添加元數據並查看記錄狀態。您還能全盤掌控如屏幕對焦、曝光工具、3D LUT、HDR、元數據錄入、時間碼以及Blackmagic RAW設置等先進的攝影機功能!

Revolutionary Lightweight, Portable Design

革新式輕質便攜設計

URSA Mini Pro擁有周全設計,蘊含便攜式攝影機的各項功能,讓您的拍攝突破地域限制!攝影機機身以輕質高強度鎂合金打造而成,擁有舒適平衡的握感。所有按鈕、開關和旋鈕佈局合理,使用尋像器時只憑感覺便能輕鬆找到。外部背光LCD狀態顯示可讓您查閱關鍵信息。 4英寸翻折式觸摸屏可用於查看鏡頭和進行菜單設置。接口包括12G‑SDI輸入和輸出、USB-C、48伏幻象電源XLR音頻、時間碼和同步輸入。您還可以選購Blackmagic Shoulder Mount Kit肩托架套件,實現從三腳架方案到手持式拍攝的秒速轉換!

Interchangeable Lens Mounts

可更換鏡頭卡口
考慮到不同的項目需要使用不同的鏡頭,URSA Mini Pro還為您最新配備了可更換鏡頭卡口。 URSA Mini Pro 12K機型可讓您快速在PL、EF和F鏡頭卡口之間進行更換,URSA Mini Pro 4.6K G2機型還可以使用B4鏡頭。 URSA Mini Pro兼容廣泛的一系列專業鏡頭,因此,您可以搭配使用高品質大型PL電影鏡頭、EF或F卡口攝影鏡頭,甚至B4廣播級鏡頭。 PL、EF、F和B4鏡頭卡口可另購。有了URSA Mini Pro,您只要一台攝影機,就能使用幾乎所有專業鏡頭,自由選擇鏡頭滿足一切拍攝所需!

全片幅PL Cine定焦

全片幅PL Cine變焦

Super 35 PL Cine定焦

Super 35 PL Cine變焦

PL變形

伺服輔助

復古PL Cine

Super 16 PL

全片幅EF

全片幅F卡口

 

 

Built in Precision ND Filters

內置精準ND濾鏡

URSA Mini Pro配有優質ND濾鏡,可快速減少攝影機的入射光。其設計專為與這款攝影機的比色法和色彩科學相對應,2擋、4擋和6擋濾鏡能為您提供更高的寬容度,即便照明不佳也能獲得高水準畫面。 IR濾鏡的設計能均勻過濾光學波長和紅外線波長,從而減少許多ND濾鏡對影像造成的紅外線污染。 URSA Mini Pro的ND濾鏡採用專業級濾光片,擁有精密結構,可在您轉動ND濾鏡環時迅速移動到位。這一濾鏡設置還可以在LCD屏幕上顯示為一個ND號碼,也可以顯示為減少的擋數,或者以分數的形式顯示!

USB-C for Direct Recording to External Disks

USB-C接口,直接外錄到硬盤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搭載創新的高速USB-C擴展端口。 4.6K G2型號搭載USB-C 3.1 Gen 1接口,傳輸速度高達5Gb/s,新款12K型號搭載USB-C 3.1 Gen 2接口,傳輸速度高達10Gb/s。您可連接外部閃存和SSD並為其充電,如使用URSA Mini Pro 12K型號則可連接新款URSA Mini Recorder外錄至高速NVMe SSD硬盤,獲得更長記錄時間。 NVMe SSD硬盤是Blackmagic RAW Q0設置下以最高固定質量12bit拍攝12K影像或更高幀率的理想之選。當拍攝結束後,您只要將外接硬盤直接連接到計算機上,就可以在這塊用來記錄的硬盤上開始剪輯,節省了大量文件複製時間。

High Resolution Monitoring and Camera Control

高分辨率監看和攝影機控制

URSA Mini Pro的內置4英寸翻折式觸摸屏非常明亮,且有著高分辨率色彩顯示,還擁有極寬的可視角度,因此不論是用於現場監看還是審片都是理想選擇!這塊屏幕能以“HUD”方式疊加顯示重要的參數信息,例如格式、幀率、光圈、時間碼、快門角度、白平衡以及ISO等等。此外,它還提供直方圖、存儲卡記錄狀態提示以及音頻表等實用功能顯示!以指尖上下滑動即可顯示或隱藏HUD顯示。您可以通過這款翻折式觸摸屏使用Blackmagic操作軟件,從而快速進入攝影機的各類設置以及用於元數據錄入的數字場記板等功能!

UI ScreenMetadata

數位場記板,快速錄入元數據
URSA Mini Pro搭載數字場記板功能,因此您可以為任何鏡頭快速添加元數據信息!只要在內置觸摸屏上左右滑動屏幕就可調出數字場記板,開始和停止記錄時,攝影機會自動遞增各類號碼,因此您無需為每個鏡頭手動輸入。您還可以將捲號設定為每次格式化存儲卡時自動遞增。鏡頭元數據可被自動檢測加入,您也可以手動鍵入,此外還包括製作信息、技術信息等內容。所有元數據都將保存為後期製作文件,可用於DaVinci Resolve等剪輯和調色軟件!

