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EC SC173-HD-56 視瑞特 17.3吋 1RU抽屜式 機櫃監視器 HDMI 輸入介面 IPS面板 FullHFD
NT.21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金屬機身設計 SC173-HD-56 具有清晰的 17.3" IPS FullHD 顯示面板,解析度為1920x1080。
配備大量輸入接口,包含 *3G-SDI BNC(標配為 HDMI 輸入介面,可加購 SDI 輸入介面版本,$25,000元)HDMI,DVI,VGA,YPbPr,影片和聲音,非常適用於任何廣播或現場活動的製作。為了增加隨身攜帶的便利性,SC173-HD-56 採用 1RU 機架抽屜設計,可用於機架安裝或作為獨立單元使用。它可以折疊並滑入機架抽屜中,以節省空間或者運輸方便。具有多種幫助監看的功能,包括對焦輔助、圖像放大、中心標記、框型標記、圖像凍結、單色顯示等。這種創新的抽屜式監視器是一種經濟高效的“多合一”解決方案,可靈活應用於播出工作、後期製作、現場監看、轉播車等場合!

 

產品特點:

專業監看工具 這些功能可以輔助用戶拍攝製作和回放電影時進行監看。

出色的顯示效果

與您的設備輕鬆連接 並配有眾多專業的廣播級接口,面對專業播出、影視節目和電視廣告等高強度嚴苛製作任務亦可應付自如,游刃有餘!包含SDI輸入/輸出(可選配,(標配為 HDMI 輸入介面,可加購 SDI 輸入介面版本,$25,000元)

)、標準配置 HDMI、DVI、VGA、YPbPr、Video、Audio輸入,還可以通過3.5mm立體聲耳機插口來監聽音頻。電源方面,它設有一個12V DC輸入接口。

可靠空間節約設計 全金屬抽屜式設計,存放時僅佔用1RU(機架單位)的空間,也為屏幕提供了振動與跌落保護。1RU的機架式設計不僅把17.3寸大屏靈巧地隱藏於機架內,節省了空間,而且方便從不同角度進行監看。在需要時輕鬆將其抽出,折疊起來監看,使用完畢之後再將其收藏起來。這對於空間受限的應用,是理想的演播室監視器。

 

SEETEC SC173-HD-56 視瑞特 17.3吋 1RU抽屜式 機櫃監視器 HDMI 輸入介面 IPS面板 FullHF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