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BRC-X400 具備NDI®* | HX功能的 IP 4K全景變焦攝像機 PTZ攝影機
NT.21672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ony BRC-X400 遙控雲台攝影機

Full HD remotely operated PTZ camera (Pan Tilt Zoom Cameras)

PTZ第一品牌 SONY

  • 1/2.5英吋 4K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

  • 4K高解析度

  • 20X光學變焦

  • 70 度廣角範圍

  • SDI/HDMI輸出

  • RTMP/RTSP推流

  • 附有無線遙控器可單獨使用

  • 遙控器可操控三台攝影機

  • 256 組預設位置

  • 300 度/每秒水平移動速度

  • Tally 指示燈

  • 即時串流視訊功能

  • 影像凍結功能

  • 3 種視訊介面

Why Sony?

Sony 在影像技術領域中是世界的專業領導者亦是在消費性商品和專業應用領域的市場領導者。
作為專業用戶的全球領先製造商,索尼提供了極緻的電影製作和廣播技術。

也提供各式廣泛的攝像機商品,應用在許多不同的醫療,企業,教育和政府部門之中。

SONY一直致力於向視訊會議、遠端教學、禮堂會議廳、數位法庭等多領域提供前端攝影產品解決方案。

索尼PTZ (Pan-Tilt-Zoom) 攝影機業務開始於1996年,十幾年來, 憑藉高可靠性和優越的性能,

全球範圍內贏得了普遍的讚譽和認可,實現了高速增長。

在任何環境均可提供最佳影畫質

索尼研發了所有攝影機模組的關鍵零組件,包括鏡頭,感光元件和影像處理器。

我們具備消費性商品和商業級專業影像製作市場上的設計經驗,具備了在各種應用中攝影機模組的色彩參數的最佳質量。

作為影像產業的領導製造商,索尼不斷開發和調整尖端的成像技術,以提供優質的圖像質量。

系統相容性
索尼已經與眾多合作廠商建立了緊密的聯繫,從而實現了與外圍設備的出色兼容性。

NDI |HX 相容性* 支持高效的基於 IP 的實時製作,允許靈活的配置。

* SRG-X400/SRG-X120 需安裝韌體憑證
精準度
卓越的操控性能歸功於在專業領域的先進技術知識:PT 傳動帶使用同步帶可提供專業水準的精度和平滑度;

極佳的控制參數可以根據專業操作者的要求,透過控制器忠實反應直覺式的操作。
耐用度
我們的攝影機通過了嚴格的測試-包括鏡頭耐用性測試和雲台操作測試

以確保它們在質量和可靠性方面均達到嚴苛要求的專業用戶的標準。
系統相容性
索尼已經與眾多合作廠商建立了緊密的聯繫,從而實現了與外圍設備的出色兼容性。

NDI |HX 相容性* 支持高效的基於 IP 的實時製作,允許靈活的配置。

以出色畫質和高效IP 製作流程拍攝每個鏡頭

多功能SRG-X400 遙控型PTZ 攝影機

是教室、會議室、教堂、演講廳及醫療環境等眾多應用的理想之選。

這款攝影機的1/2.5 英寸Exmor R™ 成像器可拍攝高畫質解析度的影像,

並具有靈敏度出色、雜點很低、豐富自然的色彩再現能力等優點。

還配有集成式高解析度鏡頭,變焦能力將高達全高畫質** 的80 倍(CIZ),

並具有近70° 廣角覆蓋範圍,可輕鬆拍攝各角落。
預設調用過程中的高速移動能捕捉到演講者的每個動作,而轉換過程中的畫面定格則能確保觀眾不會被快速攝影機移動所干擾。

PTZ Motion Sync 功能可平滑合成平移、俯仰和變焦獨立移動,打造具備專業水準的無縫過渡。
憑藉對NDI®|HX 的支持(通過可選許可證)進一步增強了高效IP 直播製作能力,還能靈活配置其他聯網NDI 設備。

影像還能通過Web 瀏覽器遠端進行查看,並支持RTSP(實時流傳輸協議),

可確保通過IP 網絡順暢、穩定地流傳輸視訊和音頻(使用可選麥克風,需單獨購買)。
安裝輕鬆,設置容易,新的影像設置文件功能允許通過筆記型電腦或PC 的網頁界面將相同設置應用於多台攝影機。

* NDI®是NewTek, Inc.的註冊商標
**支持清晰影像變焦和長焦轉換模式

注1:本產品已預裝部分軟體,因而需要購買許可證密鑰才能激活某些功能。
注2:使用RM-IP500時,韌體應更新為V2.10,而RM-IP10的韌體應更新為V2.17。

