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WORLD LIVEPRO L1 富威德 HD 4 通道現場製作視頻切換器 4 HDMI 輸入多機位現場製作 USB3.0 串流媒體直播
NT.118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FEELWORLD LIVEPRO L1 HD 4 通道 現場製作影像切換器

簡介

多機位現場製作
實時流媒體直播
輕巧便攜
多種特效轉場
T-BAR 切換
電腦、手機APP遠程控制

輸入:

4 x HDMI、 音頻

輸出:

1 x HDMI、 音頻、 USB 3.0 (直播推流)

低成本高品質多機位現場製作
LIVEPRO L1切換台帶有4路HDMI信號輸入接口,1路HDMI輸出接口,所有接口均支持1080p配備的USB3.0接口可以實現直播推流,一個LAN接口用於控制和升級;對於音頻,它配有2個音頻接口,一個輸入,一個輸出。這些接口能助您打造出專業的多機位現場製作,只需將4路HDMI信號中的任意一路通過第三方推流軟件就能實現流媒體直播。實時切換4路高品質視頻影機輸入信號,讓畫面質量大幅提升;或連接計算機播放PPT幻燈片或遊戲畫面。

 

精緻靈活的控制面板
LIVEPRO L1擁有精緻小巧的控制面板,4個按鍵為輸入信號源切換按鍵,綠色閃爍代表信號源被選擇,可通過T-BAR將被選擇的信號源無縫切換到屏幕上,切換後綠色變成紅色。菜單按鍵用於菜單選擇和設置;SW按鍵用於選擇不同的功能,例如混頻、切換時間設置以及其他附加功能;左邊的旋鈕為音頻控制,右邊的旋鈕為菜單設置。通過前面板的TFT屏幕,可以顯示預監(PVW)4畫面,顯示標識和信號源名稱,讓您更簡單進行菜單設置和準確的切換,避免誤切

 

一體造型,整版設計
這款切換台採用便攜式一體化設計,體積小巧,可放入設備箱和相機包中。LIVEPRO L1專為典型的視頻製作工作流程結合使用而設計,具有用於標準視頻設備底座的螺絲孔,可以方便地安裝在三腳架上。輕便的重量,非常適合移動視頻製作應用場景。

 

單人即可完成在線直播和多信號控制
對於普通人來說,需要更加簡單更加小型化的產品來適配日常直播需求。那麼,LIVEPRO L1就能滿足這一需求,它簡潔小巧的設計,豐富的特效切換功能,配備的掛孔可將切換台安裝在三腳架上。一個人在線直播和多信號控制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簡單和輕鬆。

 

更快的視頻製作及流媒體直播
現場製作是完成節目的快速途徑,而且您可以同時Youtube向全球觀眾流媒體直播。通過USB3.0接口,LIVEPRO L1可以如同一個內置網絡攝像頭,它可連接任何計算機,能與各類社交媒體平台的流媒體軟件搭配使用!它配備多達4路HDMI輸入,讓您能夠部署多台攝影機覆蓋各個角度,捕捉演出中的廣角鏡頭以及每位表演者的特寫鏡頭。或者,您可以連接帶有PPT幻燈片、視頻片段播放及網站的計算機或遊戲機等。所有內容均可實時切換,從而讓您可以在Youtube、Facebook、抖音、鬥魚TV等國內外主要社交媒體平台上進行流媒體直播。

 

T型推桿控制切換自如
LIVEPRO L1的T型推桿(T-BAR)可以支持14種特效切換和信號源切換.只需按下綠色燈按鍵,推拉T-BAR從左端到右端或從右端到左端,選中的輸入源則以推拉T-BAR的速度帶特效切換為主輸出,切換後綠色燈變紅色。非常適用於小型外出場景的視頻特效切換,滿足廣播電視、戶外體育賽事、學校課件製作等視頻切換需求。
注:T-BAR不推拉到底,無法再次選擇信號源。

 

解嵌還是加嵌?為什麼不兩者兼得?
使用LIVEPRO L1,您不僅可以在錄製或直播時將模擬音頻嵌入到HDMI信號中,還可以從HDMI信號中提取音頻並發送到更大型的專用混音器上。通常的轉換器只支持數字音頻,或者提供解嵌或加嵌模式中的一種,但LIVEPRO L1可以讓您兩者兼得。輸出音頻選擇HDMI內嵌音頻或外接音頻,選擇為內嵌音頻時,HDMI OUT出PGM畫面聲音,AUDIO OUT出PST畫面聲音;選擇為外接音頻時,均出外接音頻聲音。

 

PVW中6畫面,畫中畫
讓您實時監看
當切換台通過外接擴展屏可以在6畫面上實現實時監看,其中為PGM, PST及4路HDMI輸入信號並顯示有音頻柱,還可以設置畫中畫,讓您在觀看主畫面的同時監看其他畫面。這對於較大規模多機位現場製作非常有用。

 

USB 3.0直播推流
讓網絡直播更方便、快捷
為確保更大兼容性,LIVEPRO L1搭載了USB接口,能被識別為簡單的網絡攝像頭信號,不論連接任何視頻軟件,都能立即開始工作。軟件會把LIVEPRO L1當成普通的網絡攝像頭信號,實則卻是一台現場製作切換台。這樣就能確保它與任何視頻軟件之間的兼容性,以及全分辨率1080HD畫質。您可以選擇各種軟件,諸如OBS軟件用於流媒體直播,或者會議軟件(騰訊會議、億聯會議)用於商務演示等。LIVEPRO L1可與採集軟件(AMCap, ECap, Potplayer)、會議軟件(騰訊會議、億聯會議)、OBS推流軟件、Youtube Live、Facebook Live、抖音、鬥魚TV等軟件及平台搭配使用。主播一人就可完成多機位控制。
注: OBS推流軟件下載地址: https:/obsproject.com/download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FEELWORLD LIVEPRO L1 富威德 HD 4 通道現場製作視頻切換器 4 HDMI 輸入多機位現場製作 USB3.0 串流媒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