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SONY ILME-FX6V 全片幅 數位電影機 機身 公司貨 4K HDR XAVC-I 10bit 4:2:2 120fps
NT.215000
數量
詢問商品  
商品介紹

SONY ILME-FX6V 台灣公司貨
速 來 電 洽 詢 02-2553-1234

訂購:訂金;總金額 30%。現金或匯款。
交期:依原廠公布。(到貨通知,並連繫支付尾款、交機等事項。)
⚠️注意⚠️該訂單下訂後排單

我們將連繫您進行匯款事宜,並安排下單預訂。

ILME-FX6V 
全片幅性能,具高感光度和預設電影畫面風格
走在尖端的電影功能,包含即時人眼追蹤對焦和面孔偵測
4K (QFHD) 高影格率 120 fps 錄製
內建電子可調式 ND 濾鏡
以 S-Cineton 實現電影級色彩科學

產品型號:ILME-FX6V
隨機附件:
AC 變壓器 (1)、LCD 螢幕 (1)、LCD 遮光罩 (1)、USB-C 連接線 (1)、冷靴組 (1)、握把 (1)、
握把接頭保護蓋 (1)、握把遙控裝置 (1)、說明書 (1)、鏡頭接環蓋 (1)、電池 (1)、電池充電器 (1)、電源線 (1)

NCC審驗合格編號:CCAO20LP1530T7

準備好述說精彩動人的故事

FX6 輕巧的機身讓您可以隨時拿起相機就拍攝。
採用高感光度全片幅感光元件,強大的功能可帶給您更大的拍攝影片創意空間。

準備好述說精彩動人的故事

揮灑無限創意自由的影像故事

揮灑無限創意自由的影像故事

ILME-FX6V

Cinema Line

驚人的劇院效果

驚人的劇院效果

運用擴展的 ISO 感光度拍下超乎想像的畫面
ISO 範圍驚人地擴展達 409600
¹,讓在近乎黑暗的環境拍出可用的影像化為可能。
全片幅感光元件搭配創新的收光技術,造就無可限量的拍攝可能性。

出色的散景和全片幅創作能力
透過全片幅感光元件釋放自由創作潛力,拍攝出絕美 4K 影像。
運用淺景深和出色的散景,捕捉場景中的每一個細節,呈現出真正的電影質感。

以 S-Cinetone™ 實現電影級色彩科學

S-Cinetone 色彩專為 Sony 倍獲好評的 FX9 開發,也是 FX6 的預設影像效果。

大尺寸像素帶來高感光度與低雜訊
全片幅背照式 1,020 萬像素
²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可提供絕佳的收光功能。
快速讀出速度和 15+ 級
¹ 動態範圍能呈現出色的影像品質,具備寬廣的感光度範圍和低雜訊。

強大的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的強大處理能力可配合感光元件的高速讀出速度。
處理器具備能滿足未來需求的前瞻架構,不僅能迅速提供高質感的影像,更大幅改善相機介面的靈敏度。

絕佳的動態範圍讓影像表現不受限

絕佳的動態範圍讓影像表現不受限

FX6 擁有基礎感光度 ISO 800³,絕佳動態範圍從光線明亮的室內環境到戶外紀實攝影皆適用。
搭載經過強化的 ISO 12,800
³ 感光度設計,即使是困難的低光源環境、早晨和夜景也能拍出絕佳相片。
FX6 具備傑出的 15 級以上
¹ 動態範圍,在多種條件下甚至超過人類肉眼的感知範圍,
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創作自由,讓您可以盡情在調色和後製流程中發揮創意。

拍攝創作力再蛻變

拍攝創作力再蛻變

兼具精準與穩固的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

兼具精準與穩固的高速混合式自動對焦

大範圍自動對焦使用智慧型追蹤和感光元件相位式偵測,在整個畫面中幾乎都能穩固追蹤主體
(627
 點焦點平面相位式偵測自動對焦涵蓋約 89% 的影像區域)。
混合式自動對焦系統即使在景深較淺的情況下以 4K (QFHD) 120p 影格率拍攝,也能精準對焦

支援即時人眼追蹤對焦和面孔偵測

支援即時人眼追蹤對焦和面孔偵測

即時人眼追蹤對焦和面孔偵測可以確保準確且穩定保持對焦,適合用於訪談、活動和任何必須精準對焦人物的場合。
精密的即時處理能確保即使主體以大角度往下或往上看,眼部對焦仍然精準無比,讓攝影師能夠完全專注於如何拍出最佳的攝影作品。

適合獨立攝影師的強大對焦控制功能
提供超過 7 個等級的自動對焦移動速度,以及超過 5 個等級的自動對焦主體切換靈
敏度,讓您可以在切換主體或變焦時進一步發揮創意。

鏡頭轉環自動對焦主體選擇
自動對焦輔助功能開啟時,轉動對焦環就能立即從自動對焦切換至手動對焦,以便
迅速選擇不同的主體。一旦使用者停止轉動鏡頭對焦環,自動對焦操作就會立刻恢
復。