廣視角

近70° 水平視角可覆蓋會議室和講演廳等整個場景。

非常適合演講環境

該攝影機搭配AI 型REA-C1000 增強分析單元使用能順暢跟踪揚聲器的移動,並自動生成揚聲器的剪切影像。

高速移動和畫面定格預設

在預設調用過程中,能以高達300°/秒的平移和俯仰移動能力準確捕捉展示者的移動。

當攝影機移至新的預設位置時,畫面定格預設能保持影像穩定,不會給觀眾造成不適感。

預設位置之間快速移動

高速雲台具備快速 Pan-Tilt 移動,預設位置召回功能可實現

從一端預設位置高速移動至另一端預設位置(水平旋轉 300°/秒,水平旋轉 126°/秒)

順暢的平移/俯仰能力
PTZ Motion Sync 功能可以平滑合成平移、俯仰和變焦獨立移動,打造具備專業水準的無縫過渡。

安裝更簡單,成本更低

一根網線就能承載攝影機電源、視訊輸出和控制信號等多種功能,簡化了安裝步驟,並降低了佈線成本。

支持NDI®*|HX

兼容NDI®|HX(通過可選許可證),能實現高效益學校攝影棚系統集成,還允許靈活配置其他聯網NDI®設備。

* NDI®是NewTek, Inc.的註冊商標。本產品中的網絡服務、內容以及[操作系統和]軟體可能會適用獨立的條款和條件,

並可能會隨時改變、中斷或終止,或可能會要求支付相關的費用、進行註冊以及提供信用卡的信息。

支持遠端查看

可使用Web 瀏覽器通過網際網路遠端查看圖片,並支持RTSP。

設置簡單又迅速

新的影像設置文件功能可在多台攝影機之間應用相同攝影機設置,以便快速進行設置。

串流視訊*4

支援 RTSP (Real Time Streaming Protocol) 及 RTMP** (Real Time Messaging Protocol) 協定

畫面凍結預設功能

當攝影機畫面移動到另一預設位置時,在移動過程中提供凍結 的圖像,因此不會帶給觀眾不適感的過渡畫面

場景文件功能*4

最新應用的“場景文件”功能*可以將相同菜單設置從一台攝影機複製到其他攝影機以進行快速設置=

超低照度 Minimum Illumination (50IRE)1.6 lux (1/30s 50IRE F2 high-sensitivity OFF)

超高解析度解析度達
Horizontal Resolution1700 TV lines (Center) (4K)
1000 TV lines or higher (Center) (FHD)

靈活高效的基於 IP Protocols
除了 RTSP,還支持 RTMP(S)* 和 SRT*(安全可靠傳輸)。
視頻可以直接從攝像機流式傳輸到在線流媒體服務,也可以更安全地傳輸,延遲更低,即使在不穩定的網絡環境中也更穩定。
支援H.264 / H.265,與多種IP Protocols
包含 IPv4, IPv6, TCP, UDP, ARP, ICMP, IGMP, HTTP, HTTPS, DHCP, DNS, RTP/RTCP, RTSP, UPnP, VISCA over IP,也支援PoE+供電
* 需要韌體 V3.00。

快速、安靜的 PTZ 操作
該攝影機強大的直流驅動電機可確保在寬泛的平移/俯仰角度範圍內快速、順暢、安靜地移動到目標位置。
相容HDMI介面
HDMI 視訊界面配置簡化了該攝影機與相容的視訊會議系統、PC 或高畫質視訊監視器的直接連接。

也可以透過 H.264 / H.256編碼器 / ATEM導播機  作直播或推播。
具有 Auto ICR (Auto mode of IR Cut filter Removal)
紅外線夜間攝影,在全黒(零照度)的情況下,依然能捕捉到影像。

規格

類型  
型號 BRC-X400
畫質等級 4K/HD
色彩系統 NTSC/PAL 可切換
攝影部分  
PAN/Tilt 速度 Pan: Max. 300°/sec
Tilt: Max. 126°/sec
水平可視角度 Approx. 70.0 degree(Wide)
預設位置 256 (CGI), 100 (VISCA)
成像裝置 (類型) 1/2.5-type Exmor R™ CMOS
鏡頭  
光學變焦 20 倍
數位變焦 12 倍
搭配 CIZ (4k) 模式 30 倍
搭配 CIZ (HD) 模式 40 倍
搭配 CIZ HD
+Tele convert Mode 模式
80 倍
輸出入介面  
視訊介面 3G-SDI
HDMI
IP
音頻輸入 2ch
NDI®|HX# Yes (選購)
同步鎖定功能 Yes
影像調校功能  
影像調校功能 Gamma/ Knee/Black Gamma/ color martix
影像格率  
影像格率 2160/29.97p, 25p, 23.98p( 僅 HDMI, IP)
1080/59.94p, 50p, 29.97p, 25p, 23.98p
1080/59.94i, 50i,
720/59.94p, 50p
一般  
電力 DC12V,PoE+
控制 RS-422(VISCA)/ RJ-45(VISCA over IP)
附件  
吊掛架 Yes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SONY BRC-X400 具備NDI®* | HX功能的 IP 4K全景變焦攝像機 PTZ攝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