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ture Spotlight Mount 愛圖仕 聚光燈鏡頭 可選 19°/26°/36°
NT.7700
規格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potlight Mount

 
 
 
 
 
進入你的創意世界
為節約影視創作者的製作成本,愛圖仕推出這款高品質光學系統組成的專業影視級燈光附件Aputure Spotlight Mount,
經過嚴密的光學計算和實驗研發而成,兼容保榮卡口燈體。
搭配愛圖仕光風暴系列COB燈體,可以使愛圖仕在您拍攝的瞬間變成聚光燈、追光燈和投影燈。
高質量的光學透鏡和密封結構設計,高輸出、高分辨率、高均勻性,可實現多種電影工業的特殊佈光,是戲劇、活動、電影和視頻製作的理想選擇。
 
高品質鏡片高效佈光
Spotlight Mount與常見的束光筒不同,愛圖仕採用高品質光學透鏡,可實現高效聚光。
經測試,LS C120d II搭配使用可產生其原始輸出的10倍照度。
另外,它的新鏡頭技術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光暈色邊,在5米距離處色邊僅為1毫米。超小色邊,助您利落佈光。
 
 
 
三層切光設計靈活佈光
Spotlight Mount四側內置切光片,三層卡槽可實現更大程度的控制和銳利切割。
切光片的三層設計,高效切光塑形,您可通過切光片靈活變換佈光的形狀和大小,精確控光。當拍攝空間受限時,通過Spotlight Mount控光投射至白旗,可以獲得滿意的柔光效果。
 
 
 
高分辨率鏡頭更清晰
Spotlight Mount採用精密光學設計,有19°、26°和36°三種鏡頭可選,為影視製作者提供可拆卸、更換的模塊化設計。
使用不同的鏡頭投影可獲得對應的精確度,像素高達2K DPI。高分辨率鏡頭能投射高均勻度的光束,邊緣與中心照度比高達7:10,
同時保持色溫偏移小於200k。無論您需要更寬的佈光範圍還是更高的精確度,Spotlight Mount都能在不同鏡頭之間提供更清晰的光線。
 
 
 
多卡槽設計創意佈光
Spotlight Mount標配B-Size Gobo片、Gobo夾,通過放置不同的Gobo片,可以輕鬆投射不同的圖案,實現不同場景效果。
您還可以選用光闌,讓定焦鏡頭實現調焦功能,一個鏡頭可以滿足用戶不同大小光斑的需求。
Spotlight Mount的雙插槽設計可同時使用鏤空圖紋鋁片和光闌,進一步控制燈光輸出的形狀和大小。
標配色紙夾,您可以自由更換各種色紙,通過限位裝置輕鬆又安心地玩轉各種創意染色光效。
超強的通用性和優秀的細節把控,為您提供更具創意和專業的控光效果。
 
 
 
標準工業卡口
為節約影視創作者的製作成本,愛圖仕推出這款高品質光學系統組成的專業影視級燈光附件Aputure Spotlight Mount,
經過嚴密的光學計算和實驗研發而成,兼容保榮卡口燈體。
 
 
 
 
標準結構設計
兼容更多使用場景
Spotlight Mount獨特的結構設計考慮了裝配。
愛圖仕採用標準結構設計,雙重Junior/Baby底座,讓您在使用時可以輕鬆安裝在各種支架上,兼容更多的使用場景。
無論是C型燈架還是組合燈架,或是倒掛式佈光,都可為您提供一個安全牢固的佈光體驗。
 
 
 
 
經久耐用便攜收納
Aputure Spotlight Mount經久耐用。憑藉其鋁合金壓鑄的金屬機身,秉承一貫愛圖仕產品的品質標準,Spotlight Mount更加輕巧耐用。
標配專業堅固的安全箱,便攜收納的設計讓您外出拍攝更安心。
 
Aputure Spotlight Mount 愛圖仕 聚光燈鏡頭 可選 19°/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