經久耐用,適用於標準線纜
URSA Mini Pro配有豐富的接口,包括12G-SDI輸出、LANC、平衡XLR音頻帶有48伏幻象電源、時間碼輸入、同步輸入和耳機接口。另外,還有一個4針XLR DC輸出為尋像器等附件充電,以及一個HD-SDI輸出用於監看。這意味著您可以連接SDI顯示器作為現場畫面監看,並且還能選擇畫面上是否疊加顯示各項關鍵信息和攝影機狀態。此外,還有一個12針Hi-rose接口用於控制伺服變焦鏡頭。 URSA Mini Pro 4.6K G2和URSA Mini Pro 12K均設有一個USB-C擴展端口可用於外錄至外接硬盤,該接口在12K型號上安設在攝影機後側便於連接。

1.帶幻象電源的
立體聲XLR接口2.3.5mm耳機插孔3.12G-SDI輸出4.3G-SDI輸出5.12G-SDI輸入6.同步輸入/
時間碼輸入7.12V輔助
電源接口8.12V主電源9.USB-C10.廣播級鏡頭
控制接口11.LANC

Camera Sides

無線藍牙攝影機控制

當攝影機固定在搖臂或云台另一端,或者一些無法夠到的位置進行拍攝時,就可以通過藍牙從將近10米的地方全面控制攝影機。您可以在iPad上下載Blackmagic Camera Control App,或者在iOS和安卓設備上使用Bluetooth+或trigger等第三方程序實現操控。 Blackmagic Design還通過開發人員網站提供免費的開發人員SDK及示例代碼,幫助您創建自己的遠程攝影機控制方案和數字場記板方案!這意味著您可以自行開發一款程序,通過擁塞同步時間碼觸發所有攝影機同時錄製。電源不斷,創意不絕!

Wireless Bluetooth Camera Control

Includes DaVinci Resolve Studio

附贈DaVinci Resolve Studio

URSA Mini Pro攝影機均附贈完整版DaVinci Resolve Studio。這款先進軟件是一個整合了專業剪輯、調色、音頻後期和視覺特效等眾多工具在內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DaVinci Resolve被廣泛用於好萊塢電影長片和其他影像的製作。它作為一款高端后期製作工具,能讓您在攝影機原生視頻的基礎上進行剪輯,原封不動地保留畫面品質。不論您是從事大型好萊塢電影、電視劇集、音樂視頻、廣告宣傳或是YouTube網絡節目,DaVinci Resolve Studio都能為您提供近乎完全無損的工作流程,以原生畫質完成剪輯、調色、特效、音頻和交付等環節。

Optional Shoulder Mount Kit

選配肩托套件

URSA Mini Pro攝影機系列的底部設有多個¼英寸安裝點,可直接固定到任意三腳架上。如果需要將攝影機在三腳架拍攝和手持式拍攝方式之間快速來回拆裝使用,您可以選購Blackmagic URSA Mini Shoulder Kit肩托套件。此套件包括帶有齒形盤的肩墊、承托軌安裝點和集成式快拆點,您無需移除肩托就可立即快速安裝到快拆板上,您還可以獲得頂部把手用於移動攝影機或安裝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等附件,Blackmagic Video Assist的支撐點以及更多!

High Resolution Viewfinder for Accurate Focus

高分辨率觀景器獲得準確對焦

選購配件Blackmagic URSA Viewfinder專為URSA Mini Pro量身打造。它包括配有精準的光學玻璃基板的高分辨率1920 x 1080彩色OLED顯示屏,可調節屈光度且內置數位對焦測試板,讓您始終獲得準確對焦。純淨圖像信號反饋可讓您查看幀導欄等關鍵狀態信息。您可以輕鬆獲取尋像器頂部的所有指派功能按鈕用於對焦、打開疊加信息、峰值對焦控制以及更多。尋像器內置感應器,只有當您觀看屏幕時,OLED屏幕才會開啟,這樣可以延長OLED屏幕的使用壽命。此外,它甚至還自帶Tally提示燈!

High Resolution Viewfinder for Accurate Focus

OLED DisplayFull HD 1920x1080Glass Optics

Blackmagic URSA Mini Recorder

Blackmagic URSA Mini Recorder

新品Blackmagic URSA Mini Recorder可以讓您在高速2.5英寸SSD存儲介質(包括新型U.2 NVMe Enterprise SSD)上記錄12bit Blackmagic RAW文件。目前新出的7mm U.2 NVMe等SSD硬盤運行非常快速,數據傳輸速度高達900MB/s!這一高速性能可讓您以最高質量Q0編碼記錄全分辨率4K、8K和12K 12bit Blackmagic RAW文件時獲得更長時長。 Blackmagic URSA Mini Recorder設計獨特,可以直接安裝在URSA Mini Pro後方攝影機和電池之間。它通過USB-C控制,因此您無需擔心手動開始或停止SSD錄機的問題。

Compatible with Industry Standard Batteries and Power

兼容工業標準的電池和電源

URSA Mini Pro配有一個4針XLR工業標準電源連接器,可連接12V到18V外部電源,便於您通過現有電源和電池輕鬆使用攝影機! URSA Mini Pro攝影機都使用一樣的電池連接器,並都在攝影機底部設計了相同的安裝點,因此可以使用來自如IDX、Blueshape、Anton Bauer等各類廠商生產的類型廣泛的電池扣板。您還可選購Blackmagic URSA VLock電池扣板或Blackmagic URSA Gold電池扣板用來安裝各類常用V‑Mount和Gold Mount電池。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12K 數位電影機 35mm 12K60p 8K120p 4K240p 雙卡錄製 達芬奇 後製剪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