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ture LS 60x 愛圖仕 LED 聚光燈 雙色溫 IP54防水防塵 保榮卡口 散熱風扇 光風暴 攝影燈 持續燈 棚燈 Light Storm
NT.134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Aputure LS-60X 用戶指南】

聚焦前進
LS 60x 是一種由電池供電的雙色聚焦 LED,它使用定制的非球面光學元件來實現 15-45° 的聚光光束角,並具有強大的輸出和靈活性。

 

 

增強輸出
作為 60W 雙色聚焦 LED 燈具,LS 60x 的重量遠高於其重量級別,它的輸出優於 300W 鎢絲菲涅耳燈的輸出並超過同類 LED 燈。憑藉其定制的 Aputure 非球面光學器件,LS 60x (@ 5600K) 可以在全點輸出 30,000+ lux,或在泛光模式下輸出 5,200+ lux。

 

展開雙色
與 LS 300x 相匹配,LS 60x 具有 2700K-6500K 的擴展雙色 CCT 範圍,帶有內置的 CCT 預設,讓電影製作人能夠為他們的場景添加一點暖色或冷色。

 

可靠的顏色
LS 60x 雙色 LED 延續了 Aputure 為所有電影製作人提供高品質、色彩準確的 LED 的雄心,其 CRI/TLCI 得分為 95+,SSI(鎢)為 86,SSI(D56)為 74。

 

耐候耐久性
LS 60x 燈頭和直流電源連接器專為承受任何電影場景的嚴酷考驗而設計,採用防風雨設計作為其耐用性的標誌,因此電影製作人可以放心地進行任何冒險。

 

電源解決方案
LS 60x 配備多種電源解決方案,旨在以其他燈具無法解決的方式解決問題。支架上的模塊化 V-Mount 接收器可以容納所有電源選項,包括 AC 適配器、D-Tap(V-Mount)電池和智能雙 NP-F 電池板。

 

靈活的輸出
像 120d II、300d II 和 300x 這樣的 Light Storm 燈具只能使用一塊電池供電,LS 60x 也不例外。LS 60x 可以使用單節 D-Tap 電池或兩節 NP-F 電池實現全輸出,或使用單節 NP-F 電池實現半輸出,使用其智能雙 NP-F 電池板。

 

8 葉遮光罩
LS 60x 中包含的 8 葉遮光罩比傳統擋光板具有更精確的控制,因為有兩對輔助標誌可以調整光輸出的大小和形狀。

 

Bowens Mount 安裝適應性
作為 Light Storm 燈具,LS 60x 可以使用多種照明調節器。除了 8-Leaf Barndoors 之外,60x 還包括一個定制的 Bowens Mount 適配器,該適配器連接到其附件支架並允許它使用 Bowens Mount 柔光調節器。

 

塑光工具
LS 60x 還與 LS 60 柔光箱(方形柔光調節器)和 Spotlight Mini Zoom(具有 2 倍光學變焦範圍的精密保護附件)兼容,兩者都是專為 LS 60d 和 60x 設計的。

 

內置照明效果
60x 啟動時帶有 9 種內置照明效果,例如狗仔隊、煙花、閃電、故障燈泡、電視、脈衝、頻閃、爆炸和火焰,並具有可調節的色溫控制。

 

SIDUS 應用程序控制
加入 Sidus Link 生態系統後,LS 60x 獲得了前所未有、快速且輕鬆的無線控制,可用於同類產品中的任何燈具。作為網狀網絡的一部分,LS 60x 與控制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以及所有其他 Sidus Mesh 固定裝置進行雙向通信,從而形成更強大的網絡和更遠的距離。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佈或實際商品為準。

Aputure LS 60x 愛圖仕 LED 聚光燈 雙色溫 IP54防水防塵 保榮卡口 散熱風扇 光風暴 攝影燈 持續燈 棚燈 Light St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