自動對焦區域/位置
針對自動對焦,您可以將目標區域設定為彈性定點、局部和廣角,只要按一下LCD
螢幕,即可在拍攝過程中迅速變更目標區域的位置。

4K 120fps 每格畫面都精準對焦

高影格率拍攝可讓日常動作變成優雅移動的視覺饗宴。

運用 Sony E 接環鏡頭自動對焦

運用 Sony E 接環鏡頭自動對焦

Sony E 接環鏡頭帶來平順、靈敏迅速的自動對焦體驗,並具頂級備光學性能和操作性,可滿足電影攝影的專業要求。
Sony E 接環鏡頭獨特的致動器技術可提供更快速且精準的自動對焦性能,充分支援您的創作過程。

內建電子可調式 ND 濾鏡

FX6 採用 Sony 獨家的內建電子可變中性灰度 (ND) 減光鏡。

為專業人士打造的操作性和擴充性

為專業人士打造的操作性和擴充性

輕巧、模組化且堅固
儘管機身僅有驚人的 0.89 kg,以鎂合金打造的 FX6 堅固程度卻足以克服攝影時各種嚴苛的現實條件。
可拆式智慧型握把讓重要功能盡在您的指尖,只要單一按鈕就能輕鬆調整設定。

手持拍攝極具行動性
智慧型握把適合用於低角度拍攝,同時也是 FX6 模組化設計的一環。
輕鬆就能重新組裝並進行任何應用,包括安裝在影像穩定器、無人機或是防水盒上。

鎂合金機身和邊框不僅高度耐用又輕巧

鎂合金機身和邊框不僅高度耐用又輕巧

為了在艱困環境下依然有穩健可靠的性能,機身、外蓋和上方握把皆採用經過生產測試的輕巧鎂合金製成。
主要邊框具備高強度耐用性,同時將重量減到最輕以大幅提升行動性。

避免過熱關機的架構

專門打造的通風系統和機殼設計有助於避免在以高影格率和 4K (QFHD) 解析度攝影時過熱關機⁷。
散熱器的數量、進氣和排氣孔的形狀及低噪音風扇的位置⁸,還有氣流路徑都經過精準計算,以確保能達到最佳通風效果。

10 位元 4:2:2 録製
10 位元深度與 4:2:2 色彩取樣帶來令人驚艷的豐富度,讓您拿起相機就能直接錄
影,大幅提高影像調色、後製及合成的彈性。

提供全畫面內編碼
除了 LongGOP 之外,現提供內部 All-Intra 編碼功能,能以高達 600Mbps 的位元率
將每個畫面單獨編碼,進而更能精準捕捉複雜動作,同時提高剪輯工作流程的效率。
[1] All-Intra (All-I) [2] Long GOP [3] 圖片群組

16 位元 RAW SDI輸出
進行需求嚴苛的後製工作流程時,您可以透過SDI連線將 16 位元 RAW 格式內容輸
出到相容的外接攝影機,同時在相機錄製 XAVC-I 檔案。RAW 視訊輸出是來自感光
元件的 4,096×2160 或 3,840×2,160 資料,並採用選定的 59.94/50/29.97/25/24/23.98 影格率
⁹。

符合創作者工作流程的拍攝模式
FX6 提供具有預設外觀的拍攝模式,例如 S-Cinetone 可在相機內產出視覺效果絕佳的攝影檔案,
或是 S-Log3/S-Gamut3 搭配 Cine-EI 模式可拍攝出適合後製的完美曝光影像。

「場景檔案」(Scene File ) 功能讓在現場變更外觀變得無比容易
SDR 攝影有四種預設場景檔案類型可使用(S-Cinetone、標準、靜態、ITU709),
HDR 攝影則有兩種可使用(HLG Live、HLG Natural),
還有 16 個插槽可匯入使用者 3D LUT,讓您不需要後製就能使用偏好的外觀。

出色的智慧型握把與智慧型把手
Sony 符合人體工學的智慧型握把與智慧型把手採用易於操作的一鍵調整設計。
具備變焦、錄製和可指派的控制按鈕,以及適用於光圈控制的轉盤,讓您可以輕鬆操作數個小時。

專業連線能力
提供多種專業介面,包括 12G-SDI 和 HDMI 輸出
¹⁰、遠端介面、可進行多相機同步的時間代碼功能,
以及 SuperSpeed USB 5Gbps(USB 3.2),以支援順暢的資料工作流程。

MI智慧型配件熱靴
Sony 的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可為相容的 Sony 配件提供電源、訊號和切換連線功能
包括無線麥克風系統如 UWP-D21 或 UWP-D22
¹¹

支援四聲道音訊輸入與錄製
四聲道音訊輸入可供外接麥克風和內建麥克風同時錄製。
UWP 無線麥克風或 XLR 音訊轉接器如 XLR-K3M 也可以搭配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使用。

