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ec 650EX 液壓雲台腳架組 3kg 65mm 新款改良 輕量
NT.63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相機平衡的快拆板調整範圍

650EX配備了一個快拆板並可調整平衡範圍,使用戶可以更快地平衡其相機,這是對先前型號的固定快速靴的重要改進。

一鍵式翻轉鎖

通過高效的一鍵式翻轉鎖設計,用戶可以在拍攝之間以及必要時快速調整和設置三腳架的高度。

運輸鎖

運輸過程中,借助配備的運輸鎖,可以將650EX三腳架腿鎖定到位。

 

帶有金屬釘的橡膠腳墊

採用優質橡膠腳墊設計,可用於大多數室內視頻拍攝。在戶外拍攝時,可以通過扭動腳墊並露出方便隱藏的金屬釘,將三腳架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

包含攜行袋

旅行包的手帶舒適且足夠長,可以用作肩帶,使出行在公園中散步。

標準快拆板

隨附的快拆板與Manfrotto和Sachtler三腳架兼容,從而使用戶可以在各種相機支架之間快速互換。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Libec 650EX 液壓雲台腳架組 3kg 65mm 新款改良 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