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EC SDI-124 視瑞特 3G/ HD/ SD-SDI 專業訊號分配器 一進四出 SDI BNC 1080P 隨插即用
NT.49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EETEC SDI-124 1×4 在專業工程應用系統中,往往需要多個數字顯示終端顯示同一HD-SDI信號源的畫面,SDI-124分配器專為滿足這類需要而設計。它是廣播電視,安防監控、戶外大屏顯示系統、多媒體會議系統、指揮監控中心等應用環境的理想選擇!
SDI分配器1分4
輕鬆勝任各類應用環境 視瑞特 SDI 分配器設計精巧,可以安裝到任何位置使用!您可以將它放入電腦包四處攜帶,還可以在戶外直播車內使用,也可以裝入航空箱。它們十分適合用於新聞播報類製作,以及周圍部署有多台螢幕和攝影機的現場活動,甚至還能應用到電視節目當中,為部署在現場的大螢幕電視機提供訊號!
共享高畫質視界
標準尺寸接口
視瑞特SDI分配器在精簡小巧的同時,依然配備標準尺寸的3G-SDI端子!而且,這些SDI端子均支持多速率,因此能相容SD、HD-SDI和3G-SDI設備。SDI-124分配器配有則配備一路SDI輸入,四路3G-SDI輸出,可連接到切換台、矩陣以及監視器等眾多設備!
簡潔緊湊,經久耐用
視瑞特SDI分配器採用非常便攜耐用的航空級鋁合金設計,能勝任各種場合使用!您可以把它們安裝在演播室的設備機架上或者新聞車內,還能在出外景的時候隨身攜帶,用於體育節目直播以及其他活動製作。
應用展示
                             
SEETEC SDI-124 視瑞特 3G/ HD/ SD-SDI 專業訊號分配器 一進四出 SDI BNC 1080P 隨插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