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UTX-B40 無線麥克風 發射機 UWP-D21 UWP-D26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隨著高分辨率內容在視頻製作行業中的普及,對高質量音頻的需求正在增長。當今的內容創作者面臨著以快速,可靠和有限的資源捕獲高質量音頻的挑戰。
UWP-D系列通過數位處理,可靠的RF傳輸,真正的雙調諧器分集接收和友好的功能提供一流的音質,是ENG(電子新聞採集)和EFP(電子現場製作)以及紀錄片和電視節目的理想合作夥伴婚禮。
-SONY 數位音頻處理技術帶來高品質聲音
-NFC SYNC功能可快速輕鬆地進行安全的頻道設置(URX-P03,URX-P03D和URX-S03D接收器具有紅外同步功能)

-自動增益模式音量控制
-+15 dB增益音量增強模式,用於非麥克風音頻
-線路輸入
-發送到接收器的發送器頻率,用於將多個接收器匹配到一個發送器
-可變靜音功能
-與 Sony WL-800/UWP / UWP-D 系列的兼容性
-高可見度OLED螢幕,非常適合室內/室外使用
-USB連接器用於電源
-附 ECM-V1BMP 領夾式麥克風

數位音頻處理可提供高質量的聲音
SONY 先進的數位音頻處理技術可確保高質量的聲音,並改善了瞬態響應性能。全新的數位音頻接口可通過SMAD-P5(另購)多接口MI靴式適配器直接與許多 SONY 專業攝像機和 Alpha 可換鏡頭相機進行數位錄音,從而繞過A/D和D/A轉換級,從而進一步確保出色的音質。

快速便捷的頻率設置
SONY 獨特的 NFC SYNC 功能可在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進行快速,直觀的安全通道設置。

輕巧緊湊的設計
減小的系統尺寸和重量使新聞,紀錄片,婚禮和遠程製作等各種應用程序具有出色的移動性。接收器的小巧輕便使其成為使用小型便攜式攝錄機和可互換鏡頭數位相機的理想搭檔。

SONY UTX-B40 無線麥克風 發射機 UWP-D21 UWP-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