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tler flowtech® 100 GS 5587 100mm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
NT.1352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achtlerflowtech®100碳纖維三腳架

 

當您不知道項目會給您帶來什麼挑戰時,擁有輕巧,耐用且用途廣泛的三腳架可以幫助您,輕鬆快速的工作。無論環境如何,設置Sachtlerflowtech®100 GS就像釋放獨特的製動器一樣簡單。以穩定,安全的方式進行設置僅需幾秒鐘,而無需花費時間進行擺弄。一旦就位,多功能的鉸鏈鎖定機制使您可以輕鬆捕獲極高和極低的照片。

碳纖維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也使找到合適的鏡頭變得更加容易,這意味著Sachtler flowtech100 GS絕對不會讓您失望。設置好並準備就緒後,該設計可提供較高的抗扭剛度,使您可以專注於獲得最佳擊球。Flowtech旨在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提供可靠的高性能,它不會讓您失望。

技術規格

規格
參數
有效載重
0 至 30 公斤
碗徑
100 mm
本體重
4 公斤
延伸器類型
地面延伸器
材質
碳纖維
收納長度
690 mm
三腳架
2 段
不含延伸器高度
0.26 至 1.55 m
含延伸器高度
0.43 至 1.59 m
本體重(不含延伸器)
3.2 公斤

 

Sachtler flowtech® 100 GS 5587 100mm 碳纖維腳架 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