雙XLR輸入及強化的音效功能
FX6 的握把有兩個獨立的音訊輸入,有易於使用的 XLR 接頭可連接外接麥克風。
UWP 系列無線麥克風也可以透過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連接。

高畫質276萬點¹² 彈性 LCD面板
3.5 英时 LCD 螢幕讓您即使在惡劣的環境中也能精準手動對焦。
可彈性擺放安裝位置和角度,可在拍攝時輕松滿足各種偏好和操縱需求。

觸控操作可快速進行選單控制
LCD瑩幕可供快速存取控制選單只要按一下,
就能變更轉碼、影像掃描模式、畫面大小與頻率、基本ISO/感光度·拍攝模式和音量。

兩個與 CFexpress TypeA相容的媒體插槽
雙媒體插槽支援 CFexpressypA記憶卡
¹³,也支援傳統的 SDXC UHS 與 UHS-I 記憶卡,
可快速清除相機緩衝和管理資料。
支援同步、接繼、間隔和Proxy模式。

具備網路連線可提升行動性能

具備網路連線可提升行動性能

Wi-Fi® 連線狀態下可使用多種進階的無線製作功能,
例如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搭配 Content Browser Mobile 應用程式進行遠端控制。
運用 NFC 一觸功能或手動配對輕鬆連線。

 

中繼資料便於在 Catalyst 中編輯

中繼資料便於在 Catalyst 中編輯

FX6 會記錄三種類型的中繼資料:影像穩定系統、短片標記以及相機轉向。
在預覽和準備以 Sony 的免費應用程式 Catalyst Browse
或可提升效率的 Catalyst Prepare 軟體進行編輯時,這些資料就能派上用場
¹⁴
[1] 拍攝 [2] 編輯

 

1. 內建電子可調式 ND 濾鏡
內建的電子可變 ND 濾鏡可由 1/4ND 調整至 1/128ND,
或是設定為自動,能消除實體 ND 濾鏡隨光源環境變化而改變的情況。

2. 支援四聲道音訊輸入與錄製
四聲道音訊輸入讓您可透過外接麥克風、內建麥克風和 UWP 無線麥克風
或以 MI 智慧型配件熱靴連接 XLR 音訊轉接器進行錄音。

 

 

1. 兩個與 CFexpress Type A 相容的媒體插槽
雙媒體插槽支援 CFexpress Type A 記憶卡,可達到新一代影片拍攝速度,並支援同時、接繼、間隔和小檔模式。

2. 專業連線能力
專業介面包含 12G-SDI、HDMI 10、可進行多相機同步的時間代碼功能,以及 SuperSpeed USB 5Gbps (USB 3.2),能實現順暢的資料工作流程。

3. 智慧型握把
智慧型握把讓低角度拍攝更加輕鬆,並附有多種外接麥克風接頭、MI 智慧配件熱靴、可指派按鈕、選擇器和轉盤。

4. 智慧型握桿
運用這款握把即可長時間輕鬆拍攝,具有變焦、錄製和可指派的控制按鈕,以及適用於光圈控制的轉盤。

5. 雙 XLR 輸入
握把上有兩個 XLR 接頭供外接專業麥克風使用,外加 Sony 的 MI 智慧配件熱靴可支援 UWP 系列的無線麥克風。

 

註解

  1. 以自訂模式。

  2. 有效像素約略值。

  3. 以 Cine EI 模式

  4. 最高密度自動對焦點與範圍覆蓋率。視錄製模式而定。

  5. 使用 59.94 Hz、29.97 Hz 或 23.98Hz 系統頻率時,可使用 30、60、120 及 240 fps 自動對焦;
    使用 50 Hz 或 25 Hz 系統頻率時,可使用 25、50、100 及 200 fps 自動對焦;使用 24 Hz 系統頻率時,則無法使用自動對焦。

  6. 以 QFHD 解析度拍攝。

  7. 只要電池和媒體尚未耗盡,在特定溫度限制下 (0-40C) 仍可拍攝。

  8. 風扇音量取決於錄製模式和作業環境。

  9. RAW 視訊輸出時影像會裁切約 10%。若要深入瞭解相容的第三方外部攝影機,請查看廠商規格。

  10. 可選解析度會受到影格率和解析度的限制。

  11. 配件需另購。

  12. 約略值。

  13. 不支援 CFexpress Type B 記憶卡。

  14. 需要 Catalyst v2020.1 (2020 推出)。

  15. 此產品也稱為 ILME-FX6V, ILME-FX6V//CE38

  16. 實際顏色及尺寸可能與網頁顯示內容略有差異。

  17. 所示產品的顏色與功能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異。

  18. 服務之提供因國家 / 地區而異。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19. 功能與規格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規格與配件,請依各官方公布或實際商品為準。

熱銷>SONY ILME-FX6V 全片幅 數位電影機 機身 公司貨 4K HDR XAVC-I 10bit 4:2:2 120fps